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3
父母常常在我们耳边说我们那儿不好,但这其实都出于他们对我们的爱。
有一次,我在我把这题做了出来。原先,是因为我把关键的一步落掉了,我为有一位鼓舞我的妈妈而骄傲。
还有一次学校家写作业,写着写着,我停了下来,因为我碰到了一题聪明题。于是,我便坐在椅子上想,半个小时过去了,我还没想出来,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相信自我能行。”最终考语文,我考了八十多分,回到家里我把考卷拿了出来给妈妈看,她看了之后说:“考得还行,加油!你必须能考到九十分以上的!”
可当我把考卷拿给爸爸时他的脸一下子阴沉了下来,说:“怎样考成这样,我还以为你考得很好呢,才考八十多分,你太令我失望了,还能拿出去见人吗?”你自我拿去看吧。说完他就把考卷丢到了桌子上,我走了过去拿起了这张试卷想,妈妈和爸爸的想法怎样不一样,八十多分我觉的已经差不多了。
之后我想应当是爸爸对我的期望比较高,期望我长大以后做一个有出息的人。世上最爱我们的就是父母,他(她)们对我们的教诲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那就是爱。在爱的鼓舞下我努力的向我另一个起步点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