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11
每年的三月八日是我国的妇女节,马上就要到三月八日了,我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们呢?
我是帮妈妈做家务,还是给妈妈送礼物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过了一会儿,姐姐来了,我就问姐姐:“姐姐,我是帮妈妈做家务,还是给妈妈做礼物?”
姐姐的回答使我大吃一惊,她对我说:“既然不知道选哪个,那就先做礼物,在三八妇女节的时候帮你妈妈做家务,做完家务以后,就会房间复习功课。”我不情愿的听了姐姐的话。
现在,我开始做礼物了,这我可最拿手了。我先让姐姐帮我叠几支玫瑰花,我再用一张大一点的彩色纸叠花篮,我又叠了一些郁金香、太阳花。最后把花放进篮子里。一个小礼物做成了。
可是,做家务就难了。是扫地还是拖地?是洗碗还是做饭?我想着想着,对了,就帮妈妈打扫一下妈妈的房间吧。
现在,就只等着过三八妇女节了,三八妇女节的时候,我一定不会让妈妈生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