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6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决定送给奶奶一份特殊的礼物——帮奶奶洗脚。
我请奶奶坐下。拿出奶奶的脚盆和脚布,装上热水,用手试了试水温,正好不烫手。我把盆小心翼翼地端到奶奶面前,说:“奶奶,我帮你洗脚吧。”
我先把奶奶的鞋和袜子都脱了下来,把裤腿卷得高高的,防止掉下来弄湿。接着我用毛巾帮奶奶轻轻地擦一擦,再用手搓一搓。我发现奶奶的脚很黑,脚底有许多老茧。我想:奶奶走了几十年的路,才会起这么多老茧。她为我们家奔走,辛苦了!我帮奶奶按摩脚底,让她消除疲劳。奶奶说:“真舒服啊!”最后我把毛巾绞干,给奶奶细心地擦好脚。
奶奶夸我是好孙子。我说:“奶奶,我会经常帮你洗脚的。”奶奶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