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14
今天,是妇女节,我记得妈妈给过我5元钱,妈妈说:“这5元钱是你3月份的零花钱,你要合理花哦!”今天早上,我悄悄拿了1元,放学回家时,在小卖铺里买了一枝美丽的水仙花。
回到家,我见妈妈还没回来,就拿起布子,把窗户和窗台都擦得干干净净。接着,我又拿起拖布,把地拖了一遍。最后,我把买的水仙花插到瓶子里,里面倒上水,放到了家门口。此时的我已经累倒了,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妈妈回来时,我醒了,妈妈看见家里这么干净,激动地流下了眼泪,笑着对我说:“你长大了,懂事了,是个大孩子了!”我听了妈妈的表扬,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