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3
爸爸和妈妈都非常疼爱我,在我幼小的记忆里,爸爸和妈妈经常带我去旅游,不论在大雪纷飞的季节,我去溜冰鞋,还是炎热的夏季,我们划着船,秋天里我们登上镇北台,春天走在红石峡的溪水边。在我看来,父亲是高山,母亲是广阔的大海,他们用言行教导我做人,成为坚强的男子汉。
妈妈看见我衣服破旧了,她经常带我去购衣服,我喜欢休闲服。我在商店里不厌其烦试鞋,最后给我购买了一双旅游鞋。爸爸陪我去世纪广场和阳光广场,那里有许多玩耍的小朋友,他们放飞各式各样的风筝,他们的爸爸和妈妈也在陪伴着他们。
有一次,我发高烧,爸爸和妈妈都去医院看病,然后输液和吃药,然后我们就回家,我睡觉都是在爸爸妈妈的旁边。
我想这就是父母的爱,我知道他们工作非常辛苦,但为了生活都在拼命努力工作。爸爸说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很好深入生活。妈妈说只有学习最重要,没有知识将来在社会无法立足。
我要好好学习,将来一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我要做一位诚实善良的人,未来回报社会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