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蜘蛛【2】
每当妈妈听到我的尖叫声,她就知道我一定又看到了可怕的小蜘蛛、人面蜘蛛、大蜘蛛……说到“蜘蛛”两字,我就已经头皮发麻,甚至看到蜘蛛壳,我都会吓得花容失色、手足无措!
不过每次我惊声尖叫时,妈妈就会带着拖鞋,快马加鞭冲了过来,就像童话故事中的王子来拯救公主般神奇又快速。
“啪”!被打扁的蜘蛛已血肉模糊,我看了都快魂飞魄散……。
说也奇怪,我小时候,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妈妈跟我说,我常趁她不注意时,去吃插头、抓蟑螂……这些教大人惊荒失措的怪异行为我最行,但是为什么长大之后会怕蜘蛛怕得要死呢?
至于我长大为什么怕蜘蛛,我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是小时候不懂事,俗话说的“初生之犊不畏虎”吧!长大的我,看见蜘蛛有很多脚,全身毛茸茸的,甚至有毒,看了就叫我恶心、害怕!
爸爸妈妈常说,蜘蛛虽然长得很可怕,不过它可以帮我们吃蚊子,所以蜘蛛也是益虫;而且它也是有生命的,所以我们要尽量保护它。
但是我还是不懂,为什么它要住在我们家?为什么不能打死它?为什么?为什么?我心中有千千万万个问号!
虽然我不喜欢蜘蛛,我还是尽量控制自己,不要随意伤害它,毕竟它也是有生命的,甚至也些人还把它们当宠物养,这对我来说,那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所谓“眼不见为净”我只希望不要让我看见可怕的蜘蛛,那么我就天下无敌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