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7
青春是首歌,跳动的音符见证我们永远昂首向前,一路飒爽,一路泼洒。
青春我们是多姿多彩的,青春的我们要抓紧那短暂的青春,放出最亮的光芒。青春的我们不能被青春的凌云之志所折服,也不要为青春的短暂而感叹。
我们要把握那无比绚烂的青春。要让青春的世界生机盎然。有人说:青春如丰硕的果园,硕大的期望和幸福等待着我们用努力去采摘,青春没有等待的果实,我们只有用昂扬的精神去应对多彩的青春。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不要被那青春的烦恼而让我们愁眉不展;我们不要被那少年的琐事人让我们忧愁满肚。我就是我,不可否让的我。在青春的世界,我要用活泼的性格和信心的笑脸来度过我的青春。我的青春不要用后悔去浇灌,我们要用那渐渐成熟的心灵来应对这初次到来的青春。作文
青春的奏曲已敲响,我们要用全力去让他更加美妙绝伦。青春的我们不要在来依靠别人,不要让别人来把握我们完美的青春。
有人说青春的我们是编制的梦,青春如画,与生命的长河交相辉映更显得生机勃勃。作文
青春的我们虽然还是不知世事的少年还没有经过风吹雨打,还没有受过挫折与困难的洗礼。但我们都一怀着一颗憧憬的少年,来应对这有着梦想与单纯的少年生活。
浩荡的青春,五彩斑斓的世界,让我们把握生命的底线,让我们藏起眼泪。所有的日子都让他去吧,都去吧!在青春的世界里让我们把握机会,我们要用所有的热情换回时光,让青春的烈火燃烧永恒。
青春的岁月我们要自我做主,我们要自我把握自我的命运。朋友,难道在青春的奏响去下你不就应用新的打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