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风景15
当清晨的一丝阳光射进我的床前,我打开了窗,一阵阵凉风袭来,使全身感到一丝丝寒意。
拖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了阳台上,回想起昨天那一张成绩单,心情一下子不由得加重了。我打开了家门,来到大自然的拥抱之中,来宣泄我心中沉闷的心情。
早晨的秋天有点凉凉的,寒风阵阵像我袭来,旁边的花把风吹的东倒西歪。我迈着步伐来到了小路,来到了我已走过无数遍的路。
沿着小路,我来到了陪伴我度过童年的树林,来述说我的心情和烦恼。身边和脚下是已发黄飘落的叶子,不能起来了,不能重新回到原来的位置,就算到了春天,叶子虽然会多起来,但那片生长在那里的树叶,早已不是已飘落下来的了。
天空忽然飞过一群鸟,望着它们的喜悦,心情就更沉了。
眼前飞来了一只鸟,我望着它,它望着我,相视几秒便飞来,飞一下就掉在地上。我很好奇,就它落地的那一刻,我走了过去。
我看着这一只鸟,原来是一只雏鸟,它在地上一动不动,累极了。这只鸟想尝试飞向那令人向往的蓝天。我拾起它,想帮助它。它一下子就飞走了,不过几秒,又落在了地上。
经过这样不断的失败,一次,鸟飞了起来,并没有落在了地上,它飞往蓝天,给人希望的蓝天。
我的心灵在一霎时被触动了,失败只是短暂的,关键是在于我们如何去面对它,有没有从头往来的勇气。
那只鸟我不会忘记,也不能忘记,在树林中,是它给我指明了方向,或许它正在蓝天下飞翔,但永远飞不出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