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15
我们常常记得那些惊天动地的大事,却来不及去写一些身边的亲人。当往事展现在眼前时,我们回忆,我们惊叹,我们后悔,我们振奋。亲情没有大风大浪,却如此动人,当你徜徉在大学的校园里,当你欣赏着中秋的圆月,当你走向领奖台听到雷鸣般的掌声时,你是否想到了远方的或身边的亲人?你是否在成功的时候,内心涌动着感恩的泪水?是他们的爱鼓励着我们不断实现自己的理想,不断走向人生的新台阶,亲情是大音希声,亲情是大爱无言。
体会亲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少年的无知会让我们对家人充满误解,但是他们却毫无怨言。就想知道小树会长高,麦子会成熟,付出的爱总有一天会开花结果。就让我们的爱如同春雨,滋润心灵,长出一颗更坚强更善良的心灵之树。把花朵献给亲人,给他们以希望,把果实献给亲人,给他们以骄傲,把树根给亲人,给他们以安心,把树荫给亲人,给他们以安慰。用善良的心去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去爱更多需要爱的人,我们的亲人一定会在背后露出甜蜜的笑容,因为他们用自己的爱让我们懂得了回馈,学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