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6
感恩的心,叫人流泪,叫人欢喜。感恩是对父母的回报,感恩是对小事的在意。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笔。写下生活的点点滴滴,滴滴点点。写下童年的欢乐,写下成长的烦恼。
当旭日越出地坪线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再一次冉冉升起,这预示这新的一天的开始,在新的的一天里,我们多了一份关爱。
人们常说,战友与同学的友谊是世界上最真攀的友谊。我们拥有其一难道不应该幸福吗?难道我们不应该感谢给我们友谊的同学吗?人生的岁月是一串珍珠。漫长的岁月是一曲乐曲,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珍贵的。
朝霞中,我们挽手进校,夕阳中,我们并肩回家;课堂上有我们互助的身影….多少个朝朝暮暮,沉淀了我们的友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我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我的同学,是他们给了我丰富多彩的人生,感谢他们让我拥有一颗热枕: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