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作文
记得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时我非常喜欢可爱的小兔子。
不过我没有见过小兔子,所以我跟奶奶来到了动物园。
那天早上,我就来到了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动物园。
我们一进门就来到了观看兔子的地方。
只见那些兔子的眼睛就像宝贵的红宝石一样红。
它们的身子白茫茫的,要是把头伸进去,那可真是一堆地上的积雪了。
它们的身子软软的。
皮毛又好像涂了一层白油。
这时,工作人员拿了一堆红萝卜来。
闻见了胡萝卜的小兔子以迅雷一样的速度跑来吃红胡萝卜。
小兔子的吃样真可爱。
前爪拿着胡萝卜,嘴去啃胡萝卜。
不一会胡萝卜就被小兔子那尖硬的牙齿吃完了一大半。
这时我们看见了就哈哈大笑。
我问奶奶:“小兔子是不是只吃胡萝卜的呢?”奶奶说:“不是,它还吃面包等食物呢”。
小兔子还很贪玩。
一吃完早餐它立刻和其它兔伙伴们打成一团。
它们玩捉迷藏、抓人等游戏。
它们玩累了就坐在自己的屋顶上聊天。
这时工作人员拿来了一只皮球。
小兔子一看见皮球就马上站在皮球上面。
它一边表演一边叫着,好像是快说:“大家快来看我呀!快来看我的表演,可千万别错过了哟”。
看着小兔子的表演,我呆呆的发笑。
看了一会,工作人员又拿出了一以根小绳子。
其中一只兔子拿起绳了跳了起来。
一圈一圈的跳起来,那动作是那样的娴熟。
看了许久,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它们,和奶奶回家了。
我和小兔
去年暑假,我随爸爸妈妈回了一趟奶奶家,在奶奶家住了两个星期,在这几天里,奶奶家的小兔子就成了我的小伙伴。
奶奶家的兔子非常多,一只只都活泼可爱,红红的眼睛,雪白的身体,像一团团雪白的棉花球。
于是,我想抓一只小兔子出来玩,奶奶同意了,我便迫不及待地跑向兔子窝,随手拿了一个篮子,然后,在篮子里面堆上各种各样的蔬菜,又从兔子窝里挑了一只身手敏捷的小兔子,然后把这一只小兔子放到这“食品屋”里。
我想:小兔子肯定会非常开心,因为这里有大堆大堆的蔬菜。
结果,出乎我的意料:刚刚还身手敏捷、生龙活虎的小兔子,一到这“食品屋”里,顿时变得惊慌失措了,好像在说:“这是什么地方?我的妈妈呢?我的兄弟姐妹呢?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了呢?”于是,我用我的温暖的手来抚摸着兔子,渐渐的,兔子不再害怕了,而是四处东张西望,还不时用它那像海绵一样的“锋利爪子”抓抓篮子,想要逃出来似的,可爱极了。
看到小兔这样,我赶紧把它放回到了它的“大本营”。
从这天起,小兔们的饮食就由我负责了,直到我离开奶奶家。
每天一看到我拎着篮子,小兔们就欢快地向我跑来。
小兔们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
这就是我的伙伴——小兔子。
可爱的小兔
这个季节是秋天,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也有收获,妈妈说秋天很美丽的在这个美丽的秋天,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小兔。
它让我收获了快乐。
俗话说: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
小白兔很可爱,毛茸茸的白色的毛好像雪一样洁白。
身子胖乎乎的,腿又短又粗,两个红耳朵,红得像苹果。
一对大眼睛红彤彤的,炯炯有神,听说只要把他放出来,它就会挖一个洞逃走,所以我就狠下心来没有放它出来。
我每天都照顾它,给它为白菜和青菜,它在我的呵护下快乐得长大了。
和它在一起我每天都很开心,有一天,我给它来为食了,我发现它肚子胖胖的,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宝贝儿,大白兔可能要生小兔宝宝了”。
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笑着对妈妈说:“大白兔真的腰身小兔了吗?”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小宝贝,妈妈怎么会骗你呢!大白兔子可能会生许多小白兔”。
我高兴的合不拢嘴。
妈妈还说,这几天要好好照顾大白兔,这样小白兔才能变成白白胖胖的小白兔呀!这几天我每天都细心的照顾着大白兔,过了几天我给大白兔来喂食了,哇!大白兔身边围着许多兔宝宝,它们都白白胖胖的,可爱极了!它们小的像一个个小雪球,有了它们我才会快乐。
我的生活中有这几个可爱的小白兔,让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与幸福,我收获了快乐。
两只兔子
“小啊小二郎,背着书包上学堂……”我哼着歌,蹦蹦跳跳的回了家,进门第一时间赶到两只小白兔的笼子前,给小白兔们送上新鲜的、美味的牧草!
小白兔的两个眼睛红红的,好像价值千万的红宝石,闪闪发光;小小的三瓣嘴一抖一抖的,别看这嘴巴小,可威力大得很呢!一大把牧草不一会儿就变得无影无踪;长长的耳朵,听声音很是方便;身上长着长长的白色绒毛,好像穿着一件白皮袄;尖尖的鼻子下露出两只白色的大门牙;。
肥嘟嘟的身子镶嵌着毛茸茸的尾巴,十分可爱。
一只耳朵比较长的小兔子,因为它的饭量特别大,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当然,关于吃):小布丁!小布丁的威力有多大呢?它可以十几分钟的时间吃上一堆的牧草,这可让我破了产,牧草可是很贵的!所以它的牧草变成了青草。
另一只小兔子耳朵较短,可是却很可爱所以名字也很可爱啦!它的名字叫做:妮妮。
妮妮最爱吃的是胡萝卜,不喜欢小布丁吃的牧草和青草。
有一回,妈妈买来了一袋子胡萝卜,小妮妮就“嗯嗯嗯”的叫个不停,我知道小妮妮想吃胡萝卜了,于是我就鬼鬼祟祟的进了厨房,偷偷拿了三四根胡萝卜,小妮妮终于不叫了,感激似的点了点头。
这两只小白兔真可爱,它们给我带来许多快乐,我特别喜欢我家的两只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