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的小学生作文六:不惊险的第一次
每年的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人民传统的元宵节。每逢这一天,家家户户要挂彩灯、放焰火;大街上高挂千万盏琳琅满目的花灯。到了晚上,一家老小围坐在一起,品尝各种元宵的风味。
我们学校开展了包汤圆的活动。以前包过饺子,包过云吞,但从来没有包过汤圆,到了后来才知道,包汤圆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到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我们就要开始包汤圆了,我们把8张小桌子拼成一张大桌子,全班分成四大组,我和我的好朋友们是一大组。我们洗了手后,在铺上薄薄的塑料袋,准备工作就做好了。
老师把面粉拿来之后,我们就开始动手了,我们先把面粉使劲地搓,过了大约5分钟后,我们开始包汤圆了。把面粉揉成圆状后就完成一个了,一个,两个,三个最后…… 我们越做越多。一节课过去了,我们也做完了,最后我给我的作品取了个名字,叫合家团圆。
这是我许多第一次中的一次,虽不惊险,但却是使我记忆深刻的一次活动。包汤圆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