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5
国庆节到了,我特别高兴,因为今天妈妈休息,她要带我到杭州乐园去玩。
我们第一次乘杭州的地铁,发现地铁果真比自己开车方便呢!很快我们就到了杭州乐园门口。我们先去了杭州乐园里的“浪浪浪水公园”玩,我和妈妈各自换好泳衣就进去了。去到里面后才发现有很多项目是我不能玩的,因为我身高不到一米五,只能玩少数几个。我先去儿童滑滑梯处玩了几次,发现在玩的都是些比我还小的小朋友,爸爸妈妈们都在旁边看着。我觉得妈妈肯定会很无聊,于是我就跟妈妈说换一个项目。我们走到一个拱桥边看到有人在玩激流勇进,小朋友身高一米二就可以玩了。于是我和妈妈要了一个双人的救生圈,穿上救生衣开始了我们的激流勇进。刚和妈妈坐稳,就有一个大浪飞了过来,我们的救生圈一下就把我们推出了五六米远。河道里的水一会儿打圈圈,一会儿从后面来一个大波浪把我们往前推,一会儿又从前面来一个浪,把我们打得往后倒退。我和妈妈齐心协力终于玩了一圈。我觉得很好玩,我们连续玩了七次才结束。
妈妈说在水里泡得太久对身体不好,于是我们冲完澡换好衣服后到杭州乐园里去玩了。
我们先玩了海盗船,海盗船荡的越来越高,我非常的害怕,动都不敢动一下。玩好海盗船,我们又去玩了幽灵船。幽灵船里的幽灵真的是太可怕了,有的脑袋掉下来了;有的像吸血鬼;有的幽灵有两个头,肚子里还有九个头;有的只有手在写字,头却离开了身体;还有的头和身子都从棺材里出来,非常的吓人。我紧紧的抓着妈妈的手,跟在妈妈身边。终于出来了,我呼出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