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4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听到这首歌,它使我明白;我们要学会感恩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要用感恩的心去对待他们。
我小时候因为爸爸去读研究生了,所以基本上是我跟妈妈过的。
记得有一次,妈妈送我去上学,我的脚被自行车绞了,但是,快要上课了,我们只好到路边的药店买点创口贴简单包扎一下。晚上,我们去小区医院看了一下,开了一瓶药水。可是,涂了以后,没有什么效果,妈妈一直在想办法。
后来,我们又去了一次那个药店,医生又配了一瓶药水,说很有效。妈妈每天抽出时间来帮我涂药、包扎......
后来,我脚好了,这里面妈妈的功劳不小!
每次买牛奶,妈妈舍不得喝留给我喝;每次轮滑,妈妈都抽出时间来陪我;每次做饭,妈妈都挑我喜欢的菜做;每次......
我在幸福中成长,也在感恩中成长。在此,我要说一句: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