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9
世界上对我们最好的,当然是慈爱的父母了,母亲,是最美的天使,父亲,是家庭的柱子。没有他们,就没有我快乐的成长。
记得有一次放学,天空黑沉沉的,满是乌云。肯定一会儿会下雨的,我焦急不安,心想:我没带伞呀,这可怎么办呢?我刚走到一棵黄桷树下,雨就哗哗哗地下起来了。“啊,下雨了,赶紧躲一躲吧!”我大叫起来,并快速跑到一家店里面。“呜——呜呜”我开始呜咽起来。这时,我的手表电话响了,原来是有人给我打电话,我一看是妈妈的来电。妈妈怎么会给我打电话呢?她可是很忙的。我想着,便按下了接听按钮,“悦儿,下这么大的雨你淋到没啊?需不需要我来接你呀?”妈妈着急地说。我一听,心里温暖极了,忙止住泪水回答:“妈妈,你不用来接我,我等雨停了就回去了!”说完,我挂掉了妈妈的电话。
不一会儿,雨下小了,我尽量选择能避雨的地方经过,在过一个红绿灯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李舒悦,等等呀!”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冒雨来接我放学,她也没伞。我看到妈妈身上都湿透了,心里很内疚,我跑去跟妈妈一起走,心里暗暗想:“亲爱的妈妈,让您劳累了,我爱您!”
自然,爸爸也是对我很好的!
有一次做数学作业,我连错好几道题,还忘做了几道题。爸爸来检查时,我心里很不安,想:暴风雨就要来临了!过了一会儿,爸爸抬起头,一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一手给我指了指那些错了的题,让我好好想想为什么会错。几分钟过去了,爸爸说:“你现在小,会做错的事还有很多,所以你不能气馁,必须得努力才能有结果!”听了爸爸的话,我感受到了爸爸的严格要求和用心良苦。
父母的爱就像我成长道路上的一把伞,他们总是为我遮风避雨。所以,在成长的道路上,我是快乐和幸福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