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0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生长,雄鹰感谢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高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挺拔。我感恩许多人,其中之一就是老师。
如果我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阳,给予我缤纷的光彩。如果我是鱼儿,那您就是水中的藻,给予我充足的空气。如果我是清扫,那您就是春雨,给予我生长的动力。
老师教会了我1.2.3,教会了我A.B.C,教会了我加减乘除。当我遇到难题可以向他求助。当我娱乐烦恼可以向他倾诉。当我学习进步,可以和他一起分享我的快乐。甚至在我自甘堕落时,他也会悉心开导我。
记得有一次期中考试,我的成绩很不理想。老师便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我非常紧张。还以为他会破口大骂,我吓得一直不敢抬头。直到耳边响起温柔舒缓的声音,我才慢慢抬起了头。他皱起眉头一脸担心的表情紧紧地盯着我。耐心的询问我的情况,不停的关心我,开导我。猛然见我发现老师头上那一根根棘的白发。我不禁泛起一阵心酸。
老师们整天默默无闻的工作,教我们知识,认真的批改我们的作业,经常工作到半夜。班级的荣誉时常使他努力奋斗,调皮的学生让他无时无刻不操心。这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感情,我们岂能忘却就让我们在这个教师节向敬爱的老师们表达出我们真挚的感谢。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