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3
说起今年国庆节假日里我最难忘得一件事,就数9月29日的这次活动最难忘了。
快放国庆节的这次长假了,老师告诉我们:“同学们,有一个好消息。在这次放假中,山西日报出版社出版的《毛毛虫青少年日记》要举办一次活动,还发放小记者证呢!报名费需要六十元钱,一共四次活动,还有半年的免费青少年日记杂志。”同学们听后,争先恐后的报名,我也不例外。就在交完钱以后,我就盼望9月29日这一天早点到来……
盼啊,盼啊,9月29日这一天终于来到了!在8:00,我们去了学校,坐上“大巴”去参加活动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到达目的地了!我们下了车。去了山西日报社,带队记者让我们上了一下厕所,然后就跟随着记者们到达广场。实话告诉你们吧,组织活动的不让我们子弟二校的老师去,120多名同学就由他们带领参加。回来才知道,光我们这里就去了三个小学呢!
原来,我们要来一次自行车比赛,可是,轮到我的时候,却没人叫我,真是气愤。更可气的是,比赛结束的时候,开始抽奖活动,没想到,不但没有我,我们学校的都没有参加抽奖,我们都快气晕了。这还不够,在回家的时候我们子弟二校的同学和子第一校的同学都挤在一个车内。去的时候有家长送,光我们子第二校的就坐了两辆大巴,回来两个学校的孩子怎么能挤下呢?我们站都站不下了。我们甭提有多难受了,我都快吐了。最倒霉的是,挤了那么多人,路上查车,组织者怕罚款,竟然把我们学校的同学赶了下来,子弟一校的同学安然无恙的回家了。
我们等啊,等啊,经过几番波折下午四点多钟才回到学校,把我们一个个饿的有气无力,总算是回来了。下了车迎来的是家长们的抗议声……
我心里不仅这样想,这些人真是只要钱,不管别人。万一我们路上出了事,谁负责呢?
我心里一连串的问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