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6
岁月匆匆,没有人能追上它的脚步;青春流水,我鞠一捧最美的清泉。成长岁月漫漫,你是否做到了让青春无悔呢?
谈及青春,多少人要发出感叹:青春,是一堂多么深奥的课程;青春,是一次多么伟大的修行:青春,又是一次多么华丽的蜕变。在这场单程旅行中,我们渐渐成长,慢慢懂事。也做到在成长中进步,在成长中大放异彩,闪亮未来……
时光时光,带走忧伤;记忆记忆,留下回想。时光老人悄悄走过,留下一滴滴滋润人心的甘露,落在心灵之河上,溅起一圈又一圈涟漪。圈圈圆圆,滴滴点点,都化作最美的思念。
如今,九年级的我,早已熟悉了教室,寝室,餐厅这三点一线,每天不变的生活。回顾从前,三年前的我,才刚刚踏入初中的大门,心中充满了希望,憧憬。我们也曾尝遍校园生活的苦辣酸甜,但如今记起也只留下淡淡的辛甜。曾几何时,我们也迷茫过,苦恼过,欢喜过,气愤过,但如今想起,也都会一笑而过。因为过去,都只是过去,现在,才能成就未来!所以我只向前走,不管前方有多少磕磕绊绊。
因为我知道,青春是我们成功的资产。因为青春,所以我可以在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因为青春,所以我可以在课堂上发表自己的观点;因为青春,所以我可以在成长之路中焕放光彩,点亮自己人生的舞台!
所以,青春的我们,更应该珍惜时间,把握一点一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不会错!青春的我们,更应该把握每一个机遇,珍惜每一次机会,不错失任何一个展翅的机会!青春的我们,更应该学会勇于实践,在探索中成就自己的未来!
所以,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未来!
所以,让我们一起把握现在!
所以,让我们铭记:这是我们的时代!
愿所有拥有青春的人都能做到成长岁月,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