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9
青春不只是秀美的发辫和花色的衣裙,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变成珍珠,石头要化做黄金;青春的所有者,也不能总是在高山麓、溪水旁谈情话、看流云;青春的魅力,应当叫枯枝长出鲜果,沙漠布满森林;大胆的春的美,青春的快乐,青春的本分!这句话是郭小川的。是的,青春是美丽的,但是我们需要汗水和努力把它展现出来,才能发现青春的最美的。
青春如歌,唱出婉转的曲子,就像早晨的鸟儿唱出的曲子一样,让人听了回味无穷,青春是可以让我们活出精彩,活出动力的仙子,我们要让这个仙子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
青春如风,一眨眼就过了,它既不是小孩子也不是蜗牛,它可以飞一般的让我们不记得它的脚步,但是我们可以让它飞的时候我们也起飞,这样我们既不会浪费我们的青春也不会浪费我们的对它的记忆。
青春,这是我们的标志,在即将面临中考的我们,紧张和害怕充满的整个脑袋。虽然我们初三不比高三的学长和学姐们累和紧张,可是我们的心情都是一样的,他们想要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我们也想要考上一个好的高中,这样才对得起我们在初中的三年时光,在初中的三年青春里,老师在黑板上写的字可以说写满了整个黑板,我们的笔记也可以说抄了整本整本的放在桌子上,练习也是放满了整个桌子,有时候地上都过不了的路,这时候我在心里想,这个时候的青春一定是最美的吧,全班同学的拼搏和汗水比我梦中的仙子更美。
青春如香,让我们闻到路边的花草从远方传来的香味,就像是大自然酿造的美味的美酒一样,让人喝了回味无穷,让人闻了更醉人心脾。这就是青春给我们的味道。
在青春之路上唱着青春之歌,在青春路上之看着青春吹过的风,在青春路上之摸着留下的汗水,在青春路上之闻到的美酒的味道。
青春的心情永远都是那样的舒畅洒脱,不知不觉中我已走过青春之河,回眸青春的神气,几乎每一瞬间都有鲜花绽放,回眸青春的美妙,几乎每一处都有生命的奔息,无论你选择哪个角度透视青春,都是那么玲珑,都是那么美妙,都是那么的让人翩翩起舞。
青春是我们的标志,我们不管汗水有多少,挫折和困难有多少,因为人生路上不会有一路都是平坦的走过去,都要坚强的踏过这个坎,才能露出我们最美的微笑,才能让我们的青春停留,当我们紧握着用汗水、泪水换来的录取通知书踏进新的学校。秋天的落叶铺满地面,我们满脸笑意地菜撷田间的瓜果,回望过去三年来的辛勤耕作,我们都笑着说:我对我的青春永远无悔。坚强是青春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