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书心得5
从前有一个叫安迪的小孩,别人都有外婆和奶奶,但他没有外婆,也没有奶奶,这让他很伤心。所以他特别想有一位奶奶,或者是外婆。
有一天,安迪做在苹果树上,突然外婆出现在安迪面前,外婆说:“看看我给你带了一个好东西,外婆从口袋里拿出了五颜六色的票,”安迪高兴地说:“现在就去玩吗?”“是的。”
到了游乐场,安迪和外婆用沙包砸小人的帽子,得到了一个小熊和洋娃娃。之后他们吃了一个棉花糖,一个芥末味的烤香肠。又坐了三回旋转木马,碰碰车、打秋千玩得可开心了!回去的路上,安迪和外婆坐公交,觉得很无聊,外婆说:“我对抓铃绳有点兴趣,”安迪说:“拽铃绳是犯法的,要罚钱。”忽然一个大转弯,大家都抓紧了扶手,就安迪的外婆放开手了,差点摔倒了,幸好她抓住了铃绳。
回去的时候外婆说:“快要下雨了,你赶紧回家,不然就吃不着晚饭了。”安迪一回头外婆已经不见了。今天吃安迪最爱吃的麦餐饼丝。安迪的母亲问克里斯特尔:“安迪在苹果树上,约尔格去游泳了,你去哪了?”克里斯特尔不好意思地说:“我在马术学校,跟马在一起,我听说下个星期一,我只要干三个小时的话,我就可以免费骑一个小时的马。”父亲说:“星期二我跟你去一趟。”“太好了!”克里斯特尔高兴地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