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12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每当我听起这首歌时,感觉自己很对不起自己的妈妈,因为妈妈为我付出很多,而且都不图回报,我却一再的辜负了她对我的期望。是啊,我是这么的渺小,妈妈是这么的伟大
,我是从一个偶然的机会中出生的,没有人能看出我的脆弱。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妈妈,您用乳汁抚育着我,是您把我带到这个奇妙的世界上来。我感谢您,妈妈。是您教会我怎样洗衣服,怎样做菜。记得有一次,已是晚上9点钟了,我肚子很饿,于是,您就做饭给我吃,那时,你很疲劳,可还是要帮我做饭,不让我饿着,您连自己的身体都不顾。这让我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