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5
父母的爱,就像一条长河。它恬静,泛着微微的涟漪;它清澈,看得见河底的块块卵石;它轻柔,如春风伴我前行。想知道爸妈对我的爱吗?那就听我慢慢说起。
有一次,我和爸妈回老家,看到我喜爱的扭扭车,就忍不住想骑上去玩玩,那时我还小,不知道地上的青苔很滑,妈妈不放心的交代我:“孩子,小心些,路上很滑。”我边答应着,边开心的骑着,可能是骑得太快了,一不小心,车子压着地上的青苔,一滑,头正好磕在门前的台阶上,血一下子从头上流到了脖子上。爸爸看见了,赶紧拿毛巾把伤口包住,我号啕大哭,没想到妈妈比我哭得还厉害呢。爸爸一看伤势严重,赶快开车带我们去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爸爸一直在安慰我:“孩子,坚持住,马上就到医院了。”到了医院,医生给我缝了三针。到现在,这件事我还记忆犹新呢。
在学习方面,妈妈对我也是谆谆教诲,每天陪我写作业,写作业时坐姿不端正,妈妈时刻提醒我;写错字时,妈妈时常让我改正。在运动方面,妈妈对我也是毫不放松,爸妈常说把运动当作一种生活习惯,晚上写完作业,爸妈总是陪我去操场锻炼。
爸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也一天天的长大了,可是他们对我的爱并没有因为我的年龄而减少,相反是与日俱增,爸爸妈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