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8
3月8日是妇女节!在此,我祝天下所有的妇女节日快乐!
因为周四那天要上学,没有时间给妈妈准备妇女节的礼物,所以我准备到了星期六给妈妈做一件事,表示我的心意。
星期六吃完午饭,我说:“妈妈,今天你歇着吧,我来洗碗,这就当作妇女节给您的礼物啦!”妈妈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只要你好好学习,就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了。”我也用坚定的目光看着妈妈:“妈妈,您放心吧,洗完碗,我一定认真写字!”妈妈这才点点头。
开始洗碗啦!我先把热水放进水池里,再滴入洗洁精在洗碗布上,然后沾点儿水。准备工作做好啦!我再把碗里的剩菜倒了,用水冲洗里面的菜汤和饭粒,再用洗碗布里外擦一擦,最后用清水冲洗一下就完成了。妈妈看了,欣慰地笑了。
我们一家人坐在沙发上说说笑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