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阳鸟【3】
小冠是一只脸颊红红,有着黄色小嘴的太阳鸟。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头上的黄色羽毛像王冠一样高贵,所以这只带给我们欢乐的太阳鸟,教叫做“小冠”!
小冠很可爱。他刚被我们关在笼子的时候,在笼子里不停的走来走去,跳上跳下,很不耐烦的样子。张大眼睛看着小冠的我们,都笑嘻嘻的取笑它。每天一放学回 家,第一件事就是根小冠玩捉迷藏。我们只要把小冠放在地上,小冠便摇头晃脑走了起来,一找到我们就会嘎!嘎!嘎!的大叫,真让人啼笑皆非。
可惜,小冠在去年夏天飞走了,他还在我家上方转了三圈才飞走,现在我的心理还常想它。小冠!你快回来吧!
小冠是我的第一个宠物,所以我对小冠的印象特别深刻,我还记得小冠是我在三年级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还另外帮小冠取了另一个特别的小名“金金”,因为它的毛每一根都有漂亮的金色。小冠!我会永远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