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8
青春如花,美丽的绽放着;青春如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灵;青春如梦,欢快地展现出我梦的未来;青春如树,永远的为我们遮挡着太阳。
刚刚步入九年级的我们无知,并且每天都抱怨:“为什么这么累,作业为什么这么多。”但你想想你现在不努力何时你才该努力。别人都说:“青春是最好的奋斗年华,青春不殡仪滨河是你才该去拼。”“越努力,越幸运”。这两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只有我们努力了,拼搏了,当我们回头看的时候才不会无悔于现。
我相信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我们现在的梦想应该是考上一个怎样的高中。那我梦应该怎么做呢?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做到“入学即专,入境即思,入班即静,入座即学。”我们应该每天进步一点点使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现在的拼搏努力不为别人也只为自己。就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社会上只有不断寻找机会的人,才能够及时地把握机会。让我梦青春无悔。
九年级的我们应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我们应该努力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我们现在去做好每一道题,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完成,努力的去做好涂于训练中的每一个动作等;我们现在的努力、拼搏只是为了在中招时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中的胜利者,在走入社会时让自己有更多的选择,用满意的成绩报答自己、父母、老师。
上天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我们一定要保持努力拼搏,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
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努力,拼搏让我们的青春无悔,奋斗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