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9
每一天父母都在无微不至地关怀着我,可我好像并没有体会到父母的辛劳,反而还常对父母发脾气。
清晨起床,穿衣洗脸刷牙,妈妈在为我叠被。啊!原来妈妈的爱就在这床被子里呀……
爸爸打开收音机,边听新闻边做饭,我在收拾书包,爸爸做好了饭菜急忙叫我来吃饭。哟!原来爸爸的爱就在这香喷喷的饭菜中呀……
上学路上,爸爸帮我背着沉甸甸的书包送我走到校门口。呀!原来父爱就在这沉甸甸的书包中呀……
放学了,回到家,妈妈给我买来我喜欢的水果和许多的书。哟!原来母亲的爱就在水果和书籍中呀……
普通的一天中,我捕捉到了许许多多的爱。
原来每一天我都生活在父母的关怀和爱中,我也用行动来回报父母吧……
爸妈下班回家,我要给他们倒一杯开水,这样会温暖他们的心;晚上睡觉前,我来给父母端洗脚水。……他们一定会欣慰不已!父母呼唤我时,我不再不耐烦或懒得回答……
日复一日,我沐浴在父母的爱中,我也学会了爱我的亲人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