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9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和表哥去茂名森林公园游玩,我和表哥高兴极了。
去森林公园的路上,我们在车上谈论着森林公园有哪些好玩的,有什么漂亮的美景。经过了一小时多的车程,我们就来到了4A级茂名森林公园。公园的游人可真多呀,大家都是趁着这个国庆小长假出来游玩的呢。
我们买了门票后,走了进去,“哇,表哥,你快看这里有好多漂亮的花呀!”我兴奋的说。表哥答:“是呀,这是菊花,这是白掌花,嘿,还有我喜欢的石蒜花呢,呵呵,这真是花的世界呀!”我们按照门票的地图路线,绕了条小路,来到了世界名人雕像路,我认真的看起来,哇,有爱因斯坦、牛顿、李白、爱迪生……的雕像,个个都是人人皆知的大科学家、诗人、理论家、发明家,他们的雕塑下面还刻有他们的名言,比如牛顿的:胜利者往往是从坚持最后五分钟的是时间中得来成功。这些名言让我懂得很多:成功的背后,是一滴滴的汗水,一点点的积累,还要付出巨大的劳累,刻苦拼搏,努力学习,才能获得成功。
离开了名人雕塑路,接下来让我介绍最刺激的一项活动——驾驶卡丁车。来到娱乐游戏区,我眼睛一亮,发现了卡丁车驾驶赛道,我和表哥像风似的跑去,来到门口,我们把我们这个月的零花钱给了老板,刚刚好够,我和表哥一人一台卡丁车,我们赶紧系上安全带。3,2,1,开始!我把油门踩尽了,车似火箭的弹射了出去,我头发被风吹得凌乱得像一个鸟窝一样,表哥也开始踩油门追赶我,我故意刹车,被表哥超过,然后再奋起直追,过了两秒,我以灵活转弯超过了表哥,得到了第一名。老板说:“我还没见过10岁的小孩还敢开最快的速度呢,大人都还不敢开呢!”
我们又来到动物观赏区,我看到了可爱的猴子、令人腿软的蛇、凶猛的黑熊、速度第一的猎豹、动物之王老虎和漂亮的小鸟。
观赏完动物,我们又去了沙漠园、动物杂技表演室等等地方玩耍、观看……今天可真是个快乐、难忘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