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2
哼!还经常说没有不爱子女的父母,我可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的爸爸妈妈一点也不爱我。
有一次,我爸爸说:“我们一齐去虎门公园跑步吧。”我心想:我最不喜欢去虎门公园了,这你还不懂得?便回答:“我不去了,你自我去吧。”爸爸立刻变脸了,说:“由不得你自我决定,我告诉你,你必须去!”“我不去!”“去不去?”爸爸再次威胁我。“不去!”我也是很倔强的。爸爸说来就来,他一手抓着我的手,就往外拉。眼看我抓着沙发快挺不住了,便在那哭了起来。由于我一哭就代表下定决心了,所以爸爸放下手,我自动坐回沙发,低声哭泣,爸爸则走在大厅里斥骂我。我心想:这么小点事,干嘛叫上我?我越想越气,越哭越大声。
爸爸转过来说:“你不听我话还有理了?叫你去公园和我跑步这点事也不听我的!”“你明懂得我最不喜欢去,还叫我去,呜呜……我跑那么慢……又跟不上你!所以也不喜欢跑步!”我大声反抗道。“看来今日不教训你是不行了!”他拿起鞭子,在我身上“啪!啪!”两声,我那洁净的手臂上立刻出现了两条红印,“懂得错了吗?”爸爸威严地问。“我明明没错!”“啪啪!”又两条红印。我委屈极了,心想: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你怎样会这样对我?爸爸就这样把我狠狠地打了一顿。可能还不解气,又罚我站了一会儿,才放过我。我心想:天下哪有这样的爸爸啊!差点把我打死!
晚上,妈妈对我说:“爸爸这也是为你好呀!你平时动也不动,身体不好,跑步能锻炼身体,公园有足够大的范围嘛!”
听了妈妈的话,我再也不恨爸爸了,我决定要好好锻炼,有空就跟爸爸去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