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3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有人默默的关心我们,爱我们。她总是默默为我们付出,不求回报;精神受到打击的时候给我们鼓励;给我们指明成长道路。这个人是我们的妈妈!
当我们不小心对妈妈说“这个东西太。我不要,这个不好吃,你怎么这么唠叨?”。这些话会让我妈觉得不舒服,但我妈从来不在我们面前表现出来。
这是每个人都应该表现出的一种品质,感恩是我们中国的传统美德。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自己的过去。
初中的时候,我对学习不是很重视。我妈因为我的学习被老师叫去学校很多次,我妈也多次叫我好好学习,但我在学校还是一意孤行,直到有一件事彻底改变了我。
夏天的一个早上,我吃饱饭照常去上学。在上学的路上,我发现今天的同学和平时不一样。我跟他们打招呼,好像他们没听见一样,去跟他们玩,他们都躲着我。当我到达教室时,我听到有人在小声议论我。当我到达那里时,他们停止了谈话。当我回到工作岗位时,我的好哥哥曾经对我说:“回家看看你妈妈在干什么,你在学校干什么。”于是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看见妈妈在烈日下提着水桶往老师家搬。我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下来,我喊着“妈妈”,妈妈回头看着我说:“快回学校去。”。我上前拉着妈妈的手。我看到妈妈白皙的手上现在布满了老茧,眼泪又掉了下来。我悲伤地把妈妈带回家…
从那以后,我好像变了一个人。我的学习成绩开始提高,排名一次次提高,老师对我越来越重视。这也让我知道,妈妈会为我们做任何事,无论是上山刀山,还是下火海。
谁敢说孩子像弱者一样孝顺,能像春天的阳光一样回报母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