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7
很多人把你比作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但我想把你比作松柏万故长青,傲然挺立。你是朝气蓬勃的,奋发向上的。感谢你,给予我们美好的时光去奋斗去追求。
青春是永不言败的,我们在茫茫书海里正努力向前,即使遇到惊涛骇浪,我们也会一万分精神汲取知识的甘露迎接胜利的曙光。青春是肆无忌惮的,任凭家长的劝阻任凭校规的束缚,也会凭着自己的意念去追求。青春也有彷徨,也有失望。但从中让我们学会面对挫折要更坚强。你给予我力量,努力活出自己的光芒,你激励我,生活需要奋发向上。
青春你是短暂的,在懵懂中你悄悄地来到我身边,你又是美好的,让我学会自信、自爱、自觉、自然、自律、自由、自在……你悄悄告诉我要想信世间任何事情都会有转机,相信命运的宽厚和美好。我们总归要长大,带着一种宽容的心态长大。归根到底,成长是一种幸福。
青春,你告诉我生活需要奋斗。即使我不是一只翱翔的鹰,而是作为一只弱不经风的蚂蚁,也会用它独特的方式去奋斗,去追求。青春,你告诉我人生要有目标,不必好高骛远,但也不能胸无大志,因为那样的生活是没有意义的青春是充满活力的岁月,青春是放飞梦想的起点。
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的规律,无论我们怎样惋惜时间的蹉跎。他都不会停止脚步。当我们年逾古稀的时候,才会感叹他们的青春。可毕竟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趁我们还年轻,努力让我们的青春活出光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