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7
生活中,有一种馨香,叫做感恩。生活中,有一种意境,亦叫做感恩。——题记
蜜蜂为花朵传授花粉,帮助花儿延续后代,花儿请它品尝花蜜的香甜——这就是感恩。泥土向小草提供养料,使它生存,小草把泥土变得松软肥沃——这就是感恩。
蓝天给小鸟准备了展翅飞翔的广大空间,而小鸟把天空点缀得多姿多彩——这就是感恩。大海让鱼儿生活在自己的怀抱里,鱼儿使大海变得生机勃勃——这就是感恩。
大自然国。有这么多感恩的事与情,而人类呢?母亲为你付出辛劳,你可曾感恩过?
老师为你付出青春,你可曾感恩过?同学们帮助你,你可曾感恩过?
烈士们为我们付出生命,我们可曾感恩过?……
我们需要感恩的,实在太多!母亲为你日夜操劳,无私奉献,直是春蚕到死丝方尽,你应该感恩!
老师为你深夜挑灯批改作业,增长你的智慧,真是蜡炬成灰泪始干,你应该感恩!鲜花点缀了你的生活,你应该感恩!
树木为你制造了新鲜空气,你应该感恩!……
问世间,情为何物?情为感恩!情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