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3
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无论什么时候,妈妈都很关心我、爱我。妈妈每天早上起来给我做饭。上学时都要送到门口,还特别嘱咐我路上慢点,然后从窗口探出头去一直看到我离开院子才回去。每天下午放学回家,我都发现餐桌上妈妈准备好的食物,那是我的加餐。学习上,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总是耐心地、一步一步地帮我分析、解答……
一次,我高烧39.5℃!这可急坏了爸爸妈妈,赶紧把我送往千佛山医院。在医院里,妈妈手忙脚乱,为我挂号、拿化验单……大夫检查后说我必须输液。挂好吊瓶后,我和妈妈一块儿进了病房,躺在病床上,妈妈坐在床边,一边看着表,一边调着点滴,既怕药滴得太快,刺激到我的血管,又怕药滴得太慢,影响治疗效果。不知不觉我就进入了梦乡。我醒来时,点滴已经打完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了。我在家里的床上睡了一会儿,听到妈妈轻柔地说:"儿子,醒醒,吃药啦!"吃完了药,妈妈使用物理降温法把凉毛巾放在我的头上。
第二天,妈妈的眼睛布满了血丝,因为妈妈一夜没有合眼。妈妈每天按时给我吃药,还经常问我:"好点了吗?哪里还不舒服?"在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几天后,我的病好了。看到我的病好了,妈妈很开心,笑容又重新回到了她的脸上。
妈妈既爱我又关心我,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也爱妈妈!爱我的妈妈爱我的妈妈爱我的妈妈爱我的妈妈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她爱我胜过爱她自己。
妈妈是多么爱我呀!我要回报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