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谁都得到过父母的爱,而且还不知得到过多少次!我就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次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吧。
父母的爱集合(15篇)
那次,我回家晚了,爸爸妈妈在家里非常着急,又很生气。我回到家后,爸爸叫我站好,他们先骂了我几句,然后就打我。我当时非常气愤,心想:哼,有什么了不起,就仗着自己是大人!他们故意叫我离家出走。我刚走到门口,妈妈一脚把门踹来关着了,我正好不偏不倚,被门压了个正着。爸爸妈妈连忙把我抱着送往医院。到了医院,我把眼睛慢慢睁开,只见爸爸和妈妈在我面前跑来跑去。爸爸嘴里嚷嚷道:“怎么办呀?到底怎么办呀?”我心里想:看来爸爸妈妈并不烦我,我当初的想法是错误的。妈妈看见我醒来了,一把抱住了我,说:“乖儿子,我不应该打你。你说吧,你要什么,我就给你买。”我感动地说:“什么也不要,我只要你关心我。”妈妈亲切地说:“乖儿子,我一定会很关心你!”
这时,爸爸也过来一把把我抱住。现在我才知道,爸爸和妈妈一样,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