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金鱼【3】
上周,我家买了几条可爱的小金鱼。
我把小金鱼养在一个玻璃缸里,里面放有假珊瑚,底下有光滑的鹅卵石,就像生活在一个真实的海洋世界里。
小金鱼们向橘红色衣裳,鱼鳞散发出金黄色的光芒,黑溜溜的眼睛,鱼腮一鼓,圆圆的小嘴巴就张开了,吐出一串串珍珠似的小泡泡,剪刀似的小尾巴是小金鱼的一大特色,它不但在美观,而且很大,因为小尾巴能使小金鱼自由自在的在水里畅游。
这就是我家既可爱又美丽的小金鱼。
我每天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小金鱼,几条小金鱼就游到鱼缸的周围,探出小脑袋,吐出小泡泡,好像在跟我说“主人,早上好!”此时我想小金鱼大概饿了吧,便给它们喂饲料。
我刚撒下饲料,它们便张开小嘴,激动地游来游去,争先恐后的抢着吃,太有趣了!
有一次,我把鱼缸搬到书桌旁,正当我认认真真地写着作业时,我发现了一个天大秘密。
原来小金鱼们还会窃窃私语,发出“吧、吧”的声音,让我感到不可思议,但心里却激动不已,也许这就是所有动物的本性,不知道它们在商量什么事,唠唠家常呢?
我喜欢小金鱼,因为它们既可爱又美丽,我还想进一步地去了解它们,去发现金鱼更多的秘密,并和它们快乐地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