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它们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把快乐传递到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使得到这份快乐的人一个个都乐开怀!
记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约好去登山。
我到了目的地,见朋友们都做好了登山的准备,就只等我一个人了。
于是,我也立马做好准备。
第一个人刚刚开始攀几步,就感到了山陡很难登上去,于是就退了起来,他下来后还说“我啊!这是叫做知难而退!”
第二个人攀登到半山腰,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他望着上面险恶高峻的山势,摇头直说“我还是适而可止吧!”于是第二个人也退了下来!
这个时候就只剩下了我还有另外一个好朋友了,我们两个知难而进,勇往直前!到最后,我们终于登上了峰顶!
我认为我们大家在生活中做任何一件事半途而废是不可取的,只有坚持不懈才可以获得成功!
一件快乐的事二
我的脑海里有许多的事情,有开心的事、伤心的事、感人的事、让人歧视的是,但可惜的是:这些事到部分都记不清楚啦。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有件事一直忘不了,那就是:而是与我的朋友玩的事。
下面就让我为你们说吧。
那是我十岁夏天暑假发生的事。
这天晚上我吃完啦饭,就去叫李航、王鹏,玩啦!我们来到啦王鹏家的树旁,来用沙子做火山,看谁做的最好最壮观。
我们各自从家里拿出啦:铲子、刨土用的工具。
等,我们开始啦做火山的快乐比赛。
做啦大约一个小时,我们做完啦,我们都大呼小叫的说:“我做的好,我做的好,我做的好…”
就这样我们一直说,谁也不认输。
后来我的朋友来啦。
她说:“你们都是冠军,因为你们是好朋友。
我们都笑啦。
我们拿拉水往火山洞里倒,不一会火山喷发啦,我们就这样反复的这样能,玩啦好多遍都还想玩,可是一个大人走来对我们说:“小朋友们,这样玩水是不好的,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们这样玩水,那地球可怎么办??”我们说:“知道啦叔叔,我们不玩啦,我们接着做东西。
那天晚上我们玩的快乐的事就是这个!朋友是最重要的,快乐的事也要每个人的有!
一件快乐的事三
人生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可这件事是我与这世界打了十年交道中,最快乐的一件。
去年夏天,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天气很热,大地被太阳烤得像一个烧饼,只有颐和绿苑的草地上在喷水,假山上在流水,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创造了一个即凉快又能玩水的绝好时机。
我和妹妹在颐和公园玩耍,我转着贼溜溜的眼睛机灵一动,说:“我们打水仗吧!”妹妹说:“好呀”“好呀”,于是我们买了两把水枪,装上水玩了起来。
“游戏规则还没定呢”我喊着说:,于是我们又定了规则,我扮“警察”,妹妹扮“小偷”。
我入戏太慢,才开始玩就被“小偷”打了一枪,好啊!看我的!妹妹正得意时我连打她两枪,妹妹满身是水鼻子都快气歪了,我大笑说:这叫加倍奉还!
再后来她可小心了,我这个水仗女警也提高了警惕。
由于我跑得快,很快便捉到了她,可她突然说:“瞧天上的飞机好漂亮啊!”就在我抬头看的那一刹那,她给了我一枪,然后就溜走了,我知道上当了,又穷追不舍,终于又捉到了她。
她又使用了她的“障眼法”说:“天上有架飞机”我回答: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呢!她又来了一招说:瞧这儿有伍角钱,我又回答:那你去捡吧。
最后她没有招了,只好束手就擒。
就这样你一枪,我一枪,不知不觉我们两个人便都成了落汤鸡,可我们仍然很高兴,因为我们度过了一个无拘无束的下午。
一件快乐的事四
在我的成长记忆中,有无数让我快乐的事。
而最难忘的一件快乐的事还是我九岁那年全家一起去摘草莓。
记得去年春天的一个星期六,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家人来到住在农村的爷爷奶奶家,看看爷爷奶奶家种的草莓熟了没有。
我们刚到草莓园,看到了别人家的草莓都没熟,当时我觉得有点儿遗憾。
可是,快到奶奶家的草莓园,我远远看见鲜红的一片,居然大部分都熟了,心里甭提有多高兴。
通红的草莓让我直流口水。
我高兴地大声叫:“冲啊!”我跑到棚子里,拿起奶奶递给我的盆,一个一个摘到盆里。
奶奶一看,说:“草莓不是这样摘的,我们要挑又红又大的摘,像这种青的小的和腐烂的就吃不得,还有……”哦,原来摘草莓也有这么大的讲究,我可要小心点。
我边摘边唱歌,有时还偷偷地吃上一两个呢!突然,我的脚滑了一下,身子向下一歪,马上就要摔倒了,我心想:这次没有好果子吃了。
可是,当我摔倒下去时,反倒吃到了好果子——一个又红又大又美味的草莓,一下子忘记了疼痛。
我站起来,爸爸妈妈看着我却哈哈大笑。
我当时迷惑不解,这时,爸爸递给我一面镜子,我一照,我的脸怎么成小花猫了。
原来在我摔倒时,两三个草莓被我压破了,汁全洒到我脸上了,我害羞地笑了起来。
原来劳动也可以这么快乐,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件快乐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五
学校的学习生活多姿多彩,经历着许许多多的事。
有件事让我难以忘怀。
外教课主要是小组比赛,规则是答对一题就给这个小组加一颗星。
比赛开始,同学们都摩拳擦掌,想为小组争星。
老师的问题一出口,同学就高高地举起手,有的同学居然站起来,嘴里大喊:“teacher!teacher!me!”
几题过后,看看分数比第一组多三颗星,心想我们组赢定了,就在做美梦时,他们赶了上来。
我们组的同学都很紧张,而这时老师说出了最后一题,同学们不负众望化解了危机,以一分之差险胜第一组,以为比赛结束正要欢呼时,英语老师却说:这组有两个人说话,扣两星。
这样就比第一组少颗星了,我想应该不会因为这个输吧。
这时下课铃响了,老师宣布第一组获胜,我们的脸色顿时由晴转阴,有的同学大喊:“teacher!no!”老师笑笑走出了教室。
我们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其实,用心想想,比赛总会有输赢,但结果都不重要,关键是通过这种方式使我们更好的掌握知识,但上课说话就是学习态度问题,学习态度不端正就不能专注学习,英语老师是公平的。
我们虽然输了,但那种快乐又有多少人能感受得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