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10
生命,如一座高山,遍布着各式各样的树种;生命,如一片大海,孕育着包罗万象的鱼苗;生命有如一场电影,上映着五光十色的情节。我们不是一个人,一路上,总有人相助、相伴,我们应该时时感恩,谢谢他人。
爸爸妈妈,我要谢谢您们,您们让我衣食无缺,穿戴整洁,睡得安稳,玩得愉快,这都要感谢您们;老师同学,我要感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我才能开心学习,
快乐的成长,因为有老师的教导,我才能满腹经纶,学富五车,因为有同学的陪伴,使我更活泼、开朗。
此外,我还要感谢在路口辛苦维护大家安全的交通警察,还有辛勤耕耘的农夫,伸张正义的律师以及那清运垃圾的清道夫……,因为你们的付出,让我们生活更安全及便利。
路边的小草,高大的树林,田边的沟渠,广阔的大海,是你们让大地更加多采多姿,感谢天地的无私包容,让我们尽情的在这里生活,所以我也要好好的感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