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3
母亲的爱是最伟大、最无私、最纯洁的爱。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我们是父母的命根子。母亲花了毕生的心血来养育我们,她毫无怨言,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母亲吗?
母爱就像潺潺的流水,那么的清,那么的净;母爱就像绵绵的薄纱,那么的轻,那么的薄;母爱更像那巍峨的高山,那么的高,那么的大······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母亲,我们感谢您!”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哭了起来,妈妈被我的哭声吵醒了,来到我的身边,发现我流了很多汗,就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烫得很,这时妈妈急了,恰好爸爸又不在家里。妈妈犹豫了一会儿,迅速地抱起我,撑起了一把伞,快步地向附近的几家医院跑去。来到医院,在暗淡的灯光下,我看到了妈妈浑身都被雨淋湿了,我猛地意识到,在来的路上,妈妈为了我淋不到雨,把伞偏向了我这边。医生开了药方,抓了药,妈妈又撑起了雨伞,快步地走回家。在家里,母亲整夜都没有合上眼睛,拖着疲惫的眼皮守着我。直到我烧退了以后,才稍微睡了一会儿。望着妈妈疲惫的身体,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妈妈对我的爱有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