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6
青春是一个令许多人都琢磨不透的词语,每个人都有对青春自己的看法,不管是科学家还是哲学家,他们可能也并不一定知道青春真正的含义。
青春就像春天里刚刚发芽的树苗,以后将会成长一棵又粗又高的大树,青春是多么快乐多么美好一件事啊!但是,你的青春美不美好那还是需要你自己去把握。
当我还是一个无知的小孩的时候,就只会玩弄我手中的玩具车,当我一只脚踏进了青春的门口时,才发现青春是多么有趣多么快乐。这里面充满着幻想,充满着惊险,充满着美好,还充满着汗水和泪水。
青春是年轻人的天堂,但也是年轻人的地狱。我们就像一匹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奔驰的俊马,那儿有山有水,还有鲜嫩的草,我们可以奔跑可以玩耍可以学习。当一匹无知的马,盲目的在草地上奔跑时,有一天它可能会跌入深渊,在那黑暗的谷底哭泣、失望,最后孤独的死去,这一切都是来自它本身的错误,它盲目的奔跑只会让跌倒一次又一次的重演,最后只会掉进永不翻身的谷底。
我们把握好自己的青春,不可以盲目的生存,不然只会令你浪费可贵的青春。没有把握好自己的青春,你的人生就好像被定格的电影一样,失败和挫折会不断的重复,而你就像走进了沼泽,越陷越深,无法自拨!我相信没有一个人是愿意把青春浪费在做坏事以及不正当的事上。有时我们如果失去了方向,我们就要耐心听取指路人指点。
不需要掩饰,不需要躲避,我的青春我做主,在这五彩的世界里,我们用那心灵的歌声唱响了属于我们的飞扬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