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看了《小王子》的第十一到十三章,这三篇文章让我认识了许多很个性的人。
比如,小王子遇到的第二个星球上的人------他是一个自大狂。他期望听到别人对他的赞叹,于是就让小王子一次又一次的鼓掌,而他就挥动自己的帽子致意。我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注重别人对他的赞叹,而且他到底有什么地方值得别人去羡慕他呢?
地三个星球上的人就更个性了,他一个人在那儿喝酒,竟然说要忘掉喝酒的耻辱。不明白他为什么认为喝酒是他的耻辱却还一向喝酒?
第四个星球上的人也很个性,他竟然想拥有所有的星星,还想把它们存在银行。个性的是他并不想对星星怎样样,而只是把星星的数量记在纸片上,把纸片锁在柜子里。我认为,拥有一件东西,就是要向小王子拥有那朵花一样,每一天能够看着它,为它浇水,为它服务,而不是把花的数量记下来,放在柜子里锁起来。
这些人都太个性了,我觉得他们跟我们地球上的人的想法太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