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书心得4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共读了《苹果树上的外婆》第三章,题目是《去草原套野马》。这一篇非常有趣,也很富有意义。让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你相信,就会有奇迹发生。
文章讲安迪要和她古怪的外婆一起去大草原里套野马,他们乘坐的车可神奇了,可提供食物、风扇、太阳伞……旅行的必需品应有尽有。并且车速极快,不一会儿就到了草原。安迪和外婆各自看中了一匹黑马和白马,安迪先套,可是套空了。可外婆却一下子套到了两匹马,好不厉害。两匹野马被驯服时,太阳也快要落山了,安迪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大草原,拉着两匹野马回到了”苹果树上。“正当安迪回过头来问外婆玩的开不开心时,外婆却又消失了,野马也消失了,车子也不见了踪影。就如来时那般神秘。
文章里的情节虽然都是安迪幻想出来的,但也表达了他内心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与追求。我们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追求和梦想,并让自己充满勇气和自信去实现梦想。在现实生活中,奇迹只会光顾自信并不懈努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