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6
这是我做的最快乐的一件事,我想只有付出劳动才会有收获?后来她才断断续续听到别人说,小晨怀疑她偷走他生活费的事。青春的我们作文小鸟叽叽喳喳地叫。我把黄色的小鸡叫做“小黄豆”,把绿色的小鸡叫做“大绿豆”?”我张开双手“嘻嘻。他家中有五口人,两女一男,生活贫静,生活虽苦,精神、身体甚好。
青春的我们,有着一颗懵懂的心;青春的我们,有着一个甜蜜的梦。它像一个个音符,在我们手中组成了一首浪漫之歌。歌声在我们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回响着,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
曾几何时,我们是一只活泼的小鸟。在蓝天上尽情飞翔,在树上贪婪的睡着。面对青春我们不再活泼,不再自由,只是在书海中遨游。这是青春带给我们带来了烦恼,它变成了一首沉重的歌。
青春是一个过渡期,在这期间也许我们做出了一些可笑的行为。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些后悔的事情也许有一天,在我们病入膏肓时,闭上眼睛,这一幕幕,不再可笑而是可爱。
青春恰似一首歌,不管悦耳或是刺耳,它都是由我们自己选择,最终它终是我们脑海中美妙的一首歌;青春恰似一首歌,不管是浪漫还是悲伤,它都是有我们自己创造,最终它终是我们记忆里甜蜜的一首歌。青春,它就是一首歌,或浪漫,或悲伤,或悦耳,或刺耳。总而言之,青春让我们有着酸甜苦辣的不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