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11
国庆节的那天,阳光明媚,早晨起床后,爸爸就带我到奶奶家。和往年一样,我们全家要在一起庆贺祖国的生日。
吃过午饭,我吵着要爸爸带我到公园去玩。公园的人可真多啊,我们随着拥挤的人流来到了游乐场。爸爸指着两根粗粗的橡皮筋对我说:“蹦极,你敢试试吗?”我犹豫了一下说:“敢”。当工作人员把安全带系到我身上的时候,我开始后悔了,可是又不好意思说,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我觉得自己像子弹一样,被爸爸发射到了空中,随后又被弹了回来。就这样反复了几次,我完全没有了刚才的紧张和害怕,反而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一切都变得那么渺小,我感觉就像站在云端,自己仿佛变成了一个巨人。
今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晴空万里,我和爸爸、妈妈、大伯、哥哥一起来到了“方特欢乐世界——蓝水星”。
首先,我们来到了主馆——银河广场,我发现“银河广场”里面有餐厅、有商场。我们决定等会就在这里吃饭。
我们又去了“飞越极限”。“飞越极限”是一部3D电影,就是坐在“飞机”上面,系好安全带之后,灯就会灭掉,然后,椅子会自动往前移。这时候,我们眼前就会出现3D画面。在画面中我们飞过了北京故宫,爬上了法国埃菲尔铁塔,越过了埃及金字塔、、、、、、我们还去了“太空飞车”、“海螺湾”、“恐龙危机”、、、、、、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问我和哥哥:“你们玩得开心吗”?我和哥哥异口同声地说:“玩得很开心,下次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