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世上有许多种爱,有父母的爱,有朋友的爱,有兄弟姐妹的爱……但在学生时代,唯独不能缺少老师的爱。我们班的班主任是个体型微胖,身高中等,鼻子挺直,眼睛里有着丰富色彩,一对小剑眉刻在那双棕黑眼睛上,时而“一”字形,时而“八”字形,让人又爱又恨。
他是我们中学部的部长兼我们的班主任,所以在我的印象中,他那匆忙而有力的背影给我留下了深印象。我们班是全校最活跃而最调皮的班级,在其他老师的印象中,我们班一直充当着反面教材。但我们班主任不认为,他对我们充满了自信,觉得我们个个都是人才,只要管理、教育得当,就一飞冲天的时候。所以,老师经常给我们组织活动,排练节目,让我们释放青春活力,在一个个活动中找到自己的优点。因为我们的努力,我班经常出现在学校的各大舞台上,我们也由别人眼中的反面教材成为正面典型。
有很多老师都说我们老师对我们很好,我也觉得。我还记得自己从前是个老犯错的人,在寝室,我是很不安分,老师顶嘴甚至辱骂老师是我经常犯得事。李老师知道后他竟然没有骂我而是耐心地教育我开导我,让我很吃惊,而就是偏偏这就小事让我感动不已,以后也没再犯太多的事。因为觉得愧疚,而且能有个这么个好老师实属不易,要珍惜呀!
是啊,要珍惜,老师为我们做的事情太多了。多次在作文中写到他,因为他给我的印象太深太难忘。在他用汗水与耐心的培育下,班上的班风变好了,班上的一切都变好了!我想对李老师说:“谢谢您的容忍,原谅我一次次地犯错和犯傻;谢谢您的严厉,让我懂得如何自觉;谢谢您的教育,让我懂得感恩!您就像太阳一样给我温暖!”
世上有许多种爱,有父母的爱,有朋友的爱,有兄弟姐妹的爱……但在学生时代,唯独不能缺少老师的爱。
老师,感谢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