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3
对于我们,总希望能够拖住暑假的脚步,总想可以就这样永远慵懒的懈怠着每一个小时,总想可以滞留每一个散淡的日子,多想别对暑假说再见。然而,无论你多么不情愿,时光的河流不会因你而停息,滔滔东逝水无情,九月在不期望中如常而来。
九月是什么样的季节,它是丰收的季节,是我们学生的开学季。
开学或许对有些同学是一个恶楚的开始,或许对有些同学是一个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例如我。
开学的那天,我们那一张张小脸庞上,挂满了阳光灿烂似的笑容,以及我们心中怀着对新的校园一种期待、一种向往,当然还一丝丝的紧张,迈进新的校园。
当我们踏进校园第一步时,望着那身体矫健的校警正在努力地维护秩序、望着那崭新高大的教学楼、望着那宽敞的校道、望着那干净整洁的宿舍、望着那宽大整洁的教室、望那宽阔的操场……
那时,我们已经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喜欢上这个新的校园、新的学习环境。
当我们第一次静静地,坐在教室里等侍新的班主任的到来时,那时候,我们已经在心里,默默地、慢慢地、仔仔细细观察彼此。因为我们都知道,坐在这里的,可能都是我们以后三年相伴学习的同学甚至玩耍时的伙伴。所以我们每一个都在这种静悄悄地氛围里,给彼此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如令,开学已经过去了三个周。在这三个周里,我们之间,从当初的局促不安演变一对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从当初的熟悉的陌生人变成熟识的好伙伴;
但是我们的高中生活才刚刚起航,它是带着我们的活力的青春和梦想出发的。最后,希望我们能够在这个新的校园,闯出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