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8
不知是哪个花开的时刻,悄悄地,悄悄地,我们到了上学的年龄,便缠着爸爸要去上学。我们永远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是多么地高兴、快乐。,原来是才·老师和蔼的微笑就像阳光一样温暖,温和的话语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样奏出美妙的乐章,让我们如痴如醉。
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他们教会了我们怎么赏识别人。我是一个独生孩子,养成了很多不好的习惯,比如不懂得发现别人的优点,总是针对别人的缺点。有一次还和别人发生了矛盾。好朋友变成敌人,互不理睬。后来在老师的教育下,我们互相道了歉。我懂得了用赏识的眼睛眼光去看别人,我看到了别人的很多优点。从此,朋友多了。
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他们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以前我比较自私,不肯借东西给别人,有好东西也不愿意和别人分享。但是,在老师的教育下,我不自私了,变得大方,同学们更喜欢我了,还在课上评价我,说我很大方。
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他们教给我丰富的知识。没有读书前,我很多东西都不明白。上学后,在老师的教育下,我懂得了很多知识。知道了怎么算数,还会讲很多英语,还认识了越来越多的字,会看很多的书。我变得更聪明了,真是要感谢老师。
亲爱的老师,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您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当我遇到一道难解的题而汗流浃背的时候您为我细心讲解。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