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的小学生作文三:庆祝教师节
9月10日是教师节,学校为了庆祝这个欢乐的节日,选出了一些学生到清悦园广场展示表演节目。我有幸被选中表演软笔书法,心里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自己能参加学校的一次重要的活动,展示自己的特长,紧张的是自己从未在众目睽睽之下表演过节目,害怕自己的发挥不如以前。
我们先都在学校广场集合后步行去清怡园,在路上一些大人们都惊奇地看着我们,他们的眼神好像在说:“嗯?现在还没放学呢,怎么学生们都出来了?”“这些小学生排成这么长的队干什么去?”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清悦园广场,只见广场中心整齐地排列着两行桌椅,中间摆放着我们学校师生的优秀作品。我找好自己的位置,坐了下去,这次展示表演的作品项目非常多,有:硬笔书法,软笔书法,诗词绘画,十字绣,剪纸等等,充分展示了我们学校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我们坐好后,就拿出笔墨纸砚来,准备随时开始写,校长来了,我们就开始写了,我认真仔细一笔一划的写着每个字。我准备写三张。第一张是“有志者事竟成”,第二张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第三张是“室雅人和”。一些群众被吸引了过来,看到我写的字,纷纷竖起大拇指。校长和领导都连连夸赞我写的字非常漂亮,很有发展前途。我听了后心里美滋滋的,很自豪!我看了看右边的一位大姐姐写的字,哇!她的字更漂亮!我暗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努力练习毛笔字,争取把字写的更上一层楼。慢慢地一个小时过去了,表演结束了,我还坐在座位上久久地不愿离去。
这次活动真是太精彩了!我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