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已经十二年了。这十二年,你为我付出了很多,可我为你做了什么?要不是老师说这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我早就忘记这么重要的一天了。我以前从来没有给过你任何礼物。然而我妈慢慢长大了。要知道你的辛苦,我妈把我养大不容易,却一次次伤了你的心。
小时候,我是你的掌上明珠。你把我捧在手里怕摔,我怕在你嘴里融化。你那么爱我,我却一点都不珍惜。直到长大,我才知道父母对我的爱是最珍贵的,我们要好好珍惜。
妈妈,对不起。我女儿以前不懂事,总是一次次反驳你。她回家时发了脾气。是妈妈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当我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你总是耐心地教我寻找答案。想到这里,女儿忍不住羞愧地低下头。
我记得有一次,你看到一个公益广告,一个小男孩看到他妈妈给他奶奶带水洗脚,他也像他妈妈一样拿了一盆水洗脚。他妈妈很感动。看完你说:多好的孩子。当时我还在想,我妈太天真了。看公益广告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现在我觉得。
想,我便觉得更惭愧了,那个小男孩儿那么小就知道给妈妈洗脚,而我呢,长这么大还没给妈妈洗过一次脚。
母亲接到了,班里的同学都在讨论给妈妈送什么礼物,我也在想,最后我想出雷格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那就是送给妈妈一张试卷,成绩是真实的,用钱买东西给妈妈,花的也不是我们自己的钱,是妈妈平时给我的零花钱,其实母亲节并不一定非得妈妈送礼物,只要你有一份孝顺的心就够了。
妈妈你放心吧,你的话我一定会牢记在心的,我要努力的学习,将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