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9
珍惜我们的青春 青春,很精彩,我们大胆去做,喜怒哀乐,点点滴滴见证我们的成长,青春,很美好,烦恼总是能解决,很多时候,我们都是无忧开心的,青春,很珍贵,只有一次,当你走过,总会怀念。
青春的我们总爱追梦,喜欢优雅温馨的情调;喜欢无拘无束的放荡;喜欢时尚潮流的风情。于是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去尝试,不再接受父母长辈的教导。可是我们又都明白“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莫等闲,白了少年头”这些豪言壮语的内在意义。
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开。然而青春却只有一次。每当看到自己的爷爷奶奶募然回首往事时黯然神伤的眼睛的那一刹那,我们会读懂他们对青春的眷恋。青春期的我们的心总是那样的起伏无边。青春期的有些少男少女们,总喜欢未成熟的果实,在不经意间摘下那青涩的果实,即使表面甘甜可里面却是酸涩的;他们总愿意一意孤行,在未破蛹成蝶之时,说出天长地久的海誓山盟。可是青春期的他们应该明白,他们的前途可能还是迷茫的。不要到最后,才会悔恨当初,那也只能是秋风中孤雁的一声孤鸣罢了。
青春年少应该发愤图强,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不能让它随风飘走。把握这生命的盛夏之际,应是我们生命满意的答卷。不要在日落时悔恨,要始终问心无愧,尤其是在我们还有资本的时候,我们的资本是年轻。
莫待无花空折枝,珍惜我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