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经意的心跳,我们错把友情当成了爱情。
青春,我们固执地认为:那将是永恒。
狂热的夏季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开始,也顺便带着苦涩的回忆。我们好像忘记了自己的使命,尽情的挥洒着那如梦的青春。高一的我们,一切都觉得那样新鲜、好奇,听不进过来人的劝教,总要亲自去尝试一下,当清醒一点后,才发现自己已陷入的很深很深。
窗外的美景总是吸引着我们的眼球,幻想着在那儿也一定有我们的一片天,却全然忘记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正怒视着我们。下课铃声响起,那是最美妙的交响曲了,使我们紧绷的神经得到暂时的解脱,我们欣喜若狂,飞奔出教室去寻找那张熟悉的笑脸。
天凉了,叶落了,秋日来临了。我们已不再陌生,最初的那一丝羞涩也渐渐消失。无意间,我们发现自己变得爱“学习”了,自习课上也不像以前那样调皮捣蛋了,总喜欢爬在课桌上写一些莫名其妙的“诗句”,然后,沾沾自喜。黄昏时,我们也习惯了好学生的学习方法:拿着书在校园里背诵课文,累了,我们坐下来一起休息,夕阳照在我们的背上,将影子拉得好长好长。
这样的日子总感觉过得很快,事实也如此。不知不觉地,一个学期已过了大半,而我们还傻傻地停留在那片记忆中,还在自我陶醉。当然,期中试后的结果自是不言而喻。
这一年的冬天似乎来的很早、很快,忽忽悠悠的,天上已飘起了雪花,我们不知是在期待,还是在逃避,目视前方,任由那一丝冰凉划过脸庞。然而,终究是寒风吹走了温暖,吹散了我们彼此的心。雪下的越来越大,竟然无情的将它们埋没在这个冬天里。
就好像是做了一个长长的梦,如今已回到现实,我们的世界已不再渺小。朦朦胧胧中,仅剩余留的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