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8
这段时间,我们每一天都可以看见白衣天使冒着生命危险在前线辛勤付出,每一天都被不一样的事情感动着。虽然我们还是孩子,但我们更是少先队员,不能置身事外,那么作为后方的我们又能为前线战士们做点什么呢?我想,努力学习,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我们在家里天天有着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那我们有没有想过白衣天使的孩子呢?对于他们而言,父母在过年期间都没有陪伴他们太久,就纷纷赶往前线。在家的我们又可以做些什么呢?首先,我们要自律:勤洗手、勤换洗衣物、勤消毒、多通风;其次,我们每天都要保证十个小时的充足睡眠,在家学习的同时还应该多多运动,增强自身的抵抗力;第三,我们要做到少出门,不去公共场所,必要出门时佩戴口罩……做到这些好习惯的同时,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型冠状病毒就会被永远地抹杀。
当然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我希望快点回到我们的教室,见到我们美丽又漂亮的老师,还有我可爱的同学们,因为我很爱你们,也很想念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