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
亲情伴我成长 亲情像一块巧克力,吃在嘴里,你会感觉甜蜜;亲情像一杯绿茶,喝到口中,你会感觉清爽。小孩子都很喜欢吃炸鸡翅。中午回家一看,哈哈!香喷喷的鸡翅。估计这得让你乐上半天吧!
一天中午,奶奶炸了一大盘子的鸡翅。嘻嘻!这可乐坏了我。看着那大大的黄澄澄的鸡翅,我是垂涎三尺啊!好不容易等到了开饭,我赶紧坐上了凳子,一手一个,左右开弓。 一会儿,我发现一大盘子的鸡翅早就有一大半进了我的肚子,只剩下最后四个了。而再看看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他们正吃着平淡的饭菜,却那样的津津有味。我吃得有些过意不去了,赶紧夹给他们一人一个。爸爸没有说话,只是停了停手中的筷子,便吃了。妈妈说:“我不喜欢吃油炸的。”不过,看着我这么有孝心,还是吃了。费了一番周折,爷爷奶奶才勉强接受了一个,我这才笑咪咪地离开桌子。他们怎么会不喜欢吃呢?分明是想让我多吃点。
晚上,我回到了家发现,居然还有一个鸡翅,原来是奶奶省下来给我的。当时,由于嘴馋的缘故,我毫不犹豫把最后一个鸡翅给吃了,但今天想来,还真有点脸红。
躺在亲情的摇篮里真是幸福!亲情啊,它胜过千斤白银,万两黄金,但同学们想过回报吗?
亲情伴我成长 面对亲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独道的理解,在我看来,亲情是一顿美味的家常饭,父亲是火,旺盛热烈;母亲是油,细腻柔和;我则是那将被烹煮的菜肴,在父亲与母亲的呵护下,逐渐走向成熟,永远伴我成长。 亲情像一碗白米饭,米饭的白色显示了亲情的凡而不俗,米饭的馨香则表现出亲情的纯洁与清新。尝一口似乎淡而无味,细细嚼来,一丝甜味慢慢在齿间萦绕。这碗饭品尝了十几年,就如父母给于的亲情让我享受了十几年,那默默无闻,不求回报的爱,滋润着我,哺育着我。
亲情更似一盘美味可口的红烧肉,经过酱油的烹煮显得红润,充满着火一般的激情。夹起一块儿放在嘴里,一口咬下去,瘦肉的韧性,肥内的滑爽,肉皮的筋抖,让人真正品尝到亲情的滋味。每当我做错事时,瘦肉的韧性随即展现,从父母充满爱意的责备中,我又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咬过瘦肉,肥肉的滑爽立即表现出来,在我取得成功与进步时,心中的那份满足表露无遗。穿过肥肉,肉皮的筋抖已与你的牙龄抱在了一起,在我遇事踌躇不定时,父母那种坚定的意志与坚强的信念很自然地渗透于我的血液中。一碗香气四溢的红烧肉,品不完尝不尽的是来自父母深沉的爱意。
饭饱菜足后,来一杯清茶是再好不过的了,阵阵清香把我带入了记忆的茶座。轻轻抿上一口,整个身心顿时心旷神怡,精力充沛。但平时我总是那么粗心,总是那么不经意,稍不留心,就让它溜走了。就像平时对父母的爱抚,拥有时不在意、不珍惜,需要才明白其可贵。
现在让我抓住这亲情之茶的余温,向父母敬上这辈子我们的感恩的亲情茶,让他们也陶醉在亲情与爱的涟漪中,尽情舒展,尽情放松。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大家都熟悉的歌唱出了亲情的重要。我成长的道路上当然也离不开亲情。
亲情伴我成长 儿时,我到了上学的年龄,每天都是爷爷奶奶接我回家。放学后,我就东张西望,寻找爷爷或奶奶。爷爷奶奶若是看见了我,就会露出喜悦的微笑。爷爷骑一辆自行车,夏天蹬得汗流浃背,冬天又累得直喘粗气。如果爷爷有事,接我的任务便落在了奶奶身上。而奶奶是个忠实的电视迷,每天一到钟点,就打开电视看起来。而我放学的时间正好与电视剧撞车了。我这个多次因看电视而忘了锅中的菜、壶里的水的奶奶却为接我舍去了她的最爱。
如今,我上了中学。爸爸虽然不用每天起床很早,但为了能让我吃上暖暖的早餐,6:00就起床为我准备早餐。我吃着早餐,心里热乎乎的。吃过饭后,爸爸又把我送到楼下,帮我推出车子,目送我上学。在学习上,我考得不理想、不满意时,父母便帮我分析试卷上的错误以及错误原因。父母虽然上班过后很累,但他们从来都为了我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而费尽心血,毫无怨言。望着他们那辛劳的面容,我在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看见他们欣慰的笑容! 畅想未来,在我拿到了我的第一个月的工资的时候,我会马上买好酒送给爱喝酒的爷爷、爸爸;买漂亮的衣服送给奶奶、妈妈。然后带上我们全家,一同外出旅游,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风光。看见了家人笑逐颜开,我自然也乐不可支。
亲情伴我成长 从小到大,父母照顾我,养育我,呵护我,而我却毫不在意。有很多事情我都忘了,可是,其中一件事还是令我记忆犹新。也是那时,我明白了父母对我的爱和亲情的温暖。 那是一个秋天。早上出门时,阳光明媚的,于是我把毛衣给脱了,谁知,下午却下起了雨,天气一下子变冷了。放学了,还好,雨停了,望着拥挤的人流,我寻找着妈妈的身影。等了一阵子,妈妈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野里,我急忙跑到妈妈面前,坐上车。妈妈开起车来,路上,风呼呼作响的。因为衣服穿的少,冷的我直发抖,紧紧地抱住妈妈的腰,手还不停的搓着。口里还念叨着:好冷啊。。。妈妈听见了,停下车,问:怎么了?我说:毛衣没穿。她说:哎,真是的,那么冷的天,还把毛衣脱了,这可不行,会着凉的。这样吧,你把我的外套拿去穿吧。薄,她那瘦弱的身躯迎着风前进着。过了一会儿,她咳嗽起来。我问:妈妈,你感冒了啊?妈妈随意的说:没什么,只是有点感冒而已。我听了,心想:妈妈都已经感冒了,却还把外套给我穿。宁愿自己挨冻,也不想我受冷。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那充满爱和温暖的外套。 亲情伴随着我的成长。
亲情是温暖的,亲情是美好的,亲情是充满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