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的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美好,它的名字叫时光。
生命的时光里有苦有甜,像棉花糖,像一帆轻舟,像童年时的秋千,一荡一荡,荡出了我十三年的时光,有人说,时光是把刻刀,刻智了山,刻仁了水,也刻丰厚了人生。时光,我要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晴天,给了我风雨,给了我这人世间的爱恨情仇酸甜苦辣,是你,让我的青春拥有了与这个世界温暖相拥的权利。
时光,我相信你是一个白发苍苍和蔼可亲的老人。因为你塑造了这世间万物,你让大海有了波涛汹涌的激情澎湃,让蓝天有了碧空如洗的温文尔雅的气质,让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存在了美好的生命,更是因为,你见证了我的的成长。
你让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婴孩长成了一位善良活泼的少年,时光啊,你还承担了小小保姆的职责不是吗?你知道我爱跑爱跳,所以你让风的手掌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庞,你让漫天飞舞的落叶悄悄地为我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那潺潺的流水声,也是你唤来的音乐吧?偌大的土地上,我一个小小的身影总是在跑在跳,欢声笑语总是充斥在我的身旁,那时候小小的我心中装满了无限的憧憬和幻想,我憧憬未来,憧憬着自己有一天能够追上日落的脚步,能够接近地平线。我幻想世界,假如世界是倒立的,那么我是否也会倒立生活?眼中的多姿多彩,脑中的奇思妙想,人们的礼尚往来,让我欲罢不能。我想知道自己的一双小小的眼睛为什么能装下这样的大大的世界,世界的尽头是不是就是天涯海角,为什么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而今一想,那段有着这些想法的时光,叫做童年。
时光啊,你是一个江洋大盗,你偷走了我的童年,转身却留给了我一个青春的背影,你用我身边的变化告诉我:你长大了。是啊,不知不觉间,我真的长大了,成了一名初中生了,你让那个爱跑爱跳的女孩成了一个沉稳安静的姑娘了,你让我心中的那份憧憬未来的种子,一点一点的发芽开花结果了。
时光,我要感谢你给了我美好回忆,感谢你让我经历了人世间大大小小的事情。十三年来,唯你一直脚步不停歇的伴我一直走下去,你让我经历了许多人许多事,让我明白了一些人一些事。一些回忆,你让我藏在心底,像酿酒一样在心里搁置了许久,如今那些尘封了许久的回忆,品尝起来却是令人沉醉的。你还记得吗?那些回忆。你看,我的那个和蔼可亲有女神风范的语文老师,正在讲台上轻声细语的讲解着那些令人头疼的文言文。我的那个高智商的数学老师,身为班主任的他又在风风火火忙里忙外。我的那个认真负责的英语老师,在两个班之间来回穿梭,总是为她的学生们产生正能量。还有我的那些闺蜜死党们,我的各个副科老师们...他们是我最珍贵的回忆,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把他们藏在我的心房里,不允许风霜雨雪划伤他们的脸庞,冻伤他们的手掌。时光啊,请你替我向他们说一声:“生命的时光里有你们,不枉我来这人世间走一回。”时光,请善待他们好吗?
记得曾经听过一句话:往前走,朝前看,你不知道将来有多好。
人生的前方不一定有曙光,前方可能是永无止境的漫漫之路,可能是温暖舒适的林间小道,可是,人生啊,注定只能往前走,不能向后退,回首,往事如烟,已然消散过往烟尘之中。生命的前方永远有希望,只是所有的希望都需要自己去创造。人生天地之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我用时光来丈量人生,用人生来丈量世界,只可惜时光从指尖划过还来不及感受,将所有一切都化为指绕柔,就像朱自清先生的《匆匆》,可是我却只认为,时光虽短,却如人生之弦,生命如琴谱,时光谱写了人生的歌曲,我不求这首歌有多华丽,但求安稳;不求这首歌有多澎湃,但求精彩;不求这首歌有多完美,但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时光,愿你历经沧桑,归来仍旧美好;
时光,愿你扬帆起航,寻找最美的地方;
时光,此生有你在我身边,陪我走完人生漫漫长路,陪我从春天到冬天,感谢你赋予我无限美好,这份恩情,无以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