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2
我想感谢的人很多,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一位语文老师,感谢她对我的辛勤培养。
五年级重新分班以后我认识了胡老师,胡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同时她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胡老师是一位负责的老师,作为语文课代表的我,经常会去老师办公室,而每次我都看见胡老师在认真、仔细地为我们批改作业,她会为我们的作业错误的地方批注文字,让同学们拿到作业之后就能知道自己没有做好的地方,及时改正错误。
在胡老师的课堂上,我们是高兴,快乐的。胡老师上课与众不同,她给我们播放美丽的图片,带着我们体验大自然的美好;她模仿课文中的不同人物说话,仿佛课文中的人都一个个出现在我们面前;她将课文带到课堂外,带我们一起进行课外活动,一边玩一边学。老师和蔼的微笑、温和的话语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样奏出美妙的乐章。
很多同学觉得胡老师很严格,我认为严厉是胡老师爱我们的一种方式,在我心中胡老师是一名温柔的老师,记得有一次她给我们上课,我盯窗外开小差了,胡老师来到我身边轻轻地拍拍我,提醒我要认真听讲,当时我感到非常羞愧,也很感谢老师没有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批评我,下课以后,老师问我:“今天上课为什么没有认真听讲?”我告诉老师:“因为今天来上学之前妈妈生病了,我在担心妈妈,就没有认真听课,对不起,老师!”我很感谢老师保护了我的自尊心。
老师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学会感恩别人,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我真心地喜欢我的老师,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