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4
秋高气爽,凉风习习,一年一度的秋游来临了!这次我们去的是康乐农庄。
下了大巴后,我们先进了一个园子,我把它叫做“百草园”。只见青松高大挺拔,树冠如同一个巨人一样张开了双臂。一个还没有尺子高的小树苗在荒地里挺直身,张开嫩嫩的叶片,好像特地钻出来欢迎我们似的。香樟树枝繁叶茂,像是穿上了一件黄色、红色、绿色交叉错杂的衣服,分外美丽。
尤其是它们散发出的浓浓香气,沁人心脾。树林里都是沟沟壑壑,上面落满了树叶,人踩上去发出“沙沙”的声响。
再抬眼望去,只见天空一碧如洗,蓝汪汪,亮晶晶,远处几棵枫树如燃烧的火焰般蒸腾出生命的光彩,映衬着青黛远山,俨然一幅色彩缤纷的图画。看到这里,我不由得吟出一首诗:今日出游余颇欢,草木葱翠枫似火。天如水色似被洗,秋色妖艳美如画。
出了园子,只见一条笔直的小路伸向远方。路旁一个土丘凸起在外面,我突发奇想,这个分明就是“梁山”啊!我见四处无人,便爬上土丘,占“山”为王,自称“梁山大群主”。哈哈,不一会儿,小伙伴们屁颠颠涌上山来,小小梁山顿时被挤得水泄不通,有些同学不情愿地下了山。我们一帮梁山好汉满脸嬉笑,大喊着冲下山去,那真是“惊天动地”,身后扬起了一片尘灰。我们“打家劫舍”,专门攻取食物多的团队。怎奈女汉子们太强悍,不把我们放在眼里,所到之处,防守严密!还有老师“助纣为虐”,远远看到我手中飞舞着的袋子,就一把夺过去,扔向了女生群。女生们一阵哄抢,里面可全是吃的哦!她们津津有味地吃着,说笑声更大了,简直是对我们最大的耻笑啊!“哎呀!”一声尖叫惊呆了各位,只见王周洲一只手捧着嘴巴,另一只手上捏着一颗牙!脸涨得通红,满是后悔的模样。原来是她咬了我的饼干,牙不拔自掉啦!真是“抢来的南瓜不好吃”啊!一路扫荡,虽然抢得东西不多,但我们收获了无穷的乐趣。
伴随着欢声笑语,秋游也告一段落。我们迈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康乐农庄。远处晚霞映红了天际,鸟儿啾唧着回巢了。我诗兴大发,又赋上一首诗:晚霞满天日西归,鸟儿归巢吾亦回。待到明年金秋至,还来胜境满心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