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书心得7
这天又下雨了,安迪带着贝洛去了老奶奶家。老奶奶在做缝纫活,而且她还没有吃饭,于是,安迪跑去给奶奶做了一顿饭。安迪向奶奶介绍了他自己凭空想象出来的外婆,在奶奶眼里,外婆可能比她富有很多,但奶奶却没有在意,认为她是一个很棒的外婆。奶奶是个孤独的老人,她的孙女在加拿大,她却孤身一人地待在这里。奶奶还给安迪讲了一个自己小时候的故事,那时候,奶奶还是个小姑娘,她的叔叔告诉她:有一片壮丽的大森林,那里到处长着钟表。奶奶信以为真。到了晚上,就把家里所有的表都埋在花园里。第二天,母亲报了警,说有小偷把她家的表全偷走了,奶奶承认了错误,不过她还是有点生叔叔的气。另外,我觉得奶奶是个固执的奶奶安迪还讲了好多关于外婆的事情给奶奶,就这样,安迪有了一个外婆和一个奶奶。
我觉得安迪是个懂事的孩子。奶奶干了一早上的活,安迪去给老奶奶做饭,而不是袖手旁观。安迪怕老奶奶腰疼,不让她栽花。老奶奶非要跟他一起干,安迪搬来了一把椅子,让奶奶坐在上面,而不是让奶奶站着。我觉得奶奶是个固执的奶奶,活不干完绝不吃饭,患着风湿病还非要跟安迪一块儿栽花,但你也得为自己的身体着想呀!
安迪,祝你和新奶奶还有苹果树上的外婆过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