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8
父母是世界上最爱孩子的人,他们从不计较回报,却处处为孩子着想。
那是一个很冷的冬天的夜晚,我吵着让爸爸、妈妈带我上街去买东西。前一天才下过大雪,路面上都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就像一面大镜子。路上的一些车子都像人溜冰一样,许多电瓶车都滑倒了,这好像是冰赠送给骑车人的礼品。爸爸开着摩托车小心翼翼地行驶,我的心随着爸爸的摩托车飞快地跳着。我们终于安全地到了街上,买到了我想要的东西,我心里喜滋滋的。
我们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车子打滑,也和许多人一样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摔倒的一瞬间妈妈把我紧紧地搂在怀里,用自己的身体保护我,可是我的腿还是被车子划破了一个大大的口子。这时爸爸妈妈非常着急,也不敢再骑车带我了,就把车子放在路边,抱着我到了县医院。当时已经快半夜了,医生为我处理好伤口后就安排我输液,当我打吊水的时候,爸爸把我抱在怀里并敞开自己的衣服包住我,妈妈则在一旁一会儿问我这儿疼吗,一会儿问我那儿疼吗?在爸爸温暖的怀里我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了自己的床上。
后来我听妈妈说,怕我再摔着,她就和爸爸两个人轮流把我抱回家的。第二天,我发现爸爸、妈妈走路的时候一瘸一拐的,可在医院的时候他们都说没伤着。
父母的爱是最无私的,我们每一个子女都应该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