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8
我读了一篇文章《感恩的心》,让我非常感动。
有一个天生失语的小女孩,从小时候爸爸就去世了,和妈妈相依为命。妈妈很早工作,很晚回来。妈妈回来是她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刻,因为妈妈要带回一块年糕,对于贫困家庭已经很美味了。
有一天,下着很大的雨,已经过了晚饭时间,妈妈却还没回来。小女孩在家门口望啊望啊,总也等不到妈妈的身影。天越来越黑,雨越下越大,小女孩决定去找妈妈。她走了很远,终于找到倒在地上的妈妈。她以为妈妈睡着了,就把妈妈头枕在自己的腿上,但这时她发现妈妈眼睛没有闭上!小女孩明白:妈妈已经死了!她拼命地哭着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雨一直在下,小女孩也不知哭了多久。她知道妈妈不会再醒来,她立即把眼泪擦干,她决定用自己的语言告诉妈妈她一定会好好活着,让妈妈放心地走……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那小女孩多么坚强,母爱多么伟大!报答在人生道路上付出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