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的小学生作文八:我的苦恼
暑假来了,暑假来了……平时日日期待的暑假却让我哭恼了起来。知道这是为什么?因为还有成千上万堆积着的的作业等着我呢!
一天,我正在学校的教室里发起愁来。这是因为快要发作业了。如果作业像去年一样多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不过,还好这次的作业不是那么多。回到家我像往常一样吧暑假生活慢慢做完。我先我时钟定好,然后笔“唰唰”的响着。暑假生活也被我“沙沙”的翻过去了。耶!做完喽!我一边欢呼一边把时钟定格。一看,两小时二十八秒!整整比上次两小时五十四秒多了二十六秒啊!大家一定很疑惑我为什么要定闹钟,因为没一次快一点我就有奖励。不过,刚才的欢乐已经被我的痛苦抹去了,这是因为我可才做了百分之三十的作业啊!我又开始做起了语文作业数学作业和英语作业。当然了,这些作业在我这个号称班级里做作业最快的前几名的人在三天之内就做完了,可是,我家里面的作业还没做完呢。要知道,这些家庭作业可是“吞食”了我整个暑假的自由啊!每到暑假的时候,就连我家的小猫都整天“喵喵喵”的为我打抱不平呢!
唉,我是该为放暑假感到高兴呢?还是该为放暑假感到苦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