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哎哟……”。爸爸一进们就听见我痛苦的呻吟,见我的脚踝肿得很大,就问我疼得厉害不?他沉吟了一会,说:“你好好休息,我去买点药。”爸爸走后不久,我睡着了。大约两个小时后,爸爸叫醒了我,我睁开眼一看,外边正下着大雨,爸爸的身上都湿透了。“来,快敷上,敷上就不疼了。”一边说,一边用布满老茧的大手给我敷药。这时,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就夺眶而出。“爸爸,……”爸爸却赶忙转过身去,借口要换衣服,走出去了。
在落叶飘飞、大地披上金色斗篷的季节,父亲承担起了接我回家的任务。一天放学后,我正在校门口四处张望,迎面骑来了一辆自行车,是瘦骨嶙峋的爸爸包裹在大衣里。他一见到我,立即脱下大衣,披在我微微颤抖的肩上,还没等反应过来,父亲就把我按上了车。“天冷,风大,小心着凉。”我的心里顿时涌起了一股,好温暖。
父亲的爱像烙印一样烙在了我的心里,永远无法抹去。现在,在我每天的学习、生活里,我的心头始终萦绕着父爱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