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12
天使对了我说,他是甜的,可是恶魔告诉我说他是苦的,人类说让我相信天使,因为恶魔是坏人,可是后来我相信了他就是怎么假,我给天使欺骗了。
因为我下了人间变成了坠落的天使,我明白了很多,我明白了什么是爱情什么感情,我知道了什么是坏人,其实我知道了不是所有的恶魔都是坏的不是所有的天使都是好的,我甚至讨厌,人类。
我不听我母后的话来到了人间,后来我爱上了一个叫义的男人可是,他不爱我,他只是想飞,他取了我的翅膀,听说我的初吻可以让他变帅,我的第一次可以让他长生不老,他骗了我偷走了他们,可是我,只能偷偷的回到我家,我不能告诉我的父母我去了人间一个叫义的人拿走了我的翅膀,我没有了保护伞,我成为了天使世界的怪物,所有的人只能没日没夜的嘲笑我,我甚至想过自杀,可是我不能这样我就输了,我以为在人间他会惭愧,都是他永远那么不要脸,人类把我说成了不要脸的怪物,后来那个人类每天做噩梦,所以他写了一些文章,把我写成了坠落的天使,可是我就觉得那么虚伪,但是我只是一个没有能力的天使我变成了天使世界最差的,天使了。
可是有一天我妈妈告诉我,原来我可以重新修练,虽然很难但是,我可以努力,我知道了一些名人名言,我知道了努力就有收获,我知道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觉得一切,现在我不能怪谁,也不能去想什么因为我有一个老师他非常出色,所以我一定要争取努力学习魔法,有一天我一定要把我的一切要回来,包括现在所有人给我的侮辱,我要变的很优秀,因为这样天使和人类才会瞧的起我,后来我有坚持不下去了,我就准备自杀,可是我的仙人掌救了我,我很感激他,可是他却没有了生命,我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这样我才能报复,才可以爱我爱的人。
我将用我的青春去努力,天使我会回来的,虽然现在所有的人都叫我恶魔。
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