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3
有人说,老师是石子,为我们铺好前方的道路;有人说,老师是园丁,精心培养我们这些不成熟的小花;还有人说,老师是粉笔,默默无闻地为我们做着贡献……但我觉得,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却照亮了我们。
有这么一个老师,她在我的生活中是伟大的,是值得感恩的,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丹丹老师。
在我的记忆中,她是严肃的。记得有一次,我们心爱的体育课,被这位老师占去了,这下引来了许多同学的不满。而反抗的最终是没用的,我们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无趣”的数学课。可是我的心思那在课堂上,恐怕是去远方“旅游”去了。“张正涵,你来回答。"一个严厉的声音叫住了我。我由于刚才根本没有听课,只好不知所措地看着书本。老师并没有说我,但给了我一个严厉的眼神,这个眼神让我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进去。下课之后,老师单独跟我讨论了一下这个问题。原本笑眯眯的老师变得十分严肃,我变得十分羞愧。但在那之后,我再也没有开过小差。
老师也是尽职的。就在前天,我们在李老师的嘴里,得知了一个天大的秘密——老师做手术了。顿时,不知为何,我的眼框里充满了泪水,多么伟大的老师啊!多么尽职的老师!本来可以在家养病的老师,却因为不想缺课,还坚持上课。这点难道不值得感动吗?
老师啊!您不是雨露,却带来了新生的希望;您不是泉水,却带来了生命的甘甜;您不是太阳,却带来人间的温暖。您值得我们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