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11
清明小长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大兴野生动物园。
当我们来到狮虎馆,看到一只威武的狮子和两只霸气的老虎,它们炯炯有神的眼睛射出威猛的光芒,仿佛在向人类宣告:我们是森林之王。更让我蹊跷的是,在它们的旁边有一只灰色的小狗,它们竟然能够和平共处,我心想这只小狗怎么和狮子老虎关在一起,多危险呀!难道不怕小狗被吃掉吗?正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看到笼子旁的一块牌子上写着一个感人的故事,原来老虎和狮子一生下来就被妈妈抛弃了,它们是吃狗妈妈的奶长大的,所以才能和平共处。
通过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因为他们给我生命,养育我成长;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因为她教会了我很多知识,给我关爱;我要感谢我的同学,因为他们让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贵,陪伴的快乐;我要感谢大自然,因为它给我们雨露与空气,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我要感谢太阳,因为它普照大地,给予我们光明与温暖。
只要我们心怀感恩,就会得到快乐,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