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3
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但我却飞过。
——题记
青春也许很稚嫩,谈不上成熟;也许还存在着许多幻想,谈不上远大;但青春依旧有着对理想和真理的一种冲动,有着对现实残酷的一种豪迈,有着对美好生活的一种憧憬。
青春就像一首歌,跌宕起伏,时而伤感,时而欢喜,懵懵懂懂,却让人回味无穷,我们每个人在很用心地诠释这首歌,谱写着属于我们自己独一无二的青春。
在这十五岁的青春年华里,我们享受这快乐、忧愁、喜悦,点点欢笑,淡淡忧伤,这也许就是青春。在青春里,留下了我们微笑的瞬间,记下了我们流泪的刹那,谱写了我们真诚的友谊。我们不需要装点什么,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示在青春里;在青春里,我们张扬着个性、飞扬着思维,我们曾肆意地哭着、笑着、闹着,有着属于我们自己的纯真。
我喜欢一个人关在房间里莫名其妙的发呆,我喜欢一边听着耳机一边在被窝里看漫画,我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我渴望自己想要的一切,我希望我的思维能无边无际的闯荡,我面对自己所要追求的东西也迷茫过,因为我知道梦想和实现之间是有差距的,可一个人曾说过这样一句:“我们不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是我们没有勇气面对和足够的努力去争取我们想要的”。所以处在青春期的我们应该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在追求的过程中,也许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和艰辛,也许会得到很多人的嘲笑和讽刺,也许跌倒过、伤心过……但我们要勇敢对面它、克服它,坚持下去,永不言弃,我们青春就应这样,充满梦想、朝气蓬勃、魅力四射。
在这青春里,我们叛逆过、疯狂过、执着过、伤心过……但我们不需要掩饰不需要躲避,我就是我!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