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5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永远不求回报,正如一句名言所说:父母对我们的爱像路一样长,儿女对父母的爱却像筷子一样短。爸爸妈妈是我们成长过程中的好朋友。人们都说过“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我也听过,这首歌送给天下的妈妈最适合不过了。接着,我就来讲讲父母与我发生的故事吧!
妈妈是我灰心时的好帮手,当我考试考得不好时,她可不会骂我,而是一如既往的鼓励我。有一次,我语文成绩考得不好,当妈妈低着头看试卷的时候,我心想肯定要被妈妈狠狠地训斥一顿了。可是,当我把那张试卷给妈妈签名时,我低下了头,生怕被妈妈骂,可是,事情并不像我想象得那么糟糕,妈妈只说了一句:“这些题目很多都是不该错的,没关系这次考得不好下次继续努力”听到妈妈的话,我的信心有重新“燃烧”了起来。因为妈妈的鼓励,我那次后拿了九十几分。这就是慈祥的母爱,给了我鼓励和信心。
当我把那张九十几分的试卷给爸爸看时,本以为爸爸会表扬我,没想到他只是叫我不要骄傲。这就是严格的父爱,所以说世上不是只有妈妈好,爸爸也和妈妈一样对我有一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