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2
在生活中,父母对我们的爱随处可见,但他们表达的形式是不同的。父爱如山,母爱似海。他们的爱可以穿越时空,编织出最美丽的彩虹。
我记得,在我还小的时候,爸爸妈妈给我买了各种各样的玩具。于是,我整天玩玩具,几乎每个玩具都被我玩过几十次。
我记得,有一次我睡意沉沉的早上,我偶然听见有炒菜的声音,后来我以为睡着了,当到了七点的时候,爸爸叫我起床了,我发现餐桌上已摆着一个鸡蛋和一些早饭,原来爸爸每天在六点半起床为我做早餐,有时还为我洗衣服晒衣服。爸爸总是在家忙个不停,让我心里总是很感动。
记得有一次,当我放学时,外面下着大雨,过了几分钟,爸爸顶着一把雨伞,冒着大雨冲向了我,把雨伞撑在我头上,一路上为我遮风挡雨,等到回到家时,只见爸爸的左半身已被一颗颗冰凉的雨滴打得湿漉漉的,爸爸也有一点感冒了,再看看我身上,一点也没湿,全身干干的。听着外面下雨的声音,想着爸爸顶着雨伞冲向我的场面,一颗感动的泪水已流在了我的腮边。
父母的爱很多很有多,说也说不完。
父母的爱,让我学会了走路学会了说话,父母的爱,让我一天天的成长,父母的爱,让我学会了自已要爱同学爱老师爱朋友,更要爱生我养我的父母。
我们长大要好好的孝敬我们的父母,让他们为我们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