写猪的作文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历尽九九八十一难 ,终于从西天取回了真经,功德圆满,正果已 成,四个人也都在如来佛祖那里谋到差事。可 这日子一久,猪八戒心里又开始不平衡了。心 想,我老猪想当年也曾是一个英俊潇洒风流倜 傥的天蓬元帅,在天宫里那可是何等的威风, 只因嫦娥那个小女子不识抬举,害得我被贬下 凡,从此人不是人,猪不是猪。后来又被师傅 骂着,猴儿哥耍着,去了一趟西天。现在虽说 也算是有个正当职业,可周围整天除了菩萨就 是罗汉,连一个美娇娘也没有,这我老猪哪儿 受得了啊。于是猪八戒一纸辞呈炒了如来佛的 鱿鱼,摇身一变,化作帅哥,一个跟头来到人 间,直奔高老庄,找他原来的那个野蛮女友小 丽去了。
却说山中方七日,世上已千年。这人间 已经进入了二十一世纪,原来的高老庄早已面 目全非。
好在猪八戒悟性甚高,东问询,西打听 ,终于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第N次转世轮回的小 丽。想那猪八戒不愧是恋爱高手,只见他添油 加醋,把西天取经的种种磨难,洋洋洒洒详详 细细地叙述了一通,当然也没忘倾诉他对小丽 的刻骨之爱思念之苦。那小丽只听得是泪眼婆 娑,一下子扑到猪八戒怀里,摒弃前嫌,重修 旧好。得,就这么简单,媳妇儿到手了。
有了媳妇儿之后,别的东西对猪八戒来 说就更容易了。这不,在聊天室里一位网友的 遥控指挥下,猪八戒也申请到了一个QQ。
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刚申 请没几天,竟然有大批的网络美眉看过来。瞧 着屏幕上人头闪动,猪八戒是手上忙着,心里 乐开了花:自从上次高老庄痛别小丽之后,他 就没和别的美眉正经聊聊。不是他不想,是师 傅和猴哥儿看得太紧,下不了手。
这天下午,猪八戒又来到了网吧。真扫 兴,QQ上一个人也没有,就连平时天天泡在网 上的铁扇公主也没上线。这时他才想起今儿是 周末,八成都出去约会去了。
猪八戒心里想:一会儿回去时路过街角 的花店我也该买束鲜花给小丽,很久没浪漫一 下了,嘿嘿……可又一想,一枝鲜花可以买好 几棵大白菜,不划算。正这么琢磨着呢,“嘟 嘟”QQ响了两下,一个陌生人闯了进来,名字 起的倒蛮有意思的,叫什么“约个帅哥去唱歌 ”,人还是高老庄的呢,猪八戒这儿正愁没办 法打发时间,就和她聊了起来。
这一聊还真聊上了,对方自称是个如花 似玉的美眉,芳龄二十三,单身一人在这儿, 这两天串休,就上网来玩儿玩。
猪八戒也曾一个人独守空房多时,很能 体会那种独自一人的寂寞,就陪她多聊了一会 儿。很快下班时间就要到了,小丽该回家了, 得赶快回去做饭。八戒就告诉她得下线了,对 方反倒有些恋恋不舍,问八戒晚上是否能陪她 去歌厅唱唱歌,她知道一个地方,很安静,价 格也便宜。
猪八戒觉得有些突然,不去吧心里还是 有点儿痒痒,第一次有网友约会,对他的诱惑 力非常之大。再说,拒绝一个女士的邀请也太 不绅士了。猪八戒给自己找了个理由,就答应 了她,并约好晚上8点在水帘洞对面的车 站见面。
下班的时候猪八戒特意买了一大束黄玫 瑰回去,乐得小丽抱着他一个劲地啃,问他今 儿太阳是从哪边出来的。想那猪八戒可是个说 谎高手,只是说今儿是他们相识第1288年纪念 日,庆贺一下。这么长时间,小丽哪记得住啊 ,也就没多问,忙着把花插到了花瓶里。
吃完晚饭,趁小丽还在厨房洗碗,猪八 戒说今晚有场精彩的球赛,要去酒吧和哥儿几 个一块看。小丽平时最恨足球,巴不得八戒出 去看好没人和她抢电视,就答应了,又嘱咐了 几句早点儿回来,少喝点儿啤酒之类的话。猪 八戒满口答应着,顺手从花瓶里抽出一枝黄玫 瑰,溜了出来。
刚到约定的地点,猪八戒就看见一个穿 红裙子的女孩朝他走来。且说这位女子,长发 披肩,身材窈窕。一双丹凤眼含情脉脉,两道 柳叶眉楚楚动人,只看得八戒半天才回过神来 。
“约个帅哥去唱歌”猪八戒张开大嘴, 呵呵笑了笑,对她说。
“是你啊,还真挺帅的。”那女孩也笑 了笑,说起话来还蛮甜。
猪八戒从来没有听到别人这样夸奖过自 己,有点儿不好意思。“嘿嘿,那里,也就比 那唐僧酷一点。”
“哟,你怎么知道我喜欢黄玫瑰的?” 那女孩倒是挺主动,从八戒手里拿过那枝玫瑰 花,放在鼻子底下闻了起来,样子非常妩媚。
“嘿嘿,我有先知先觉呗。”猪八戒又 恢复了以往的机灵。“走,我们进去吧。”八 戒和那女孩一起走进了歌厅,七拐八拐,来到 了里面一个很小的包间。
“给我们先来壶菊花茶,要最好的哟, 别的回头再说。”八戒对跟随进来的服务生说 。
“是。”服务生答应着,转身出去了。
猪八戒这时心里早已按捺不住,一把拉 过红裙子女孩那双又细又嫩的小手,一边摸着 ,一边吞着口水,“呵呵,你这小手可真…… ”
话刚说到一半,猪八戒忽然发现有些不 对头,这手上怎么顷刻间长满了黄毛,他抬头 一看,“啊!?”一下子瘫在了沙发上,“猴 哥儿,怎么又是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