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2
同学们,你们也有父母对你们的爱吧!下面让我讲一讲父母对我的爱吧!
我知道父母对我的爱是多么无私的,记得有一次,我三岁半的时候我妈妈在外地,正好爸爸骑摩托车,他右腿受伤了,那时我又感冒了,他就忍者伤痛把我抱到了医院,我听到要打针。就哭了起来,爸爸开始安慰我说“不要哭,只痛一会就不痛了。”我的心情渐渐平息了下来。
还有一次,爸爸在老家,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我在公园滑冰,滑的速度特别快,看到一位老奶奶走过来,我心里非常着急,一不小心刹车,狠狠的摔了一跤,我的腿受伤了,妈妈急忙的把我送到医院看腿,至今我的腿还有一块伤疤。
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生活中还有很多这样的事,我就不一一讲了。从这两件事我知道了,父母的爱是无价的,我现在要好好学习,报答父母,让父母过上好生活,不让他们因为我而操心,不因为我而难过,我想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