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读书心得7
我是一年级四班冯新和的家长孙秀萍,我很庆幸侯瑾怡能在一个很好的学校受教育,学校和老师都很重视培养孩子阅读的好习惯。也非常感谢我们的校领导和老师,能让我很荣幸的有这个机会,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有关于孩子的教育和读书方而的心得。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作为家长,我们的一言一行,在孩子身上肯定会留下深刻的影响。要想孩子喜欢欢阅读,父母自己肯定要热爱书籍。为人父母,不仅要对孩子有要求,对自身也要有要求,即使父母没文化,也不可以在孩子而前天天搓麻将、玩游戏、抱着电视看肥皂剧这样的坏习惯。言教不如身教,要让孩子有良好的阅读习惯,我们家长必须以身作则,给孩子创造个良好的家庭环境,阅读是个积累沉淀的过程,书读得多了,丰厚底蕴自然会在孩子身上显现出来。亲子阅读能为父母创造和孩子沟通的机会,不仅孩子受益,家长也受惠,希挈我们家长都能坚持陪着自己的孩子共同阅读,在书的海洋里得到更多的知识!我们深知,孩子的每一步成长,浸透着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我们家长会紧密配合学校,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