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6
11月5日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华美学校组织我们全部师生到广州南沙滨海乐园秋游,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秋游啊!
车子在公路上飞驰,我坐在车里,不时向车外张望,欣赏着大自然为我们编织的美丽图画,吮吸着清晨新鲜的空气,心里多么希望发生奇迹:突然长出两只翅膀,飞向蓝天,与我们正在行驶的汽车赛跑,看谁最先到达南沙滨海乐园。
“到了!”同学们不约而同的叫喊声打断了我的思路。一下车,看着里面那刺激惊险的机动游戏,同学们都恨不得像孙悟空似的翻个筋斗,就飞到喜欢的游戏面前。
自由活动开始了,我和同伴们先来到了“激流探险”前排队等候。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我们陆续跳上一只船,系好安全带。船开始是在水面上慢慢移动的,当上高坡时,船变得不听话了,倒立着,使坐在前面的人倒向后面,吓得我们大叫起来。更惊险的是,当船儿上到水道的顶部时突然变成一只不听话的、喜欢捉弄人的小猴子,猛然俯冲下来。它趁机扎到水中,调皮地溅起高高的水花,打湿了我们的衣服,在一阵阵尖叫声中,我们经历了一次有惊无险的梦幻之旅!
经过一座小桥,走过石子铺的小道。我们来到了“空中飞人”的入口处。很快,我便系上安全带,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不一会儿我就“飞”向蓝天了。这回,我像鸟儿一般在空中飞翔的梦想,终于在南沙滨海乐园实现了!我张开自己的双臂,让风随意地撩起衣裤,轻拂着我的脸颊。我在空中尽情遨游,享受无比的舒畅,再放眼看到雄伟的山峰、清澈的溪流、常青的树木、艳丽花朵……心里只有陶醉而没有一丝害怕。我们还玩了不少游戏,每一项都是那么有趣,那么刺激,让我们流连忘返。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了,下午五点钟,我们不得不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程。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又和伙伴们正在南沙滨海乐园玩耍,再次重温了白天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