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的风景4
这风景充满欢声笑语,这风景令人感动不已,这风景让我留忘返。——题记
这是一个动人的风景。
这一天是我们老师班主任李老师的生日。大家都早早地到达教室,设计好五颜六色的图案和千纸鹤。将其精心贴在墙上,一会儿,教室里灯火通明,色彩缤纷,图案牵挂在彩线上,横七竖八。不是专业设计,自然有些零乱不堪,但还是感觉有些热闹气氛。大家准备最后一个设计:在讲台上放一大簇鲜花——美极了。
外面的天空朦朦胧胧的,黑黑的。这是冬天里的生日。大家都聚在一起取暖。
天微亮,班上的人都到齐了,只缺寿星一个。每个人手中都捧着一支花,花儿色彩鲜艳,摇摆时,像一条花河。
“哦——”有人欢呼,“李老师来喽!”全班从热热闹闹立刻变为鸦雀无声。因为马上要上课了,老师不得不小跑步来到教室。我们兴奋极了。小鹏是通风报信的人,他一说“三、二、一”,我们就唱《生日快乐》歌。
他小声喊着节奏,我们打起十倍的精神唱歌。我可以说全校就我们班最吵了,不是吗?老师眉开眼笑。有五六个买了吹泡工具,他们慌忙地一个接一个地吹着,又有两三个人买了喷气剂,他们欢天喜地地满教室喷,老师的头上满是彩色的气条,像烫头发一样,老师一直笑着,只是总躲着这喷气条。老师十分开心,她满面春风地说:“大家不要喷气条了,我很高兴你们记得我的生日,我都忘了,谢谢你们对我最真诚地祝福。”她边说边流泪。
我是班上普普通通的一名学生。但这位老师平时很关心我,她认为我是特别听话、特别乖的学生。
我想到这里,便从书包里摸到一片餐巾纸,我立刻从座位上站起来,大步流星地跑向班主任李老师的面前,小心翼翼地递给她,她高兴地接过纸巾,对我语重心长地说:“真是一个乖孩子!”我为了好事做到底,便对老师笑嘻嘻地说:“老师,您今天是寿星,我来为您擦眼泪。”她点了点头。周围的人都十分地惊讶。有的人感动得落泪,因为我在寿星生日里为老师做了一件好事。
我回到座位上,班上又变成沸沸扬扬了,又有了欢声笑语。
这动人的风景使我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