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4
在我们家,我就像那孙悟空,永远逃不出爸爸的“如来”佛掌。
还记得那个周末,我起床,洗漱好后,便坐在书桌前开始写起作业。突然听到妈妈在厨房里大喊:“陈思宇,我买了油条,快出来吃早餐”。“油条,就是那个油腻腻的油条,我才不想吃!”我在心里嘀咕着。把妈妈的话当成了耳旁风略过,继续写起作业来。爸爸见我没有反应,也开始他的“河东狮吼”,把我从房间里吼了出来。
我很无奈地走出了我的房间,呆呆地坐在餐桌前,看着油光发亮的油条,真是一点胃口都没有。“早饭不能不吃,会影响身体健康……”爸爸一字一句地对我说。可我哪里听得进啊,倔强的我听了之后更加反感,更加不想吃了。爸爸说一句,我叽里咕噜说十句。“我叫你吃饭,那是为你好,你爱吃不吃!”我听后,“啪”放下了筷子,“不吃就不吃”。这下可好,我成功地激怒了“如来”,他“嘭”的从座位上站起来,用那双大手向我挥来,我低着头,只听到“嗖”的一声,一股冷风从我头发边擦过,感觉头发都一根根竖立起来,却毫无痛感。我吓得呆住了,从来没见过爸爸如此这幅模样,我看着爸爸气呼呼地又坐回到他的位置上,脸色铁青铁青的。我实在忍不住了,眼泪也一点一点不争气的,“啪嗒啪嗒”掉下来。
回想起以前,在美丽的海边,我紧紧地牵着爸爸温暖的大手,在海盗船上,我紧张地抓住爸爸温暖的大手,无论在哪里,爸爸都会站在我身后,用他那温暖的大手保护着我。“狂风大作却不舍得伤我一根毫发”这就是我的爸爸。想到这里,我迅速地把早餐干掉,乖乖写作业去了。
哎,就算我有十八般武艺,也“逃不出”爸爸那厚实的手掌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