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0
那天在食堂吃饭时,跟室友聊天,聊到和父母关系的问题。
也许到了一定的年龄,我们这些人所面临的局面,都是非常相似的。我一直都记得,当初的他们也是年轻人,他们就像当年的我们一样,什么都不懂,慢慢的去了解,慢慢地去学会如何为人父母。
我们终于长大成人,可是在他们眼里,还是小孩子。我们的吃穿,都需要他们负责,他们还要关心我们是否照顾好自己,经常会开视频聊聊天,因为距离远,所以放心不下。
有时候,我们只是顾着自己玩耍,哪怕是这样大了,还不让父母省心。
但是无论如何,父母做出什么决定,目的都是为了我们自己好。
我有一个同学,可能是专业的缘故,需要去了解到金融的相关知识,然后他就去尝试炒股,可是他炒股的目的不全是为了学习知识,而是为了赚钱。就是因为没有控制住自己,所以赔了两万多。
到最后,还是跟父母坦白了。
没有办法,像这种走投无路的时候,只有父母才是你的后盾,其他人帮不了你的,还是只有你的父母。虽然他们会打你会骂你,但是这些都是为了你好,恨铁不成钢。
后来我懂得越来越多,不管是因为自己,还是因为身边的人。我都能更加深刻地理解,来自于父母的深沉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