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白文鸟【5】
我家养了两只白文鸟,每天放学回家以后,我就拿着饲料盆喂它们吃饲料,它们在鸟笼里,看到我再倒饲料,两只白文鸟就飞下来吃了。
白文鸟可爱极了,白色的羽毛,好像穿了一件美丽的衣裳,红色的眼睛和那双腿都非常好看,它们常在鸟笼里揪!揪!的叫着,我一直看着它,它也是一直看着我,还一边看着我,一边揪!揪!的叫着,真是太可爱了,每次我一过去,它们就会一直看者我,真的好可爱。
每逢星期假日,我做完了功课,就走到阳台上,小跟他们亲近,小鸟看到我来了,以为我要喂它们,两只白文鸟都飞下来了,昂着头,闪动着小眼珠,向我揪!揪!的叫,它们那么温驯可爱的样子,我真舍不得赶走它们。
白文鸟不但是一个很可爱的宠物,如果从小养到大的话,它就会站到我们的手上,然后还会听我们的话,如果没从小养到大,它就不会站到我们的手上和听我们的话了,我家的白文是小养的,所以会听我的话不会乱飞。
我真的很喜欢我家的白文鸟,因为它会每天陪在我的身边,每天早上都会揪!揪!的叫我起床,站到笼子门边等我用饲料给它吃,白文鸟真的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