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4
时间总是踏着一成不变的脚步向前走去,暮然回首,却发现过去的时光如枯枝落叶,缓缓凋零。 ——题记
每当看到许多年迈的老人,我总会想起现在的我。13岁——个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所以,13岁的我,青春无悔!
3岁时,当我还依偎在母亲的怀抱中咿呀学语时,父亲却总是把我放在地上,牵着我的手让我自己走。每次摔跤时,他也不扶我,只是冷冷的地说:“自己爬起来。”
6岁时,林宥的我总不愿步入知识殿堂,在家中无休止的哭闹着。母亲在一旁安慰我,这时,父亲脸一沉,提着我和书包向门外扔去。砰的一声,把门反锁了。正当我忍着疼痛站起来时,父亲在门里吼到:“不学习,看你长大怎么办!”
8岁时,我参加了钢琴考试,看着其他父母对他们的孩子打着气,我心中一阵空虚。昨天晚上,我向父亲提刘了这件事,满怀希望却等来了冰冷的一句:“明天美美没时间,你自己去吧!”
10岁时我拿着95分的试卷到父亲面前,希望得到您的赞扬。可您却总是和我作对,指出了我的种种不足,让我尴尬。当我的眼眶里充满了泪水时,您才停下来,可只是冷冷地说:“这点挫折就把你打败了,男子汉,怎么能哭!”
13岁是时,我步入了中学,去报道时,父亲却让我自己去。看到新的环境和陌生的面孔,我感到迷茫。我在人流中艰难的移动着,在教学楼和寝室来回奔跑。之后,您也没来看我一次。
……
过去的事情如浮云,让它飘散;如薄雾,让它蒸融。今天,我要做的是:把握今天,珍惜明天;成长岁月,青春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