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消防【2】
大家应该都知道一些消防的知识吧。
现在我就给大家说一说我想象中的消防吧!
未来的消防车停在消防局,消防员们正在训练紧急情况时的动作,这时局长按响了假警报的按钮,消防员们听到后瞬间穿好消防衣。
对了,这种消防衣很薄,而且是透明的,说到这,你们一定会问,都看不见了怎么穿,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只要给每个消防员发一个遥控器,就可以按上面写着“穿衣”的按钮,就能立即穿好衣服了。
不过,你不想按按钮,也会给你发一副眼镜,这种眼镜戴上就可以看见衣服了。
然后消防员们就赶紧坐上车,消防车是不用人驾驶的,你只用坐在一个座位上就可以了。
在方向盘的位置有两个显示屏,一个显示屏是用来看火灾发生的位置和火势,以免让消防员们白跑一趟,另一个显示屏是用来指挥这辆车的。
只要你用手指在屏幕上写“快”或“慢”(这是速度),再写上你要去的地方就可以了。
如果火势非常严重,那也可以乘坐一种非常快的东西,你就是沙发,这种沙发是可以飞,可以跑,还可以为人们服务,还你心灵相通,虽然不会说话,但它有四个轮子,有一双手和一对翅膀,你只要心里有压力,紧张,它就会让你放松。
消防员还有一个机器人。
它可以帮忙做一切事情,它还不用充电。
在这个机器人的背后有一个盒子,打开盖子把垃圾放进去,机器人就会把垃圾化为能量。
当机器人背后的垃圾用完了,它就会呼叫你,而且它的呼叫声只有你自己一个人能听见。
你就得在一个小时之内把垃圾给它装满,要不这个机器人会作废的。
如果消防员们哪个人有急事,或家中有事要出去,可正好那天有火灾发生,局长就会派一个机器人去顶替那个消防员。
这样一来,许多的消防员会装有事出去溜达,这也不用担心,因为局长有测谎仪。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消防员一定会是这样的,能够最快最好的处理更多的意外事故,也许,我长大了会成为一名真正的消防员战士,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