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3
今年的秋天是个令人“苦笑不得”的季节,此话不假。忽冷忽热的温度转换已经让我们为换装而忙个不停了,而刚刚应付掉了“痛苦”的期中考试,转眼第二天就迎来了快乐无比的秋游,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什么是“冰火两重天”。
11月8日,春光明媚,风和日丽,这真是一个外出踏青的好日子。太阳公公早早就钻出了云层探出了头,路边的小鸟唧唧喳喳叫个不停,树伯伯们列队两旁在春风中挥舞着枝桠,它们似乎都为我们在这样好的日子里出游而高兴。一路欢歌笑语,很快我们就来到了以特色农产品而闻名遐尔的东方假日田园。
经过了在“世纪乐园”大约20分钟的蹦蹦跳跳,我们来到了农业展示棚,这可是东方假日田园最吸引人的地方了。棚内除了浑圆饱满的五谷杂粮,还有形状各异的特种蔬菜,有的像佛手,有的像皇冠。数不胜数的仙人掌们摆着各种奇形怪状的POSE,让人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热带雨林。一个个玲珑可爱的小南瓜悬在藤上,让人忍不住驻足细细欣赏。“锦绣?”不知谁喊了一声,“咦?”我奇怪地问,“还有锦绣路生产的南瓜?”“不,它的意思是‘锦绣年华’。”导游解释说。“快看哪,巨人!”我寻着声音连忙转过头仔细瞧看,“巨人在哪里?”却看到同学指着一个硕大的南瓜叫着,“原来是巨人南瓜。”我们继续走着,看着,笑着。“哎哟!”我不知撞上了什么东西。仔细一看,竟是一个藤条极长的吊坠瓜,它那肥大的身躯在空中轻轻地摇摆着,似乎在说:“何方大圣来此游逛?”我赶紧乖乖地绕道而行。这里真是个有趣的地方。
走出了奇异的农业展示棚,我们又游览了有趣的动物乐园、迷你宝贝园,观赏了高难度的杂技表演、小猪游泳,在摸鱼池玩了一把“浑水摸鱼”……没有了课堂纪律的约束,没有了语数外知识的灌输,也没有了家庭作业的重负,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同学们完全无忧无虑的放松着,完全自由自在的游玩着,完全快快乐乐的嬉戏着,这一天是我们小朋友快乐的节日。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就要离开我们留连忘返的“快乐胜地”了。我们满载而归,载着欢声,载着笑语,载着兴奋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