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已经十二年了。这十二年,你为我付出了很多,可我为你做了什么?要不是老师说这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我早就忘记这么重要的一天了。我以前从来没有给过你任何礼物。然而我妈慢慢长大了。要知道你的辛苦,我妈把我养大不容易,却一次次伤了你的心。
小时候,我是你的掌上明珠,也是你父亲的掌上明珠。你把我含在嘴里,怕我摔倒。你那么爱我,我却不珍惜,直到长大。我意识到父母对我的爱是最珍贵的。我们要好好珍惜。
妈妈,对不起。我女儿以前不懂事,总是一次次反驳你。她回家时发了脾气。是妈妈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当我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你总是耐心地教我寻找答案。想到这里,女儿忍不住羞愧地低下头。
我记得有一次,你看到一个公益广告,一个小男孩看到他妈妈给他奶奶带水洗脚,他也像他妈妈一样拿了一盆水洗脚。他妈妈很感动。看完你说:多好的孩子。当时我还在想,我妈太天真了。看一个公益广告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现在想想,觉得更丢人了。
我妈收到了,全班同学都在讨论送我妈什么礼物。我也想过。最后,我想出了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就是给她一张试卷。如果你用钱给我妈买东西,那不是我们自己的钱,而是我妈平时给我的零花钱。其实母亲节我妈没必要送礼物,只要你有一颗孝心就好。
妈妈,别担心,我会记住你的话。以后我会好好学习,报答你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