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3
有一种情不求回报,有一种情无怨无悔,有一种情感天动地,有一种爱无声无息,有一种爱温柔细腻,有一种爱坚定不移,这就是母亲的爱,感谢母亲一路上伴随着我。
曾记得,快要毕业的时候,学习压力较大。可能是因为天气忽冷忽热的原因,我有点感冒。妈妈督促我快点吃药,我认为挺挺就过去了。便也没在意。没想到却越发严重了,竟然还发起了高烧。我有气无力的躺在床上,妈妈坐在旁边,没完没了的絮叨着:“当初叫你吃药你不吃,现在好了吧!”我心里委屈极了,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妈妈,我多么想让您安慰我一下啊!我本想让妈妈帮我请一天假,但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妈妈怎么可能给我请假?我只好去上学。好不容易熬到放学。妈妈领我去输液,我本想在输液的时候小睡一会儿,但妈妈竟然给我拿来了一本书,我不禁哆嗦了一下,接过书,我的眼角渗出一点泪水。这时一只温暖的手:“孩子,妈妈也不想这样啊,但快考试了,不辛苦一点怎么行……”妈妈的声音哽咽了,我看到了妈妈的眼眶中有泪水,那里饱含着对我深深得爱,这是泪水中的母爱。
是的,母亲的爱就是这么平淡无常,但细心的人会发现,其实平时生活中母亲的一个细微的举动,也想一股暖流一样流经身体的每一个地方。母亲,感谢一路上有您,让我感受到真实,朴素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数学只考了68分,回到家,妈妈看着我的试卷,对我说:“孩子,这回考的不好,不算什么,找出原因,下次争取考好,好吗?”看着68分的试卷,我知道妈妈的心在流泪。我一定不会让妈妈在伤心了。
“谁言寸草心,报答三春晖。母爱就这样默默的透露着,永不暴露。
母亲,感谢一路上有您,让我感受到了您的教诲与无微不至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