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夏日傍晚燃烧的云彩消失,当耳边嘈杂的蝉鸣消失,当孤独的候鸟站在枝头。一幅宁静祥和的画面生动地呈现在我面前。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大平静,过滤了红酒路的繁华,和世俗的爱恨纠缠。它赤裸裸的存在,却早已将我的心境过滤成一片祥和、平静、清澈、缥缈的风景。
心灵的风景
过滤悲伤,触摸柔和的阳光。我很喜欢陈欧的一句话:梦想注定是孤独的旅行;怀疑和嘲讽在路上缺一不可;但那又怎么样,就算你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过滤浮躁,享受生活的清凉。这是一个物欲横流的时代,金钱至上的观念让很多人日夜忙碌。他们只知道有钱就有地位!有尊严!所以不管他们周围的风景有多吸引人,他们周围的温暖都温暖着人们的心。沉浸在你追逐梦想的旅程中。试想,他们真的幸福吗?我不这么认为。真正的幸福是有一天你摆脱了一切,体会到了世界的温暖和温暖!
过滤你的欲望,轻装上路。有人说,生活不是一种简单的快乐,而是一项繁重的工作。似乎有些道理,但是比较消极。人是欲望生的,但是欲望太多或者追求太强烈都会让人无形中失去很多。于是,简单的生活开始变得沉重而复杂。放下一些欲望,让一句话贯彻一生。只有单纯的人才有爱,爱是单纯的。
灵魂是一个容器,如果密封太久,就会被灰尘覆盖。我们需要时不时的静下心来,耐心的洗去浮躁的欲望和悲伤,在岁月的长河中享受人生的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