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3
在英华的五年来,妈妈和老师一直给我操碎了心,在学校老师关心着我,就像我的妈妈在身边关心着我一样,感恩节就要到了我想,送给老师一篇文章。
五年前,我的妈妈为了让我成才,给予了让我在英华小学上学的机会,来到学校,我第一眼看到的人就是田老师,田老师也是对我最亲的人,是田老师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也是田老师在我不解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帮我解答一系列的难题,在我需要指导的时候精心指导我,有一次,我在三年级的时候,我的身上就像雨后春笋般不知名的起了一些痘痘,我每天睡觉的时候都要挠上一两遍,最后我实在是忍受不住了,我壮着胆子走到老师面前,一边挠一边对老师说:“老师,我升上不知道为什么起了一些小痘痘。”老师扒开衣服的一角,看了看我身上的痘痘,说赶紧去医务室拿药,我到医义务是拿了药赶紧回来上课,中午,老师来到我所在的那个宿舍叮嘱我说:“王智辉赶紧抹药。”老师说着拿起了棉棒,占了一些药膏,一点一点的给我么着身上的疙瘩,看见有的都被我挠破了,就说:“你以后每天睡觉的时候即使再痒也不能挠了。”在老师的反复叮嘱下我身上的疙瘩,渐渐的没有了,感谢老师感谢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老师,感谢您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