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2
岁月如烟,往事如诗。——题记
青春——人生的黄金期,它虽美丽却短暂。青春是走向成人礼的一道关隘,关键看我们如何去过好这个关隘,如果过不好可能给我们的人生蒙上阴影。青春就把握在我们手中。
青春,使我充满渴望。我渴望自由,渴望美的追求,渴望逃脱父母的魔掌,有权拥有自己的主见,自己的思想。对美的欣赏升华到美的追求,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个性。
青春,使我学会自强,在青春之路上,我们需要自己去探求。苦乐尽在其中……
青春之舟航行在无边的大海上,可能会迷失方向。
青春使我对自己严格。在岁月的流逝中,懂得更多,学会更多,收获更多,这使我更加懂事。持久约束,不断磨练自我,完善品德。
我的青春像一片天空,有时艳阳高照,有时阴雨蒙蒙。在晴天,我可能无忧无虑,沉溺在阳光的温暖之中。在阴天,我可能会哭泣,会埋怨,会摔倒在泥泞之中,这一天,可能与血泪走过。
我的青春像一朵牵牛花,在清晨的薄雾中尽情绽放。阳光下,在露珠的点缀中如此娇艳。一晨的激情,却换来了骄阳的无情,我失去了光泽,失去了生机。这一切的一切都如此短暂,还好我绽放了,还好——青春无悔。
我的青春,我做主。每个人都不是绝对幸运儿,我们不能选择逃避,应脚踏实地走下去,用宝贵的青春铸就无悔的人生吧!
青春是值得回忆和珍惜的,正如奥斯特洛夫斯基所言:当我回首往事,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