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开头(一)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开头(二):
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没有亲情、友情和爱情,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这些都是浅显的道理,没有人会不懂,但生活中的我们在理所当然地享受着这一切的同时,却常常缺少了一颗感恩的心。
开头(三)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
开头(四)、
人生道路,曲折坎坷,不知有多少艰难险阻,甚至遭遇挫折和失败。在危困时刻,有人向你伸出温暖的双手,解除生活的困顿;有人为你指点迷津,让你明确前进的方向;甚至有人用肩膀、身躯把你擎起来,让你攀上人生的高峰……你最终战胜了苦难,扬帆远航,驶向光明幸福的彼岸。那么,你能不心存感激吗?你能不思回报吗?感恩的关键在于回报意识。回报,就是对哺育、培养、教导、指引、帮助、支持乃至救护自己的人心存感激,并通过自己十倍、百倍的付出,用实际行动予以报答。
开头(五)
古人曾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名言已流传千古。老师你是辛勤的园丁,修剪着我们;你是蜡烛,奉献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老师你是……你对我们的爱,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呀!
开头六:
九十五高龄的罗素以一个学者、智者的姿态,更以一个饱经风霜又承受过无穷欢乐的“世纪老人”的形象,向后世托出他的一颗坦诚的心,只要读过他的(我为什么而活着)这篇短文,你就似乎见到这位老人睿智的目光,感觉到他温馨的气息,听到他心跳的声音。我们也许不会像他那样聪敏和渊博。更难以像他那样取得最高的荣誉和持久的声望,但是我们也能有同他一样坦诚的心,用这颗热腾腾的心,去爱,去追求,去同情,只要我们托着这颗心给我们的亲人、同胞、同学及至四海之间的兄弟。
每个人渴望爱情,但爱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爱之外的世界,也海阔天空。你开心地活着,日子往前走,你悲伤、烦恼,日子还要继续过。想想看,如果要你去选择,你会选择开心还是烦恼?这样的道理人人都明白,可是知易行难,人总是难以战胜自己的心魔,喜欢作茧自缚。
开头七:
感恩”不一定要感谢大恩大德,“感恩”可以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善于发现美并欣赏美的道德情操。我们应该感谢亲人、感谢朋友、感谢反对者、感谢陌生人,感谢集体、感谢国家、感谢人类、感谢自然。我们对许多我们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都应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如果我们囿于这种“不如意”之中,终日惴惴不安,那生活就会索然无趣。忘恩原是天性,它像随地生长的杂草;感恩则犹如玫瑰,需要细心栽培及爱心的滋润,并将感恩之心付诸行动。既要心存感激,也要能学会回报,将感恩之心付诸行动。
开头八:
水滴感激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永不干涸;花朵感激绿叶,因为绿叶使它如此艳丽;小鸟感激蓝天,因为蓝天任它自由翱翔……自然界中的动物、植物尚且知道感恩,那我们岂不更应该学会感恩,常怀感激吗?
开头九: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感恩的心)欧阳菲菲
感恩,一个熟悉的字眼却又不是一个热门的话题。我感谢父母,生我养我,给了我家庭的温馨;我感谢老师,教育我辅导我,给了我渊博的知识;我感谢周围的每一个人,给了我人间的真情、友情和亲情。
“谢谢你”,“我很感激你”,这些很普通的话是多么的容易说出来。在父母操劳了一天,在老师奖了一天的课,在你困惑的时候,朋友温暖的像一江春水的安慰,在一个素不相识的弯腰帮你拣起散落在地上的书本……生活,无处都需要感恩。
开头十:
西方有个感恩节。那一天,要吃火鸡、南瓜馅饼和红莓果酱。那一天,无论天南地北,再远的孩子,也要赶回家。
总有一种遗憾,我们国家的节日很多,惟独缺少一个感恩节。我们可以东施效颦吃火鸡、南瓜馅饼和红莓果酱,我们也可以千里万里赶回家,但那一切并不是为了感恩,团聚的热闹总是多于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