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5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不管是严厉的爱,温柔的爱都是伟大的爱。
二年级上册的时候,快要期末考试了,妈妈就经常对我说:“考试不能紧张,要反复读题,理解题意,写完试卷后,有多少时间就检查多长时间。”这句话一直在我耳旁响起,妈妈还买了一大堆习题,让我每天写五页,我那时觉得妈妈好烦。但是直到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考得特别好,这时我才觉得妈妈给我买习题,这是为我好,我这才体会到妈妈的爱,之前真不应该觉得妈妈烦。
记得还有一次,我因为跑步太快了,所以就跌倒了,我的手受伤了,上面有一个月牙形的伤口还流着血。爸爸赶紧跑过来,连忙开车送我去医院。我在车上痛得哇哇大哭。爸爸着急地对我说:“医院马上就到了,忍住啊!”果然医院到了,医生把我的手包扎好了,而爸爸一直陪着我,安慰我。
父母的爱,什么也不能比,它是最伟大的存在。我想如果我能做一些事情回报他们,他们一定会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