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2
青春易逝,虽然我们不能挽留,但我们能在青春年华中添上美丽的色彩,让青春无悔。
在青春时代,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书籍中放纵我们的思虑。看百家争鸣,在梦中与孔子相会,懂得“学而不思则殆,思而不学则罔”的真理。漫游在诗的世界中,不禁要吟一首:“更深夜色半人家,北斗栏阑干南斗斜。今夜偏知春气暖,虫声新透绿窗纱。”看历史,古代风流人物数不尽,曹操的豪情壮志让我对他刮目相看;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更是让我佩服不已……重新收拾凌乱的书桌,继续回味着那书中无穷的知识。
我们的青春时代似乎会有些叛逆,但叛逆是否能让我们的青春舞出轻盈、绽放光彩?我们不能被浊流玷污我们纯洁的心灵,只有清澈的泉水才能流淌我们的心田。大人们的世界不是我们的青春年华的主题,我们是无忧无虑的。我们的青春年华需要美丽的云彩去点缀,需要繁星为我们闪烁,需要一股清泉在我们心中缓缓流淌……
时间匆匆而过,没有留恋,带走了无数个美好的昨天。时间飞逝,即将要面临中考了。此时此刻的心情真的很沉重,我们的青春年华难道就要在一次次的考试中度过吗?笼罩着我们的是紧张的气息,我们不断地拼搏,在大量题海中埋头苦干着。放弃的念头不时在脑海闪过,但是一声“加油”把又我拉回。青春年华,是我们学习奋斗的美好时光,只有努力学习,才是让青春无悔。中考不会是我人生道路的一道难闯的关,我要大声地对它说:“中考!放马过来!”
在美好的青春年华,让我们寻找那美丽的童话,珍惜这短暂的青春年华。
一扇门有两个选择,青春的大门也有两个选择,让我们去寻找真正属于我们青春大门的那把钥匙,让五彩的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