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的小学生作文四:我是写字高手
我的本领很多,如写字、画画、跑步、打篮球、打网球……
我最大的本领就是写字了,说起写字,我还有一段经历呢。
以前,我写字不好看,经常写字得“良”,很少得“优”,(偶尔得“优☆”)。我记得有一次,就是因为书写不规范,考试时被扣了很多很多的分。从此,我开始奋发努力。我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骏马,日夜奔驰,勇往直前!我要让同学们重新认识我的字!
我每天都坚持练一张钢笔字帖。经过刻苦描字帖,我的字有了很大的进步。
功夫不负有心人,几个月过去了,现在,我的字写的非常好看了。三年级钢笔竞赛时,我还被选为参赛选手。这件事说明了,我的字越写就越好看。
我的字这么好看,这是要付出汗水的。由于我每天都练钢笔字,所以,我的手上有个很大的老茧,只要一摸它,就很疼。但是,我没有叫苦,而是继续天天练钢笔字帖。现在,我成了班里的写字高手,大家都愿意和我比赛——写字,我成了班里的写字大王了,哈哈……
你们全发现,一个写字高手,那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