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风景6
草几次黄,绿几次,两年的初中生活转眼间就要结束了,朝夕相处的同学即将分手,留下一排排坚实的脚印。
我不止一次羡慕过王维诗——里的风景,“沙漠寂寞,长河落日圆”,也梦到过李白诗——里的场景“飞下三千尺,疑银河落九天”,但从我的所见所想中最不能忘记的是,我们八一班是我们一起度过的每一天最美丽动人的风景。
场景一:拔河比赛
忘了哪一年哪一天举行的拔河比赛了。我们在烈日下互相鼓励。班上十几个男同学一起努力,获得了一等奖。可能只是个小比赛,没什么震撼的。然而八一班在一起的场景,永远是一幅无法被时间抹去的风景。
场景二:告别
“亭外古道旁,绿草如茵……”这是一首告别歌,你还记得吗?每个同学想离开这个群的时候,我们都送,眼里总有一种不情愿。你知道吗?正是因为我们和梦想,81班才有了更多的期待。不管37的同学去哪里,记住81班是我们永远的家。
现在奶奶的故事,童年的风车像五彩缤纷的梦一样飘走了,男孩上蹿下跳,女孩渐渐远去。八一班永远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忆,最动人的风景。
时间不老,八一班也不会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