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我心底的风景2
一个人是一道风景,一句话是一道风景,一段情是一道风景。在我的心底,星光逸耀,风景道道!
凯:凯和我一样,都被起了一个烂到家的名字。我的名字能组成的外号超多,而她的名字……总会误导人家,让别人以为她是个男孩。那时我和莹就老嘲笑她,但她从不生气。光这点我就佩服她佩服到家了。
当然,有时候也会特别恨她。大家都知道我的科学烂到不能再烂,她那傻家伙还不知道。后来全年级的科学老师拿了同张试卷来考,后来在路上碰到她,她缠着我非要我说成绩,迫不得已,我就告诉了她,结果她就高兴地蹦了起来!把我气的直说“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其实不管怎样,凯都是我最好的朋友,这个就知道憨笑的傻孩子。如果可以,真希望一辈子能和她这样手牵着手无忧无虑不地走下去。
颖:我在心里认定了颖是我的朋友。当然,做人是应该有自知之明的,人家是那样优秀,我是那么的不起眼……
我和颖最多的交流是在网上。所以我总是这么说“网,那个虚拟的东西,在某些时候我却觉得它是那么真实。”
在班级里,大家都不会有多少语言,似乎是陌路,但是认识。其实,毕竟各自也有各自的生活。在节日的时候,她总是那个一如既往必定会给我发邮件的人。在我生日时她也总会早早的给我准备好一份贺卡。还有在QQ空间上的留言,我仔细数了数,总共有20则。各式各样,有与我谈心的,有单纯发表意见的,有关心我的……QQ空间的常客就是她了(感激ing)
我想:其实朋友不应该有什么阻碍的,只要彼此心中有彼此,不管怎样的天涯,都只是咫尺!颖是很了解很了解我的朋友!不管怎样,这双手我们最终是要握在一起的!
朋友,关键在于情感的深还是厚;朋友,关键在于彼此心中是否都有对方;朋友,关键在于心里的感觉。我的朋友们,你们始终是我心里最美的那道风景。永远闪光,永远微笑,永远存在!
再过半年,相处了那么久的大家又要各奔东西了。前方的路还很长很长,我们没有选择,只能前行。只是多年后,如果是真的朋友,不论在哪,什么情境,什么地点,必定会认出对方。
因为彼此在彼此的心里,永远保存!颖说“现在的点点滴滴是岁月给我们的最好的馈赠!”恩!最好的馈赠!我们曾经在一起,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面对,一起迎接,那未知的未来。不,应该是我们永远在一起。在一起,一起向前走,相拥着,微笑着。
留在心底的风景,永不磨灭。那是一道绚烂的彩虹,永绽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