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趣事2
就要开学啦,回想春节里的趣事,我还是忍俊不禁。
滑板“吻”马桶
除夕晚上,我兴高采烈地拿起滑板,准备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的技术。我左右摆动身体,滑板立刻向前滑动起来,我控制着方向,一会儿向左转,一会儿向右转。转眼间,我已经绕着客厅滑了一大圈。大家纷纷夸我技术高超,我更加得意了。
忽然,滑板不听使唤,一个劲儿地向卫生间冲去。眼看就要撞到马桶了,我急中生智,脚一抬,从滑板上跳了下来。这下,只剩下滑板“孤军奋战”了。只见它直冲马桶而去,轰的一声,像咸鱼一样翻了身。客厅里的众人目睹这一幕后,都笑得前仰后合。
“乒乓之王”诞生
家庭乒乓球比赛开始啦!奖金非常诱人:第一名100元,第二名50元,第三名20元。我的目标当然是第一名啦!
第一局,我和老爸PK。我先发了一个上旋球,老爸回击,我侧身一抽,老爸没接到。我再发出一个下旋球,老爸轻轻一“搓”,球飞起来了!我赶紧上前一步,跃起一拍。哎呀,我用力过猛,把球拍飞了,太可惜了,白送了一分给老爸。第三球,我屏气凝神,奋力拼打,最终以3∶0击败老爸。接下来,我相继打败姑父、姐姐和爷爷,取得了第一名。哈哈,“乒乓之王”诞生!不用说,100元的奖金当然是收入我的囊中啦,嘻嘻!
射击比赛我最强
紧接着是射击比赛,一共五人参赛,每人三发子弹,抢击10个目标,击中最多者胜出。
我早已整装待发,比赛一开始,我就举起枪瞄准第一个目标,“砰”,正中目标!老爸也不甘示弱——我正瞄准第二个目标呢,还没等我开枪,老爸居然抢先击中了!我赶紧瞄准最后两个目标,“砰、砰”,连续射击,弹无虚发。
耶,全家总动员,还是我最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