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5
妈妈是我心中最伟大的人,妈妈很爱我,胜过乌鸦爱那亮晶晶的珠宝,胜过鲸鱼爱那美丽的水花,胜过歌手爱唱那些优美的歌曲。
如果我做了一些好事,妈妈就会表扬我,如果我参加比赛失败了,妈妈就会安慰我,如果我得到了教师的表扬,妈妈也会替我高兴。不管怎样,妈妈永远爱着我,我也永远爱妈妈。
有一次,妈妈带我到一个地方去学游泳。那里的水很干净,游泳池旁边有几张椅子。最高的椅子上坐着一个男教练,那里的学生都很厉害。教练先教我在水里憋气,看见教练优美的姿势,我也迫不及待地开始在水下憋气。没想到,教练说我很棒,很勇敢。听了教练的称赞,我高兴极了,继续练习。我不知不觉,我已经能在水里憋气一分钟了,我高兴极了,对着天空大喊:”我最终会憋气了。“我以为自我很厉害了,就松开拉住池岸的手,结果我一向往下沉,一下子喝了好多游泳池的水。我吓得在水里直扑腾,万幸的是我抓住了岸边的把手,慢慢地向水面浮起来。我爬上岸时,刚好妈妈来了,看见我呛得直咳嗽,问我怎样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吓得脸都白了,紧紧地抱住了我。她看见我吓得够呛,还在一旁不停地安慰我。妈妈对我说:”别哭了,要想想一些欢乐的事情,就不会这样了。“我试了一下妈妈的方法,还真感觉好了一些,没有那么难受了。妈妈自我都被我吓得发抖,还要安慰我,我心里既感动又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