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书心得3
在我记忆的海洋中,从小到大读过的所有书全都在这里。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本书就是在寒假时我读的《苹果树上的外婆》了,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我的感受吧。
这本书讲了主人公安迪没有外婆也没有奶奶,这令她很伤心。然而有一天,外婆从天而降,来到了安迪家的苹果树上。带安迪去游艺园、到草原上套野马、去海上冒险…… ……而且外婆打扮的很好笑,行为完全像一个孩子。后来,邻居家新搬来了一位老奶奶,安迪每天都去帮助她,安迪在两位老人的爱护中懂得了许多许多,也变的幸福起来了。
在这本中书,有两个我比较喜欢的故事,一个是和外婆去海上冒险,这个故事写的很生动,最让我难忘的是巨浪来时,外婆和安迪的镇定,读完后觉得我也跟着安迪去了海上冒险。另一个故事是安迪给奶奶做饭,让我感觉到安迪非常爱邻居老奶奶,虽然安迪做的不太好吃。
《苹果树上的外婆》这本书让我懂得了很多很多的道理,如关心别人、帮助别人可以给自己带来幸福,以后我一定多读书,深刻体会里面的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