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5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母亲的节日,我们要亲自为妈妈做一份礼物。
做什么好呢?贺卡,鲜花,做饭,干家务……最终我决定炒一道菜蒜薹炒鸡蛋,在妈妈的悉心指导下,我完成了一道美味的菜,结果我这道菜最受欢迎。
女人都爱美,所以我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珠子和鱼线,打算给妈妈做一串独一无二的纯手工项链,那一个个小珠子代表了我对妈妈的爱,妈妈带上这串凝聚了爱的项链,一定会更美丽的。
此外,我还和妈妈一起用布、纸板、彩绳和一些装饰物做成了漂亮的首饰盒,虽然做的不是很精细,但是却是我的一片心意。
母爱是一弯清泉,让人清甜解渴;母爱是甘醇的美酒,让人回味无穷;母爱是色彩缤纷的花园,让人流连忘返。在这个美丽的节日,我祝妈妈节日快乐,谢谢您对我的悉心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