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6
爱,如一片温暖的阳光,在人心灵寒冷的时候给予他人的温暖;爱,是一味苦涩的药,用苦涩的方法治愈我们的不足;爱,似一杯甘甜的乳汁,浇灌我们的成长。
记得那一次冬夜,外面寒风刺骨,而我们一家人却围在餐桌旁吃着香甜的晚饭,其乐融融。我兴奋地讲着学校里发生的有趣的故事,爸爸妈妈也听得津津有味,可是我讲着讲着,突然被鱼骨头卡住了喉咙,顿时难受极了,眼泪都快要流下来了,在餐桌上“讷讷啊啊”的,可是调皮可恶的鱼刺就是不出来。
爸爸妈妈看到就问我,我说鱼刺卡住了,他们一下子紧张急了,就想尽一切办法但是都毫无作用,妈妈急的赶紧叫爸爸开车去医院,爸爸抱着我在医院里东拐西拐,焦躁的神情、滴滴的汗水,都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此时我感受了他们对我的爱,医生用X光线照了一下,并给我调制了一杯黏糊糊的东西让我喝下去,说是可以将鱼骨包住不会再疼了,原本我是很不想喝的,但我为了不让爸爸妈妈担心我,只好捏着鼻子一仰头,一点也不情愿的逼着自己喝下去,心里却在想:这个药也太苦了吧!这就是父母对我的爱,他们奉献出自己的宝贵时间不惜来一切代价全心全意的照顾儿女,让我们不受到任何伤害,也让我们的心灵感受到温暖,等他们老了我们也要用同样的爱去孝敬他们。其实,爱无处不在,只要我们付出了爱,就会得到更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