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14
15岁,多么令人羡慕的花季,它意味着我们成熟了,有了自己的独立性,不再依赖他人。但当我们真的步入青春的大门,面对这五彩缤纷的花花世界,我们陷入了彷徨与不安。这时我们渴望得到父母的关爱与帮助,在彷徨与不安中我们,体会到了青春的“残酷”。的确是啊,从昨天的“小皇帝”“小公主”,成长为今天的独立少年,多少有些不适应,心头不由得涌上一丝酸楚。但这就是青春,我们要学会享受青春的“酸”,在酸楚中学会独立,找到自信。
二甜
青春是自由的季节,我们不再被父母的唠叨缠身,不再被他们的思想所束缚,我们有着自己的想法与感受,对事物有着不同的看法。我们就像一只挣脱束缚的小鸟,自由地在天空中飞翔,歌唱春天的美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懂得了明辨是非,学会了谨慎地面对一切。是的,这就是青春,我们要学会享受青春的甜,在甜蜜中学会面对一切。
三苦
青春是奋斗的季节,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期我们要拼搏要努力更要勤奋不能白白地浪费这大好的青春。这是个艰苦的过程,我们为此付出了太多太多,有奋斗,有成功,有努力,也有失败。泪水与汗水交织,快乐与痛苦相伴,苦涩的滋味萦绕在我们的心头。然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苦涩的背后是成功的喜悦与甜蜜。这就是青春,学会享受青春的苦,在奋斗与挫折中不断成长。
四辣
青春是火辣的,充满着激情与活力。体育课上,同学们头顶烈日,在热辣的阳光下进行各项锻炼。只见同学们个个汗如雨下,但脸上毫无倦意,有的只是兴奋与热情。这就是青春,学会享受青春的辣,在热辣中展示出青春的活力。
享受青春,珍惜青春,愿每个15岁的少年在青春的酸甜苦辣中迸发激情,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