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15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所以我早早的就起来了。
早上,我六点多就起床了,帮妈妈做饭,因为今天是她的节日,应该休息一天。我先洗脸刷牙,然后去煮饭。我在电饭煲装了大约一碗的米,放点水,盖上盖子,插上电源就“竣工”了!第一道“工程”可以了,但还要炒菜。炒什么菜呢我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于是,我就翻了翻妈妈平时用的“武功秘籍”——菜谱!我随便翻了一下,第一眼就看上了红烧鱼,二话不说便“开工”了。我先把火放大,再放点油。等油烧熟后,就可以把鱼放进锅里了。不一会儿,香喷喷的红烧鱼就出锅了。第二个菜就是瘦肉……过了好大一会儿,早饭就做好了。这时候,妈妈闻着香喷喷的美味佳肴,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了起来。她看看我,又看看美味佳肴,激动的把我抱了起来,并说:“我的乖孩子,你真棒!”我也高兴地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所以你应该休息一下!”
妈妈,祝你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