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人间处处都是爱,但是,爸爸妈妈的爱是最真挚的爱。
父母的爱经典(15篇)
记得去年春节,大年初一的晚上,我突然感觉特别的冷,后来妈妈给我拿来了体温计量了―下,竟然高烧三十九度爸爸妈妈都很着急。妈妈说:“往身上擦点酒也许会管用。”刚说完,爸爸就赶紧拿来了酒,爸爸妈妈一起给我擦,此时,我感觉被爸爸妈妈的爱深深地包围着,真的好幸福啊! 然后爸爸留下一句话:“我去买点药。”转身就走了。妈妈就陪在我身边用手抚摸着我的额头,我心里充满了感动,我觉得父母之爱是无法代替的,是最伟大的。
父母就像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父母就像一杯热茶,给我们温暖;父母就像一棵大树,为我们乘凉。在父母的呵护下,我觉得自己不那么冷了,身上也似乎轻松了许多。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一直用真诚的爱关心着我,我也很爱你们,我以后一定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健康康地不让你们担心;我也一定会努力学习,让你们为有我这样的好儿子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