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14
人生都是靠奋斗拼搏出来的,有的是从困难中成长的,有的是从呵护中成长的,而我是从奋斗中成长的,下面就听一听我是如何从奋斗中成长的吧。
在一个炎热的酷暑的夏天,太阳已经过了油泊路烧的滚烫,但是你还是会发现在一个篮球场上有几个身影在那里跳动,一生不要单干传球呀,我大声的喊着。
原来我和我的同学在那里打篮球,我技术不好还会造成犯规,两个队伍都不想要我,最后小吴那队输了,只好把我加入了上去,我十分不爽,决定来一个一鸣惊人开始发球了,小吴把球交给我,我开始秀了起来,我来到了敌人的篮板下,只见人家都不过来防我,我来了一个后仰,这时小吴说你怎么投了啊,我的手一直举着你没有看见吗?我这个后仰近了我不以为然,然而他们的嘴巴可以塞得下一头牛了,之所以我的这颗球能够进去,是因为我每天都在练习,果然有的东西都是从奋斗中获得的。
我的学习也是一般般,经过我的努力奋斗中,我成绩还是出现了明显的上升,有一次数学考试当时老师不在,我就听到大家的讨论声,我都写过几遍啦,你们怎么还不会?班长呵斥着我们说。我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班长又重新的写了一遍答案,我认真的看着每一遍的步骤,一步一步搞懂,但是还是有一些题目不懂,我就下课的时候马上去班长的旁边问他,他的解释让我豁然开朗,我心里就像吃了蜂蜜一般甜。
人生的色彩都是从奋斗中奋斗出来的,没有天上掉馅饼的这种概念,从今天起我们就要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做一个青春无悔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