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8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白鹤园秋游,这次秋游的主题的烧烤!
一大早,我们背着自己早准备好了的食物兴致勃勃的来到学校,吃完了课间餐就出发了,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一步一步的像白鹤园前进!因为我要学习“红军的万里长征”!我们一路走去,看到的景色真不少!
有绿油油的禾苗、挺拔的白杨树等等……
走了大约几公里,终于来到了我们的终点——白鹤园。我们慢慢走进白鹤园,忽然眼前一亮,哇噻!真漂亮啊!里面有鸡冠花、松树,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都有!我们来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坪上,坐在烤炉的旁边,我们组的全都把自己带来的食物拿出来,有鸡肉、猪肉、鸡翅、火腿、牛肉等等……我们组的两个同学抬起烤炉,一步一步的小心翼翼的去取炭,过了一会儿,他们两个把热烘烘的烤炉抬回来了,而且还带来了几把烤叉,我们拿出各自的食物串在烤叉上,然后就放在烤炉上烤了。我烤的是猪肉,我拿筷子夹起猪肉串在烤叉上,然后涂上油,再放在烤炉上烤,我耐心的等待着,不一会儿,烤炉上的猪肉由红而变成淡白了,我又给它加上了一点蚝油和酱油,然后放上去又烤了一会,过了一会儿,猪肉熟了,发出诱人的香味,那香味简直是香得无法形容,我轻轻的咬了一口,哇!可真好吃啊!味道又香又爽口!我一边细细的品尝着自己亲手烤的佳肴,一边欣赏着白鹤园那迷人的景色!吃完了烤猪肉,我由烤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有烤玉米、烤鸡翅、烤火腿等等……
饱了,我又和同学们玩了一会儿。不料老师说准备要走了,叫我们快收拾好东西,顺便把垃圾拣干净,我们一听,纷纷行动起来,又拣垃圾,又收拾东西,不一会儿,我们就把这片草坪上的垃圾全拣光了,草坪又焕然一新了!我们就排好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白鹤园!
今年的秋游真好玩啊!虽然走了很长的路,很累,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快乐!这真是一个快乐的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