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0
这个人最应感谢,这种爱最应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最应感恩,这种爱最应享受,这就是父爱。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感恩自己的父母,因为他们把我们生下来,又把我们拉扯到大,而且父母也会为我们花钱,难道父母爱我们不应回报吗?曾经,父母为我们花了多少心血才把我们拉扯到大?父母为我们劳累了这么久我们也是时候回报了!
我决定了,一到晚上我做完作业就帮爸爸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帮爸爸妈妈洗洗脚、捶捶背、揉揉肩。
终于到了放学的时候,我飞快地往家跑,“嗖嗖”到家了,我一进家门就开始做作业,过了十几分钟,我的作业全部完成了,我拿起扫把就开始扫地,妈妈问:“亚萍,你今天怎么这么勤快?”我说:“妈妈,我要帮您分担一些家务活!”妈妈说:“孩子他爸,亚萍终于长大了!”
到了傍晚,我给爸爸洗脚,爸爸说:“亚萍给你十元钱!”
我说:“爸爸,我不要,我只是单纯想给您洗脚,再说了您这十元钱容易赚吗?”爸爸终于忍不住,他的眼泪夺眶而出,其实他是感动了。
我终于体会到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