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12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们约好了蝈蝈上山玩。
刚上路还好走,可是,越往里越难走。我和蝈蝈跑在前面探路:我们一人一根大树棍儿,在草丛里乱拍乱打———这叫做“打草惊蛇”。
郭妈妈一听到可能有蛇,就飞快地向后逃窜,直到我们走远了,才不情不愿地跟上来。
路上枝枝叉叉,不时有树枝挡住我们的去路。地上的树枝也不少啊,不小心就会绊倒。我和蝈蝈细心寻找好走的路,再把挡路的树枝拨一开,一直等大人们都走过去才放下。
我们把妈妈夹在中间,以免妈妈掉队或出意外。
下山后,两个妈妈一齐夸宝宝体贴大人,妈妈开心地说:“我们已经开始享儿女福了!”
不是只有在妇女节的时候,我才关心你的。我每天都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