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14
感恩的心关庙中心小学:徐晗如果人人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让感恩的心和谐你我的身心,让感恩的情伴随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天。
以前,每当母亲节到的时候,我总会烦恼:送什么礼物好呢?哎!我正在为这个问题而苦恼。这时厨房里穿来“咚咚”的响声,原来妈妈要准备洗碗了。我的头脑机灵地一转,“有了!”我快步走向厨房。“妈!我来帮你洗碗吧!”我笑嘻嘻地对妈妈说。
“你干不了的!你这孩子……”还没等妈妈答应,我就抢去她手中的洗碗布,把妈妈推出厨房。“哗哗”我开了水龙头,用水把每个碗都用水浸过,然后把浸湿的洗碗布加上洗洁精,然后用洗碗布在碗里来回转动,擦了5、6分钟,我想:洗碗也不过如此!就在这我分心的时候,我手中的碗淘气的一溜,碗一下子就回到大地的怀抱了。完了!本来好好的一个母亲节礼物,一下子就没了,还要挨一阵的挨骂……
这是,妈妈闻声走来,看到地上的碎片,急忙问我:“你没事吧,有没有弄伤哪里……”我的眼睛湿润了,“妈妈,对不起,好好的一个母亲节礼物被我……”“好了,没事就好,只要你平安,就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妈妈温柔的对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