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亲情的作文记叙文:亲情——世间最美的花
有那么一种花,春天里不自命清高,仍与百花齐放,微笑着与百花争夺阳光;有那么一种花,永远都是平易近人,她不是富贵的象征,却总比富贵更能令人感受到快乐;有那么一种花,她凌霜,她傲雪,她永远不畏惧恶劣的天气,总是那么美丽的开着,开着……这,便是亲情,这,只是亲情,——一种世间最美的花!
亲情不因季节而改变,不因成长而改变,不因金钱而改变,就像是一个天真的孩子永远都拥有自己那颗无比纯洁的心一样。
在春天里,亲情温暖着我们的心房。
守在我们一旁默默帮助、支持我们的亲人在一把把地为我们捧来阳光的温暖,家的温馨,这一刻亲情很平凡、但很美。
夏日里,房檐下拿着雨伞害怕你放学淋到的是亲人略带冷颤的背影,以及秋日里,父母为你添上的一件暖衣,或是冬日里的一杯热茶,这一切,虽然很小,甚至微不足道,但是它们都向我们证明了:亲情之花永不凋谢,亲人们的爱永远都在。
有人喜欢牡丹,为了富贵而舍弃亲情,而当富贵射他而去世,唯一不不安的是家,是亲情,富贵不等于快乐,拥有富贵不如拥有亲情,真正的幸福着会努力给人们关心,也会尽情享受亲情的温暖。
就像一个富翁,失去亲情,他的心灵将会变得空虚,金山银山也只是身未外之物。
所以,喜爱牡丹的人们不要忘了,要及时呵护心灵之花——亲情哦!亲情将会带给你快乐。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的,陶渊明像菊,高洁傲岸,但是,亲情不像菊,陶渊明也不会像菊那样对待亲情。
“僮仆欢迎,稚子候门”,欣赏菊的同时,陶渊明也珍视亲情,不对仆人居高临下,所以,即使是“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的窘境,陶渊明的内心仍让是快乐的,谓之:“因事顺心”。
所以,亲情是属于每个人的,不像菊只属于秋季,亲情,因人人共有而平凡,易被忽视,亲情,又因某一刻的回眸而令人感动。
当那枝花萌芽时,他与所有的花一样备受呵护;当那枝花开了,它便拥有与所有的花不一样的花季,那便是—一生一世;当那枝花儿的芳香感动你时,她才被懂得,她才受到所有的花都应该有的赞叹,这,便是亲情,所以,记住这枝花,这枝伴你一生,时刻温暖你,感动你,而又最易被你忽略的花。
花儿的美丽不该等到一切的浮云解开之后才被注视,因为她每时每刻都存在着,付出着。
珍视亲情,与亲情相伴永恒。
亲情——一枝绽放在世间最最美好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