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3
爱,是世间最珍贵,又长忽略的东西。给予别人爱,你的心如春天般欢快,收获别人的爱,你的心将如收获的秋天。
爱,在人身体之中“真爱有多少份量?”
我听有人说,真爱是无比沉重的,就像电影:《背起爸爸去上学》般;也有人说,亲爱的重量是一杯茶般;更有人说,真爱是空袭般的重量,用于捧着献给父母!在我眼里,真爱所表达的方式是变化多端的,但一个人收获给予他人爱,当一个爱心人吧!
在收获别人成真爱的时间,我们应该给予给他人爱,因为“给”永远比“拿”愉快!
当我们遇到困难,能倾注所有一切来帮助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受到委屈,能耐心听我们倾诉的人,是父母;当我们犯错误时,能毫不犹豫的原谅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取得了成功以后,会衷心为我们祝贺,与我们分享喜悦的,还是父母。
真爱就是这样,有时轻如空气,有时重如泰山。真爱能给予失利者希望,成功者动。学会献出自己的真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