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1
天空是那么湛蓝,云朵是那么的洁白,花儿是那么的艳丽。而此时我心里的得意和惊喜,也正像这艳丽的花一样噼噼啪啪地开着。
老师走上讲台,对我们说:今天,我公布一下上周五的考试成绩。我听到了,停下了找书的手,听了起来。本次英语考试,得满分一人,崔丞浡;老师用洪亮的声音说,95分以上听见自己得了满分,既吃惊,又高兴。我骄傲地从座位站了起来,走到讲台前,拿走了我的卷子。我听见台下有人议论,有人说道:他怎么可能得满分呢?有人又说道:是啊?他怎么可能得满分?他原来一直都是90多分啊!我听了,便故意做着各种趾高气扬的表情气他们。在我拿走卷子的那一刻,我的脑中闪现了一个瞬间。
那还是在六年级的时候,妈妈一如既往地在做家务。我在房间里学习。这时,门外的妈妈对爸爸说:我给孩子报了一个英语班,下午去试听。爸爸答道:行,反正孩子英语也是弱项。虽然他们很小声地说话,但我还是听到了。我气得把笔往桌子上一摔,笔盖也被震到了地上。我快步走出门,使劲一摔门,对他们说:又给我报班?我不想去!再报班我一点休息时间都没有了!说完了,妈妈耐心地让我坐在凳子上,对我说:妈也是为了你好啊!我沉默了,只好在下午和她去试听。
就这样,一年时间过去,原本在心里无比抵触的英语课,随着老师循循善诱的讲解竟然渐渐地让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的考试成绩也在不断提高。
所以,你们的父母都是为了你们做事,不能无故地顶撞父母。父母为了你们报班历尽辛苦,找完这个班找那个班。
风吹过大地,抚摸着大地,使大地充满活力。就在这样的一个瞬间,我彻底的领悟到了,父母对我们的爱,对我们默默无闻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