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5
晨起,看着来来往往的车流,都市繁华尽展眼前。风景并无新意,一偏头,见了那校服,我笑了,面上虽带着笑,心却惆怅而欣慰。或许是个女生,总会多愁善感;又或是初一新生,对新校所拥有的热忱,与对小学还未褪色的记忆的留念依然在心头,时而寸阴若岁,时而缠绵悱恻;时而计日而俟,时而怅然若失。
时过境迁,如今,踏入新校门,青春的脚步纷至沓来。悄悄地,和你一路向前。那两身校服,似乎,是我儿时翘首以盼的荣誉,与如今仍历历在目的小学生涯。回首往事,幼稚、轻松而且悠闲,却如同过往云烟,不久之后便会消失殆尽;我所日夜渴望与希冀的一中,我如今就站在这里,却是陌生孤独,可有似曾相识。思忖:这将是我生活三年的新环境,我奋斗的汗水,将在这里挥洒;青春的记忆,也将留在其中。青春的懵懂、青涩、与成熟,都会书写我奋斗的身影,绽放生命的光芒,开出最美丽的花。这样的青春,我无悔。
人生似茶,苦涩甘甜。人生中对对错错,又有几分会真心留意?生、死,不过一念之间。可是,为了我的青春,我是消极堕落,还是乐观向上?常说:“看淡世间沧桑,内心安然无恙。”青春这本书,又有谁是全悟懂了呢?我自信自己独具一格,我不愿随波逐流,个性又不失风度。愿我青春终无悔。 流年的憧憬,遐想,如今实现。而我不愿停下脚步,因为对流年记忆的眷恋和魂牵梦萦的理想,对于他们,我不想放弃。此后若朝花夕拾,我会笑看青春无悔。 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光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少年们,不要放弃,因为后面的路,是要自己铺;人生没有“暂不通行”的指示牌,人生的道路,每天都在施工!今天的心血、奋斗,将来忆昔抚今,我们有资本说:“愿我青春无悔,终究得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