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5
浙大,大洋彼岸,你的梦想一路实现,真的很羡慕你,想起那时你的优秀就让我觉得你是个完美的女孩,至今,你依然完美,同样的时间,同样在奋斗,与你相比突然觉得自己那么浅薄,你博客中的文章每一篇都让我很惭愧,让我觉得我没有理由和时间去浪费我的青春,我应该实现点什么,可我不知道我最终能实现什么。
你在DR的名字后加上了MISS U,让我很感动,我相信那个温暖的女孩一直记得彼此的友谊,不虚假不做作!南方的雨天给了你更多的创作灵感,你的文字经常湿湿的,说实话我想哭,每当看完你的生活笔录,在心里总会勾画出你此时的摸样,是不是我太怀旧了,或者是因为你是我唯一佩服的一个人。
看着你们相约在别的国度,每天在申请与演讲中扮演着自己不一样的角色,我也幻想过那样的生活,可现实中我还是一个离不开家的孩子,我得用更短的时间让自己成熟起来,象你一样微笑着对待一切,记得你那次在桌子上写下“难得糊涂”来警醒自己,那时我们才13岁,不知道你那时是否真的理解了这四个字,也许我已经用了10年来理解,或许更长。
不能太感性,那样容易让人迷失方向,做一个知性的人就好,淡淡的,与人相处,心平气和的看开一切,不是什么都得自己来承担,不是什么都承担了就能换来微笑。
关闭一切感觉,相信会沉稳的多;放下一切不实际,也许,会更成熟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