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9
周一我上完古筝课,妈妈来接我下课,由于我偷懒不想走路回家,于是妈妈便拉着我来到两辆共享单车旁。只听两声“滴滴”的声音,两辆车就打开了,我们推着自行车来到马路边,我和妈妈并排骑着,可是不知为什么妈妈每次都让我走在她的右手边,不论是在散步时还是在骑车时。
有一次,我和妈妈也是一起骑着自行车行驶在路上,我原本在左边骑着,可妈妈对我说:“给我到右边来!那边全是车子,很危险的!一不小心伤到了怎么办?”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在马路左边,一会儿来辆电瓶车,一会儿来辆大卡车的,很容易被撞倒,而右边什么车辆也没有,非常安全,难怪妈妈每次都让我走到她的右边呢!原来“右边”藏着妈妈的爱哦!
还有一次我和婆婆、公公一起去公园散步。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也把公公、婆婆拉到我的右手边走着,还一边溜达一边和他们说着学校里发生的事情。
因为爱,妈妈、爸爸包括你所有的家人,都会让我避免一切遇到危险的机会;因为爱,他们一定会把我放在他们的右手边,这就是藏在妈妈右手边满满的爱。你们肯定也会有这种情况吧!所以,父母对我们的爱,亲人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是天长地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