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12
在日常生活中,时时刻刻都有帮助我们的师长、家人、同学……等,所以我们可做到“时时感恩,处处感恩,事事感恩”。
父母亲把我们生下来,并从小就养育我们,懂事后就要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在学校,老师教导我们,让我们充实知识,例如:“上课时,老师帮我们分组,以小组来竞争,在之中,我们就能有互相切磋的机会,虽然会争执,但要感恩与自己同组的队员。”不单单只是这样,各行各业也都是必须感恩的对象。
学校,就是一个可以感恩的好对象,最近学校推出一个活动,那就是“感恩马拉松”,学校要我们每天感恩一位对象,这让我有种想法,这让我有种想法,那就是“感恩”不是只是口头上的讲讲,而是要付诸行动,对感恩的对象回馈它们。
农夫,用心栽培农作物,让我们能吃饱,农夫辛苦耕种,我们当然要感恩农夫,可付出行动有不糟蹋食物,省吃俭用,还有我们感恩的行动。
除了我所举的事情之外,我们可以“感恩”的对象应有更多的,所以感恩的心,不局限于周围,应对全世界都要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