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4
从我小时候记事起,我就感受到爸妈对我无私的爱了,现在我上五年级,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体会到父母的爱越来越深了。
刚上学的时候,爸妈陪着我做作业,碰到不会的题,她们不耐其烦地一遍一遍给我讲,直到我会作。由于我报班太多,有时候做作业一直做到9点多,爸妈就一直陪着,从来不会中途离开。有时做完作业,爸妈就教我读课外书、做数学题、写书法、画画、读报纸…尤其是教我读课外书的时候,妈妈一个字一个字地教,慢慢地一个词一个词地教,渐渐地我生字认识多了,自己就开始读报纸。在我6岁时去姥姥家,看到一份报纸,就情不自禁地读起来了,结果读到一半儿,姥爷回来了,听见我读报纸读的这么流利,连声夸到“晨晨长大了,会读报纸了!”我真高兴,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同时,这句话也给了我极大的鼓励。
刚上一年级的时候,妈妈就给我找了英语辅导班。不管风天雨天,爸妈都陪着我,直到现在,从不间断。有一年冬天,下着大雪,路面结了冰很滑,妈妈也要陪着我去上英语课,看见妈妈那样,我就说:“妈妈你回去吧,离那地方又不远,我自己去也行。”“不行,不行,你自己去怎么行呢!”最后还是妈妈陪我去的。
我最喜欢吃爸爸做的龙须面了,我早晨去参加体育训练,起的很早,可是,爸爸总是比我起的更早,等我洗漱完毕后,一碗热气腾腾的龙须面摆在了我的面前,里面放一点菠菜叶和一些佐料,再打上个鸡蛋,味道好极了!我很喜欢吃。
在爸妈无微不至的精心照顾下,我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也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我非常感谢爸妈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