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风景7
晚上,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车来车去,人来人往不经让我想了些什么,想想这些年到底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在职校走了一年的路,赏过许多不一样的风景,经历过众多的无可奈何,伴随着我们的年龄随时间的增长而慢慢的成长变的成熟,看待事物的角度和处理事情的方法都有了不一样的解析,而我也开始也对自己喜欢的,愿意做的事情产生了前所未有的狂热,也有种肆无忌惮的想去追求的意愿,我想自己的同学和朋友在这个方面也有了新的看法把。
仔细的想过,如果我追求了自己的理想,失去的和得到的将会成为什么样的比例,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有得必有失,但沿途的风景依旧那么美,相信自己的选择,相信明天会更好,相信自己曾经经历的是收获,相信自己荒废的时间没有白费,学会了许多的东西,体验到了一些东西。
沿途撒过的泪与汗,携手过的伙伴,一同奋斗的目标,这种种的都不会忘记,都不会抛于脑后,曾经与某人的十年的约定;曾经与某人的糖果之约;曾经与某人的竞争;曾经对某人的承诺。这些,那些,就像是电影一样在我的脑海里面一遍又一遍的放映着,以前的喜怒哀乐也曾铭记在心,曾经知心好友的外号也常常的去遐想着,也不经的笑出声。一个人在家折着星,默默的许下一个有一个愿望,只希望一切都好。
沿途的风景依旧美,人没变,心更没变,最最真挚的感情产生在校园,校园就像是我的慈母,所以我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