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的蟋蟀》读后感12
我读完《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后,我感觉动物们都有友谊,因为人们都会让猫帮老鼠赶走,可书中却说老鼠是猫的朋友,那也太神奇了吧!文中的主要人物是塔克、柴斯特、亨利三只动物的故事。《时代广场的蟋蟀》其实还有两个名字就是《蟋蟀在时代广场》和《蟋蟀遇显记》这两个名字。
在我印象中最深的就是《塔克一生的积蓄》。因为柴斯特把玛丽欧一家的血汗钱都吃了一半,这下闯了大货,塔克给它出了主意,要么逃跑离开广场,要么把另一半也吃掉,可是它不同意这么做,它不想让别人当替死鬼,最后妈妈把柴斯特关在笼子里,要等玛利欧赚回了那两块才能放柴斯特出来,后来就把塔克的一生的钱拿来了,两块钱堆成柱子放在笼子里,第二天早上,妈妈就把柴斯特给放了,它的两个好朋友比谁都高兴。
有时候我觉得动物比我们人类更懂得友谊和朋友的重要,就像最后柴斯特说要回自己的家乡:康涅狄格洲。读后感·它走的第一个晚上,亨利、塔克都无法入睡,都有想去康涅狄格洲的想法。还有比这更好的友谊吗?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友谊,那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