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我感谢我的父母。记得在一年冬天,我刚上床,只见被子整整齐地被叠成一条放在床上,我正准备将它掀开,背后传来妈妈的声音产:“别搞乱了,我专门为你折的,今年冬天特别冷,钻进去就不冷了。”“哦。”我嘴上答应着,心里却想:妈妈,您想得真周到啊!父母永远都是最值得我感谢的人,在我们生病的时候,父母总会日日夜夜地照顾我们,在我们伤心的时候,父母总会不知疲倦地安慰我们……
我以感恩的心,感谢我的老师。之前,有一位外教老师令我印象很深刻,他名叫Eeric。他在课上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又让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他从不发火,还和我们一起踢足球等 游戏。
我还要感谢我的同学,他们使我不再孤独。当我抱怨作业多时,同学就会开导我,教我安排时间,果然,我的作业写得快多了。感谢她的提醒,让我学会了科学的安排时间。当我在奔跑时摔倒的时候,有同学把我从地上扶起……在放假时,没有了同学,我是多么孤单,爸爸妈妈有事,我只能独自在家看电视,同学是多么重要啊!
只要人人都互相关爱,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