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8
有人说父母的爱像一股泉水,怎么也用不光;有人说父母的爱像道路旁边的路灯,时时刻刻为你照亮未来的道路;还有人说父母的爱像一堵城墙,每天都用自己的力量来保护我们……
有一次我半夜里突然发高烧,妈妈一量温度,天哪,都快四十度了!她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围着房间团团转。妈妈先是给我喝水,再给我吃药,一整个晚上忙得不可开交,一直陪着我。第二天,我一醒来,发现妈妈已经不在了,只看见床上有一张字条,上面写着:记得按时吃药哦!没错,这就是母爱。
在我快要上一年级的时候,爸爸让我学会一个人睡,我听了非常害怕,万一我睡觉的时候遇见怪兽怎么办?但是,爸爸那么坚决,我只好一个人睡了。刚开始我还很心惊胆战的,后来我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我睡觉喜欢踢被子,爸爸怕我晚上着凉,就隔三差五的到我房间里来给我盖被子,一整个晚上他都没怎么睡觉,一直在担心我会不会感冒、着凉。这也许就是父爱吧!
我家里有一个体贴温柔的母亲,有一位英俊温馨的父亲,就是因为他们,才让我每天都能火灾浓浓的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