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4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来临了。每一年的国庆节都是令人快乐的,但是在今年的国庆假期里,10月3号这天是我们全家最激动、最喜庆的日子,我小姨要在这一天举行一个盛大的婚礼。
早上,我和爸爸、妈妈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阳光酒店,酒店布置得富丽堂皇。一走进酒店大厅,里面就传来轻柔的音乐声,温馨喜气的气氛就向我扑来。大厅里面到处都挂满了粉红色、淡黄色的气球,在大厅中央用红色的玫瑰花装扮了一个半圆门; 红色的地毯铺成的小道直通到主持台,台上还有一个用水晶和玫瑰花瓣铺成的爱心图形,美丽极了!大厅里面摆满了许许多多的桌子,宾客们都在兴奋地谈论着今天的婚礼,整个酒店呈现出一幅华丽、热闹的景象。
过了一阵,小姨他们的花车队缓缓地驶向了酒店门口。随着《婚礼进行曲》的响起,在一对像天使般一样可爱的花童陪伴下,小姨手拿着一束鲜花和新郎手挽手一起走进酒店。这时,一些亲朋好友急忙上前迎接,迫不及待地拿出彩色的花瓣洒向他们的身上,还有一些人直往他俩头上喷彩条。我站在一旁看见觉得好玩,就跑上去凑热闹,没想到我也被沾了光,被喷了一脸。爸爸妈妈走上前来见到我这滑稽的样子哈哈大笑。到了中午,人越来越多,小姨他们在亲人和朋友的祝福下进行了今天的婚礼仪式。小姨她可漂亮了,像仙女下凡似的!她和新郎脸上一直甜甜的笑着,样子看起来幸福极了!我和弟弟忍不住跑过去给他俩祝福道:“祝你们幸福、快乐、白头到老。”小姨从包里拿出红包并对我们说:“小宝贝,你们真懂事。”我和弟弟拿到红包高兴极了!立刻飞奔到餐桌上去品尝美味佳肴。大家都在为他俩喜结良缘开香槟开怀畅饮着······
今天我过得真开心,这个国庆节这让人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