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2
“只有妈妈好”当我听到这首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有一天,快要放学时下起了蒙蒙细雨,当我走出学校的时候,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于是,我就赶紧走到妈妈那里,妈妈就把碧绿的小伞递给了我,那是朵羞答答的荷花图案的小伞,于是,我就拿着小伞,和妈妈一起回家,我们刚走到102车站的时候,我肚子就饿了起来,我就左顾右盼,看到了有一家小店,小店里放着各式各样的小吃,我把伞递给了妈妈,跟妈妈说,我想吃小店里的里脊肉,于是,妈妈就从口袋里掏出一元钱,给了我,我就买了一串里脊肉回来,当我们回到家时,我们各自看看各自的衣服,妈妈的衣服全湿了。
夏日炎炎的一天,我中午放学回家,刚换完鞋子以后,就看见了桌上有一个小碗,哦,原来是一碗西瓜,我就迫不及待的洗手,就吃了所有的西瓜,当看到父亲回来吃西瓜时,吐出了许许多多的西瓜籽,而我的西瓜却没有西瓜籽。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从这里我渐渐的感受到:父母的爱是的,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