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4
今天,是妈妈的节日——三八妇女节。
今天,一放学,我就跑向卡都卡文具店,给妈妈挑礼物,哪里的人川流不息,我一进门,就便那闪闪动人的三角瓶子,吸引住,我赶紧走过去,看到瓶子果然闪闪动人,美丽极,里面的东西也非常多,有:会闪光的小水晶球,几条又细又长的彩带,一颗闪亮的星星……等。但是,我还是喜欢会闪光的水晶球,只要把瓶子上下摇晃,它就会发出彩色的光,照亮整个瓶子。不光是这些,还有那彩色的纱巾,纱巾上还有一个精致的蝴蝶结,上
面还有一个粉色的蝴蝶,蝴蝶上面还有五个砖石小花朵,于是,我便买下心爱的瓶子……
回到家,我把礼物给妈妈,妈妈一下子抱住我,说:“婷婷真亲,长大,懂事,知道心疼妈妈。但妈妈不是因为你买礼物才说你亲,你不买礼物妈妈一样会和你亲的。”
妈妈我知道,你亲我,疼我,我也知道,你唠叨也是为我好。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