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7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孙老师美术课下课就拿照相机来拍我们送给妈妈的礼物,我想起这件事我的心地呯呯跳个不停,我看看前面的俞加尔也在那发呆,我看看后面的周林蔓在做花。我到底该做什么呢?我想了好久。
终于想来了,我画了一个星星细心的剪了下来。我又画了个爱心剪得也很成功。我一边做一边东张西望看看同学我有在纸上写了妈妈祝您健康长寿。永远年轻漂亮,拍下照片后,我放学回家立马送给妈妈,妈妈接过后高兴得说:“谢谢女儿”,我仿佛觉得自己突然长大了很多。我高兴得说:“妈妈,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