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作文
我走进了一个梦幻的世界。这里很模糊,触碰一下,就感觉好像是真的似的。恍惚中,我看到了一扇奇异的大门。这扇大门古色古香,透露着古老的气息。我的好奇心被激发了起来,我慢慢的走上前,小心翼翼的推开门走进去一束光笼罩住了我。
我睁开眼睛一看,发现我正站在茂密的森林中。森林中有很多的小动物。调皮贪玩的小猴、美丽的孔雀、可爱的小松鼠、令人望而生畏的老虎、短跑健将豹子我还没有看个够,就听见一阵阵喧哗的吵闹声。我转过头一看,许多动物急匆匆的向前奔去,好像发生了什么大事情集体大逃亡一样。我拉住一只灰色的小兔子,询问它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大家那么匆忙?灰色的兔子急忙说:啊,是这样的:在森林中央有一场马拉松比赛。我们那么匆忙过去是想看看谁能摘下冠军的头衔。说完,它头也不回的跑走了。听完后,我很兴奋,连忙迫不及待的跟着动物们浩浩荡荡的前往森林中央了。
走到森林中央,许多动物在起点线上面做热身运动,为马拉松比赛做准备。我看到了许多动物选手:好脾气的羚羊、王者风范的狮子、憨厚老实的狗、俊俏的马、温顺的长颈鹿等等等等。我扭头望向小动物们,看见它们正在兴致勃勃的高声讨论谁会得到冠军。突然,一声巨响打破了动物们的遐想。原来是解说员鹿小姐。她站在热气球上面,拿着话筒,激动地说:大家好,我就是这一届动物马拉松比赛的解说员鹿小姐。这次比赛肯定会非常的有趣,因为这些选手们都是很有实力的一群动物!在这些选手中,到底有谁会荣幸摘得桂冠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现在,要开响起跑枪了!象裁判!站在起跑线的大象听到鹿小姐的呼喊,马上举起手中的枪,朝天空发射。只听嘭!的一声,选手们像上了发条一样迅速向前奔跑。
热气球上面的鹿小姐一边看比赛一边跟我们讲解比赛情况:这些选手实力真是不相上下啊!啊,狮子和羚羊现在遥遥领先!后面是马、长颈鹿,最后是狗。现在是狮子领先现在是羚羊领先鹿小姐激动地唾沫横飞,可是在下面的动物们却丝毫听不进去,还在热烈的讨论着谁会是第一个冲向终点的幸运动物。我站在最后面默默地听着鹿小姐的解说,像个木头人一样站在那边一动不动的想心事。一只毛茸茸的手碰了碰我。我回过神,发现是刚才回答我的那只小灰兔。小灰兔问我:你干嘛站在那边一动不动?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呢!对了,你觉得奖牌会花落谁家呢?我想了想,摇了摇头,遗憾的说:对不起,小灰兔,我不知道谁会赢。只能等到比赛结束后才能知晓了。小灰兔听后,失望的垂下了长长的耳朵。我安慰它:不要伤心啊,我们听鹿小姐的解说说不定可以预测到谁会是第一名呢!小灰兔听后,两眼放光,好像看到了黎明前的曙光。它调整了一下心情,满脸期待的听着鹿小姐萝莉啰唆的讲解。
一路上,鹿小姐都在费舌的说着。过了两个小时,终于公布比赛结果了。小动物们拼命往前挤,想要看看是哪位动物得了第一。场面乱成了一锅粥,十分难控制。象裁判叫了几位身强力壮的动物警察拦住小动物们疯狂的围剿,终于成功地控制了局面。我和小灰兔大口喘气,差点没被动物们挤成肉饼!!真危险啊。动物王国的国王拿起话筒,不紧不慢的说:这次的冠军是————停顿一下,留点悬念。我晕!过了一会儿,国王笑了笑,继续说道:好了,‘广告’休息时间到了。今天的冠军是我。哈哈,当然不可能啦,是狮子!第二名是我们的羚羊小姐!第三名是象裁判。哈哈哈哈,才怪!当然是我们的长颈鹿!!让我们恭喜这三位!鼓掌!我仰天大笑,对小灰兔说:小哈哈,小灰兔呵呵呵你们的国王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幽默哈哈,啊?他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小灰兔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笑的都快岔气了。它笑着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国王哈哈哈,当然很搞笑啊哈哈哈,所以动物们才会很喜欢哈哈哈,这个国王啊。
我看到了象裁判手里拿着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给了它们对应的主人。比赛结束了,我就要回去了,我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难过。小灰兔也很伤心,它哭着说:再见,我会想念你的!给你这个,就当做是我给你的朋友礼和告别礼吧!它把一颗穿在线上面的珍珠塞到了我的手里面。它抽泣着说:这这是我们我们家族世世代代祖传下来的宝贝希望对你有帮助。我很感激它,给了它一个小书签,上面画着我的笑容。我说:这是我的宝贝书签。我送给你,希望你可以天天微笑!再见了,我的朋友。说完,我就被带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