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最爱的家人,那是妈妈,但我更爱我的外婆。
有许多人喜欢奶奶,可我喜欢的是外婆。我小的时候,妈妈出国了,爸爸去上班,只有外公和外婆抛弃我玩耍,一如既往的爱着我,我小时候很听话,那是我完全依赖上外婆了,外婆走到哪,我就跟到哪。平时我都在外婆的家,除了过节到奶奶家吃一顿饭我就走了。有时候在奶奶家不听话,奶奶就会骑车带我到外婆家。外婆对我就像对待亲孙女一样,我记得五、六岁时,向外婆撒娇,对外婆说:“外婆,我是您的乖孙女,不是你的外孙女。”外婆说:行行,我的乖孙女。”我和外婆都笑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外婆已经六十多岁了,我晚上睡觉总是蹬被子,外婆一边照顾她的小孙子,又要帮我盖好被子。 现在我住校了,一个星期回一次家,外婆总会在家门口等我,问寒问暖,而我也是一样问这问那。我一向外婆发脾气,我就后悔,而外婆却一声不吭。 我经常被老师留罚,而外婆却会在门外等着我,我回到家,爸爸妈妈就责怪我,只有外婆替我解围,说我太小,不懂事,长大就好了。然后到我房间去安慰我······
外婆对我的爱,比天高,比海深,外婆对我的爱,我一辈子也报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