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8
20xx年国庆节,祖国母亲迎来了她六十一岁的生日。对我来说,也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我要参加学校的护旗手训练,一大早,我就兴高采烈地向学校走去。
这一天阳光明媚,太阳也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街上张灯结彩,花儿争奇斗艳,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到处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操场上,同学们都到齐了,训练老师大声地问我们:“今天是什么日子呀!”
“国庆节!——”同学们齐声高喊。
“所以呀!我们今天一定要好好训练,走出我们光明路小学学生的风采,向国庆献礼!怎么样?”训练老师的声音很洪亮。
“没问题!”同学们的回答声在校园里回荡。
训练开始了。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气宇轩昂,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前进。走着走着,我仿佛看到了天安门广场上的迈着矫健步伐的护旗手,看到了冉冉升起的鲜艳的五星红旗,看到了蓝天上飞翔的白鸽,看到了国旗下肃立的人们,看到了成千上万个小朋友手中放飞的五彩气球……
“唰、唰、……”我们步调一致,整齐划一,头高高昂起,颇有天安门护旗兵的气势。我们整整训练了一个上午,尽管大家累的满头大汗,但是没有一个人说苦,也没有一个人掉队。
当我们高高举起右手面向国旗敬礼的时候,我感到特别自豪,特别骄傲,有种说不出的兴奋和激动,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
这一天 ,是特别的一天,也是难忘的一天。我过的很充实,也很愉快。这个经历将永远激励着我,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将来长大了,用我们所学的知识来建设我们的国家,让我们的五星红旗更鲜艳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