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5
有人说父母的爱是温暖的,有人说父母的爱是开心的,还有的人说父母的爱是灿烂的,而我认为父母的爱是幸福的。
星期一的早晨,妈妈看了天气预报,那时我还在吃早饭,吃完后,我穿好衣服背上书包准备去上学,妈妈对我说:“今天要下雨,拿把伞去学校吧。”我听了妈妈的话,但是一看,外面的天空还是万里无云,所以我没拿伞就去学校了。
中午,天下着倾盆大雨,我们正好放学了,别的小伙伴们,都有拿着雨伞,而我没有拿伞,我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别的小伙伴都走光了,可还有我在一棵大树下瑟瑟发抖,冷得直打哆嗦,突然听见了一个清脆的声音,是我妈妈来了,妈妈拿着伞赶紧跑了过来,把我拉到伞下,我们踩着雨水回家,妈妈还怕我冻着,说:“儿子,往伞下来,别着凉了。”
回到家后,我全身干干净净,可妈妈的衣服全湿了,就像我们课本中说的,父母的爱无微不至,只要留心我们就能体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