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2
国庆节到了!大家都知道国庆节是个重大的节日,也是举国上下共同欢庆的日子。当然,我们博兴上上下下也是热火朝天的。
今天,路上的车比以往更多了。车多了可能出事故,警察叔叔也来了。警察叔叔站在岗位上忙碌着。一会儿领着老人过马路,一会儿疏散聚集的人群。
我们来到了超市门口,哎呀!人早排成了长龙,把我挤的团团转。刚一进去,就被人群给挤了出来。爸爸说:“走吧,先去看看表演节目吧!”我的眼睛也转向了百货商店前面的大舞台,我和爸爸情不自禁地跑了过去,还好,表演才刚刚开始。音乐响起来了,展示服装的大姐姐也都出来了,他们穿得特别漂亮,脸上都喜气洋洋的,他们走来走去,向人们炫耀着自己的服装。“主持人来了!”有人叫了起来了。啊!真的,果然出来了。主持人面如桃花,多像月上的嫦娥。欢呼声、车声、吵闹声混成一团,我们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国庆节,我爱你,但更爱自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