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亲情中成长作文500字_初中初一作文_励志作文
我们在亲情中成长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我们在父母的关爱中茁壮成长。
有这么一部电影,讲述了亲情的伟大。在1998年,一位7岁孩子的家庭,由于家境贫寒和孩子母亲的去世,没有钱可以供孩子的姐姐上学,于是出生在山河里的他立志要好好读书,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父亲把他们拉扯大,这位少年不想让家人失望,在高中时一直名列前茅,可不久,不幸却将临到这一家的身上,年迈的父亲得了中风,而姐姐那时也到了出嫁的年龄。他呢,考上了大学,本应该高兴才是,却由于担心父亲而不想上大学。父亲自觉成为了孩子的累赘而准备自杀。最后,他背着父亲去上学。电影中的这位父亲是一位有着对子女有着浓浓的爱的人,他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
其实,我们也被这种爱所包围着。我也不例外,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有爱我的爸爸妈妈和姐姐。我爸爸这学期担任高三的班主任,晚班有很多,而我们每天放学又很晚。爸爸总是因为要送我回家而没时间好好吃晚饭,我也几次和爸爸说,爸爸您别送我了,我自己坐公交就行了。爸爸总是微笑地对我说,没事。爸爸实在对我太好了,但我真的不希望他那么辛苦,因为我在他的关怀下已经慢慢长大了。
亲情是可贵的,亲情是人世间不可缺少的,亲情是用多少钱也买不到的,让我们珍藏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