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2
一段回忆,让人永远温馨;一段里程,令人永远难忘;一些琐事,使人永远感动。父母的爱,犹如一缕缕新鲜的空气,在我的世界中弥漫。——题记 人们常说:“父爱是山,母爱如水。”是的,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父爱是不动声色、深藏不露,不善于用语言表达的,父爱如同高山一样给我坚实的依靠:而母爱是温暖的,带着柔情的,母爱如同大海一般宽广,深不可测。父母的爱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无法替代的。 记得前一周我不小心把脚扭伤了。我以为忍一忍就能过去,可是,我的病情过了一中午也一点没有好转。我感到有一种很难说出的疼刺进我的脚,我把情况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见我这样可着急了,连班都没上,径直把我背到医院看病,爸爸为了让我的腿少受力,爸爸的背累弯了,我毕竟已经100斤重了呀!一直折腾到下午三点,大夫说要在我的手上扎针,这可把妈妈心疼坏了,不知说了多少声轻点。 我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却又享受着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想,这就是爱吧!我希望这种爱永远不要消失。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了我呵护与温暖,谢谢你们给了我悉心的照顾,谢谢你们给了我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