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12
生活需要感恩,需要懂得珍惜,需要对妈妈感恩。
说到我妈妈,我想起了我看过的一部电影。一个机器人男孩想找到童话中的蓝色仙女,希望她能把它变成一个真正的男孩,这样他的妈妈就会喜欢他。于是,冒着生命危险,他来到了一个海底废弃的操场,在那里他看到了蓝仙女的雕像。所以他一直祈祷蓝仙女会把它变成一个人。但是雕像只能微笑,别的什么都没有,但它仍然祈祷,直到冰把它封住。
两千年后,它被外星人唤醒,外星人深入它的记忆寻找有关人类的信息,想帮助它实现愿望。但是机器人不能变成人,于是根据记忆给了它一个家,让它妈妈复活了。但是只有一天。他们一起玩捉迷藏,做蛋糕,洗头。但是我妈并不知道这一点,这让这个机器人男孩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晚上,我妈妈要睡觉了。她不知道她一睡就不回来了。男孩没有告诉她,睡觉的时候还紧紧地握着她的手。电影结束了。
看完电影,我想:在一个渴望母爱的人心里,这些平凡的事情并不容易。现在我们大多数都是独生子女,所以我们相爱。如果不理解妈妈,是不是太错误了?平时妈妈给我们爱和照顾。我们应该懂得感恩吗?不要说以后长大了会怎么样,从现在开始,打他们的背,洗碗,让他们放松,觉得我们也爱他们。当他们退休时,给他们一个支持,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对他们母亲的关怀。
我想,我什么时候给妈妈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