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12
青春,是一首歌,唱响着我们的过去和未来,伴随着我们穿越人生的海洋,去寻找人生的太阳。
人生的花季就是青春时期,我们的青春犹如一个个跳动的字母,弹奏出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歌。
A,它是青春这首歌中最主要的成员之一。平时稳重,不乏有气质。关键时刻能使你保持镇静。只是它过于严肃。
小b,活泼开朗,是它赋予了我们青春期的活泼,也是它使我们经常惹祸,但每次都是由A解决。
D,口变了形,这是我们青春期中最常见的旋律————叛逆。由于经常和父母吵架,不知不觉吵歪了嘴,连大A也不再起作用。
这时,X就该出场了。它就像两条腿,当你每次吵完架摔门而去时,它就控制着你的双腿,疾速奔跑着。过了一会,Z又驱使你原路返回,回到家,O和Q让你和父母各让一步,最后握手言合。
这首青春的歌将伴随我们走到花落之时,也将等待下一朵花开放之日。
沉熟稳重、活泼开朗、急躁叛逆都是开花过程中所经历的,当你把某些抛弃,也许花只能含苞待放,但如果能把青春的个性与特点展现出来,那将是争奇斗艳。
最后一个是M,它代表我们的心灵之门。在我们的青春中,如果能敞开心扉去与别人交谈,那么我们的人生将会变得绚丽多彩!
青春!让我们一起去拥抱它吧!让我们一起去珍惜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