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5
世界上无论什么声誉,什么影响力,什么幸福,什么尊贵,都不如呆在母亲身边。每每我看到这句话至理名言,禁不住想到世界最不求回报、最杰出的、最无私奉献的爱母亲的爱。妈妈是璀璨的太阳光,始终一件事绽开出笑容;妈妈是叁天的树木,要我觉得清凉;妈妈是我的闹钟,每天随时随地掌握唤起
啊!
妈妈,您为我投入的确实是太多了!
当我们从咿呀学语时,您就用心地关爱我;寒风呼啸时,您最先问一问我冷不冷;煮饭时,一直想我爱不爱吃。长大以后,也要您为我操劳、忧虑因此 ,我们要满怀一颗感恩之心,懂得感恩妈妈。
还记得,在一个严寒的冬日里,身心疲惫的您刚下班了回到家,见到我红通通的脸,就猜中我发烧了,您立刻驾车将我送到医院,预约挂号、看医生、取中药是您来做。返回家时,您一会儿续水帮我喝,一会儿喂我服药,一会儿又叮嘱我别吃热性食物我干了她您一整夜坐着我的床前,体贴入微地照料着我,看见您繁忙的影子,我的泪如同断了线的天然珍珠一样,情不自禁地落了出来
谁说寸草心,报三春晖。妈妈,感谢您,我能用优异成绩和优良的品格来回报您的养育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