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1
在世界上,谁沐浴过过父母的爱?谁体会过父母的关怀?在每时每刻,都有人在付出爱,也有人在得到爱。父母的爱可以在寒冷的时候,突然变成温暖的。
父爱用“严父”形容最恰当不过啦,他对我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要求都很严格,从我上学起,就给我制定作息时间表,还有学习计划,并督促我按时按量完成,不打一点折扣,除此之外,经常让我读课外书,我每次考前五名的时候,父亲都会很高兴!
母亲是典型的“慈母”,每当我起床,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原来是妈妈为了不耽误我上课,很早就起来给我把香喷喷的饭菜做好。中午和晚上一回来就给我做饭,节假日变着法子给我做好吃的,难道,妈妈不觉得累?不觉得烦吗?这就是伟大的母爱!
他们为我付出了多少爱,我又回报了多少爱呢?我们一定要多给予别人一点爱,让整个世界变得温暖,让世界的每一处都充满爱的光芒!就像伟大的父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