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5
在我脑海中,父母犹如火红的太阳,我像土地上的小草,他们用温暖照着我,我在他们的胸前茁壮成长;父母就像高大的树,我就像他们身后的一棵小树苗,他们为我遮风挡雨,我在他们身后嘻嘻哈哈;父母就像辽阔的海洋,我就像海里的一条小鱼,他们提供给我丰富的营养,让我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每次我考试考砸时,妈妈总会说:“没关系,这次考不好下次继续努力,下次再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考吧!”每次我听了妈妈的鼓励,心里就像充满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好像要涌出来似的。
爸爸的爱是博大的,严厉的,是不拘小节的。爸爸的爱,总在我犯错时,给予我正确的教诲。记得有一次,我在做数学作业时,因为一时马虎犯了一个错误,等爸爸检查时,被爸爸发现了,并及时帮我纠正。他说:“做题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读题,不能马虎了事,像这样的题,我相信你能做对的,你怎么能犯这样低级的错误呢?”听了爸爸的话,我连连点头。从此,我牢牢记住了爸爸的话,再也没犯过马虎从事的错误了。
父母的爱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动,慢慢地汇拢,不再飘散。我想世上可能没有人会说不爱自己的父母,但是他们能说自己能完全地回报父母的爱吗?也许不能。在父母的眼中,爱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远的路也不会疲倦。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