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2
童年的时光随着大江逝去,封存在我们美好的回忆里,细细打捞,有珍珠,也有贝壳。如今,江水已流到峭壁之间,正是到了我们浪淘沙石,惊涛拍岸之际,在我们这个年龄,就应有我们的一番风采。
十七岁,是我们的专属年龄,也是我们即将绽放的舞台。十七岁的雨季,是花的海洋,树的天地,有红的芬芳,绿的繁密。十七岁的天空,有雄鹰搏击长空,有鸿雁喝退惊雷,有蓝图等着我们去描绘。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向往自由与狂放,喜欢在雨中奔跑,追求那雨后彩虹的绚丽。我们都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也有几分秋天般的成熟,在雨帘中尽情挥洒着汗水,书写着人生。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正在学海中扬帆远航,即使一路上有太多的风,太多的浪,我们依然相信,拨开乌云,就能看见太阳。
在我们这个年龄,父母放开了我们的手,任我们去广袤的天际飞翔,蓦然回首,却依然望见,他们弯弯的臂弯,一直向我们敞开。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不曾忘记陪伴三年的同桌,一起在风雨中奋斗,在阳光下欢笑,一起在露天阳台上仰望满天繁星,心中暗暗鼓励对方,加油,伙伴。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遇见了人生的启蒙恩师。教室了,有你忙碌的身影,考场上,有你真诚的鼓励,礼堂里,有你微笑的肯定。我们一直相信,能够遇见你,是我们的荣幸。
青春的岁月随着大江前行,在这悬崖峭壁处,理应留下我们年龄的石碑,以纪念我们最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