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3
但他们依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他们的背影,仿佛在无言的诉说着生活的不易和生命的坚强。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建造了一座座大楼。他们,是一道独特美丽的风景。
一阵甜甜的香气扑面而来。“咦,这不是棉花糖吗?”我往棉花糖小车上一看。一个可怜的孩子,趴在车上看着香甜可口的棉花糖,口水直流。可他没有钱,只能眼巴巴的望着。一位大姐姐走来,看到可怜的孩子渴望棉花糖的小眼神,弯下腰温柔地对孩子说:“孩子,你饿了吗?走,姐姐带你去吃好吃的清早,刚打开窗户,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微风给人带来无比的凉爽。风景,这边独好。
早晨,人们都早早的醒来做着自己的工作……
“哐当,哐当"一阵金属撞击声向我传来。我扭头一看,原来是建筑工人们正在挪动几根长长的钢管。
他们的汗水一滴一滴流下来,黝黑的皮肤,破旧的衣裳,暴气的青筋,诉说着他们的痛和辛苦。"她善良温暖人心的小举动,仿佛早晨的一缕春风吹进我心中,这动人的画面也增添了另一种美好。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节奏激扬、劲爆的歌声从江滨路传来。我扭头一看,大妈们正在跳着广场舞呢。花大妈领舞,她一挥手,其他大妈跟着挥手,她一扭腰,其他大妈也跟着扭腰,动作十分标准。她们的舞步轻盈,热情高昂,还翘起那美丽的兰花指,真是美得很哟。
她们的头发不再乌黑,她们的腰身不再挺拔,她们的行动不再迅速,她们已经不再是18岁的美少女了,但他们像18岁的美少女一样活跃开心。
这边的风景,虽然没有别的地方那么艳丽,可那一件件小小的事情,却温暖了人的心灵。建筑工人对工作的热爱,阿姨对孩子的关爱,大妈对生活的喜爱,都让我们看到了温州的勤奋、爱心与活力。
风景,这边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