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8
父母的爱,是慈祥的笑容,是亲切的话语,是热情的鼓励,是严格的要求。
母亲的爱犹如温润的春雨,滋润我的心田。一天晚上,我发烧了,母亲把我背到医院。坐在椅子上,在喝了药打了针之后,妈妈又是拿冰毛巾敷脸,又是削苹果给我吃,还时不时地摸摸我的额头,关切地问我身子烫不烫,忙的不可开交。虽然我生病着,但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父亲的爱犹如雄伟的大山,给我默默地支持。虽然在我面前念叨的总是考试,但我明白,这就是父亲对我的爱。
有一次,我在数学考试里考了66分,这次成绩是这学期考的最差的一次。爸爸知道了我的成绩,就狠狠地批评了我,当时心里很不是滋味。在我睡觉前,爸爸对我说了一句:“兰兰,不要难过,爸爸是爱你的,因为爱你,我才教育你。”那一晚,我睡得特别的踏实。
这就是我的父母,一个温柔的如细水,一个踏实的如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