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15
假如你是一个热血沸腾的青年,曾有过对文学的爱好、憧憬和追求,请你用你稚嫩的肩膀,背起纤绳,启动锚碇,向文学的海洋出发吧!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迈出第一步是需要勇气的,但一路走下来是需要毅力的,这一走就是好多年啊。季节轮换,我们要笔耕不辍;潮起潮落,我们要依旧执着。凭的就是这一腔热血,要的就是这份执着,靠的就是这份勤奋。然一路辛苦,却一路欢歌,我们要用那并不周正的文字砌成了自己的文学乐园,我们用还显稚嫩的嗓音喊出了我们自己的心声。
在这片乐园里,同学们可以看见自己的同桌、球友、甚至睡在上铺的兄弟;可以听见同学们的爱恨情愁、悲喜怒骂……在这里,同学们加深了友谊,联络了感情;领教了竞争,学会了宽容;既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又领略了成功的喜悦;既有对青春时独有的忧愁惆怅的流露,更有一份对成熟长大的渴望和追求。
正是有了我们这些热血青年,以信念为舵,以智慧勤劳为桨,才给我们留下了这一道道美丽的涟漪,才有我们现在欣赏的一朵朵浪花。作为青年人,应该记住:青春应该是无悔的,青年是无畏的;青年不应当是老成的,青春应该是燃放希望的;青春是不应当虚度的,青年是不应该消沉的;青年正意味着力量,青春正蕴涵着创造!让我们高呼:青春万岁!
如今,面对梦想,我们还要放飞希望;面对成绩,我们仍须不断追求。
是一群远足的跋涉者,注定留给别人的永远是背影,激励自己前行的永远是眼前那轮火红的太阳;是一群辛勤的耕耘者,注定留给别人的永远是收获,驰骋自己的永远是手中那把锃亮的犁铧。
有燧石在,火就不会熄灭;
有热情在,希望就不会熄灭;
有希望在,动力就不会枯竭;
有动力在,前途就不会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