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10
“爸爸妈妈”,多么熟悉的字眼啊!他们给我们生命,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然而,我们做儿女的却不知道这分感情。
虽然他们有时会误解的我们,但是这是为我们好,相反,我认为那些溺爱儿女的父母反而害了自己的儿女。
也许家中的一场场小风波会让你伤心难过,甚至会不安宁。但是谁家没有难念的经呢?
爸爸妈妈抚养我们,只是为了尽到父母的责任,还为了让我茁壮成长。
那时我五六岁时,爸妈不在家,我孤零零的在家看电视,看见爸爸妈妈的钱放在柜子里,却偷偷拿几块买东西。爸妈回来时,
还说不是自己拿的。
当冬天时,爸爸想看电视,自己却把摇控抢走,走到一旁,瞪到爸爸。烤火炉时,妈妈想抱我一下,可我却扭头走开。
当夏天时,爸爸妈妈帮我扇风,自已却踏着二郎腿,坐在凳子上吃冰棋淋。
可自己有没有想过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总之,他们为了我们,能付出一切,可是,我们给予他们什么呢?是成绩?是比赛拿来的名次?还是。所以我想对爸爸妈妈说:“对不起,我以前做错了。”
让我们用一束鲜花,一张奖状,一份奖品,一首歌,一篇作文,一段朗诵。去感谢父母,报答父母,慰劳父母吧!
让我们用掌声,欢笑去感激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