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11
十六岁的花季。雨季埋葬着我的欢笑,我的眼泪,我的理想。我的花季。雨季是属于我的,我的青春也是属于我的。我有权利来做主属于自己的青春。
懵懂的岁月已悄然逝去,纯真无邪已定格在过去,我们的青春如霓虹灯般绚烂,却逃不过那繁华背后的落寞,从懂得什么是微笑背后的忧伤那一刻起,我们便踏上那条名叫“青春”的未知路。
青春,是扑面而来的春风。她带来的是大地万物复苏,只要轻轻拂过,就会留下彩虹般的七色光的美景。青春的风是透明的,儿时的纵情淘气,调皮早已过去,风儿正朝着一个目标掠过,她在追求着完美。
青春,是刷刷的夏雨,来得速,来得猛烈。拥有青春的我们,有着无限的活力。青春,是那金秋的红枫。秋天未免让人有一种悲凉。秋天,毕竟也有更可爱的一面。红枫,红得自然,红得纯正。这就是青春给人的无限的向往和追求。她带来的是生气,让悲观者有了勇气。而青春一族的我们,更增添了奔向理想的信心。
青春,也是冬日的太阳。和煦的阳光普照大地,伸开双臂,在隆冬的早晨深吸一口气,是那样的清新。你会发现,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或许,我在青春生活中也会遇到一些挫折,但是,我有一颗坚强勇敢的心。巴尔扎克曾经说过:挫折就像一块石头,对于弱者来说,他是绊脚石,让你却步不前;对于强者来说,他是垫脚石,让你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我定然选择后者,我要做强者。我的青春我做主!也许人生就是一张白纸,未来就靠我们的双手去绘画出来。因此我们就应该用五彩缤纷的画笔,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我的青春,应该由我来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