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4
在我心中,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父母的爱是无处不在的。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都让我感到温暖。
记得小时候在一个寒冷的夜晚,我突然感到很不舒服,我哭了起来,爸爸妈妈听到我的哭声就跑到我的床前,温“梓涵你怎么了?哪里有不舒服马?”“我的额头很不舒服。”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你的额头这么那么烫!你也许是发烧了,爸爸连忙把温度计拿来量了量我的体温,啊!居然是三十九度,赶紧去医院。
于是,爸爸妈妈连忙把我送到了人民医院,爸爸忙着去拿挂号,妈妈抱着我去看医生,等医生看完了后,马上就去拿药了,我就去打点滴了爸爸看这药水一滴一滴地滴下来,妈妈抱着我哄我入睡。
我心想:我生病了,爸爸妈妈很着急,害的他们几夜没睡了,他们真是太辛苦了,平时爸爸妈妈工作很忙,回家都是很累了,我要好好学习,减轻他们的负担。
其实父母的爱是无法补偿的,我想真诚的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