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7
成长是时间悄无声息的流逝,成长是一点一滴的积累,成长是一次深刻的体会,成长是聆听父母的教诲,成长是学会,成长是岁月的伴随,把握青春才能无悔。
时间飞逝,我已从一个呱呱落地的小婴儿,变成了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在这些日子里,我生活的非常快乐,我的成长是幸运的,但是幸运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
我听妈妈说,在我出生不久后,就发生了“5.12”汶川大地震事件,地震发生后,有许多小朋友都失去了亲人,他们失去了生活的温饱和学习的机会,多么令人心寒啊!我想我是个幸运的孩子,从小衣食无忧,在父母的关爱下幸福成长。地震事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一个十岁的舞蹈女孩在地震过程中失去了左腿,虽然失去左腿让小女孩十分痛苦,但她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跳舞,她用一条腿坚强的站起来了,为她的梦想继续努力着。
多么坚强的小女孩啊!在地震那么惊险的情况下,她没有畏惧;在失去亲人的打击下,她没有失去斗志;在失去左腿的痛苦下,她没有自暴自弃,她并不是没心没肺,她并不是不痛苦,她只是想勇敢,不想用眼泪去回复天堂的亲人,她想用行动告诉他们她会很坚强会好好的活下去。她在成长,在挫折中坚强,在痛苦中坚强,她用她的坚强传递给我们,她长大了。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她就像是我的一位导师,引导着我,勇敢向前,不畏困难,面对任何事情,都要学会坚强,不轻言放弃,她是我成长的小伙伴,青春的伴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