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5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可我一直都没有体会到父亲对我的爱有多深。直到那一瞬间我深深地体会到父亲对我的爱。
假期,我们全家一起去泰国玩,在酒店的泳池里,我和小伙伴们追逐嬉戏。突然我摔倒了,脚被台阶刮了一下,我感觉到有一丝丝的疼,低头看了看,这一看完了脚上有一道长长的口子,还出血了,我吓坏了。我不敢告诉妈妈怕她会唠叨起没完。我想想还是告诉爸爸吧,爸爸一定会帮我解决问题的。于是我就趁妈妈不在一瘸一拐的上了岸。可是我猜错了,我告诉爸爸后,爸爸让我自己解决,我心里突然一下子凉了。脑袋里想出了无数个问号,可就是没敢说出口,难道他不爱我了吗?我受了这么重的伤怎么连一句鼓励的话都没有呢?我难道不是他的心肝宝贝吗?这时爸爸早已扬长而去。我的心顿时凉透了,看来他真的不爱我,我忍不住大哭起来。
这时妈妈走过来,问我:“宝贝你为什么哭啊,怎么了?”“没,没怎么。”我支支吾吾的说。在妈妈的一再追问下,我告诉了妈妈,妈妈马上去给我找药,只找到了创可贴,这时仍然没有爸爸的影子,我当时越想越伤心。妈妈把我抱回了酒店,用清水给我擦洗了伤口,这时候爸爸满头大汗的回来了,手里拿了一瓶药对妈妈说快给她涂上,别感染了。妈妈说:“你怎么才回来呀?孩子刮伤了你也不管。”爸爸说:“我去买药了,好不容易才找到药店,可卖药的人听不懂中文又听不懂我的英文。最后又是英文又是用肢体语言总算明白了,所以耽误时间了,悦受伤我能不急吗?我说让她自己决定只是希望她爱护自己。”就在那一瞬间,我知道了我错怪爸爸了,我只想说爸爸我爱你,对不起,我错怪你了。爸爸小心翼翼的帮我上药包扎好伤口,摸摸我的头说:“没事了,很快就好了,下次注意。”我躲进爸爸的怀里笑了。
父母的爱是宽广的大海,是无边无际的天空,我是小鸟在大海上、天空里飞翔。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