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与偏见读书心得12
在假期里我读完了一本有教育意义的世界名著《傲慢与偏见》!讲述的是女主人伊丽莎白在一场聚会中偶尔遇见了表面傲慢,为人忠厚。诚实的菲茨威廉。达西。两人初次见面都没有留下好印象,之后接触下来,达西对她有了好感,但她却听信被人对达西的中伤,信以为真,达西在无形之中坠入爱河,伊丽莎白接到他的辩解信,知道了真相,后悔万分,就此消除了误解,了解到达西是个品质高尚的男子!至于性格的不同她认为可以互补的,最终两人结合在一起。通过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任何事情不要去看表面现象,要看清楚事情的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