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每个人都拥有很多东西,有的人拥有良好的物质享受,有的人拥有良好的精神生活,每个人都拥有许多东西,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知足惜福的心。
(精品)感恩的心
我觉得我拥有很多东西,向爸爸、妈妈从小提供我许多的物质享受,让我过着很好的生活。我很感谢爸爸、妈妈让我衣食无缺,又可以在学校学到许多东西,更重要的是在学校中交到许多的好朋友。
拥有丰富的知识、交到值得信赖的朋友,我才能有这样幸福的校园生活,在学校,大家一起学习成长,无论是做功课、玩电脑、运动场上冲刺,都不能少了这群陪着我的好朋友、好同学。如果大家都可以无忧无虑的上课,那该有多好,这样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很多的知识,交到生活中很重要的好朋友,学习、生活中有了朋友的陪伴,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的东西。
我觉得拥有多少的物质享受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珍视眼前的一切,懂得知足,惜福,拥有感恩的心,有一颗知足的心,就可以拥有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