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2
今天,秋高气爽,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顺德长鹿农庄游玩。
进入了农庄的大门,我立刻被一股浓浓的客家风味给吸引住了,眼前是一个宽广而清澈的湖,湖里的小鱼非常可爱,在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嬉戏着。农庄内到处都是用木头做的建筑物,还种了不少芬芳的花草,使人心旷神怡。
我们来到了动物表演场,观看“动物奥运会”,包括猪跳水、小鸭赛跑和斗鸡。第一项比赛项目是猪跳水,分重量级和轻量级两组。首先是重量级,它们好像有点害怕,有一只先跳了下来,“扑通”一声,犹如一个重磅炸弹,水花四溅。它抖了一下身上的水,仰起头,像是对上面的队员说:“下面的水好冷啊,你要小心喔!”第二只非常强壮,一跳,动作干净利落。这下,队员们都鼓足勇气,跟随音乐节奏,动作还算优美。哦,最后一个胆小鬼在一旁打颤呢,看它的样子像想退缩呢,像在说:“我好怕啊,兄弟们,放过我吧。”正当大家要用掌声鼓励它的时候,谁知一不小心,来了一个后滚翻掉进了水里,惹得大家哄堂大笑,它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轻量级比赛则比较活泼,跑上跳台后,冲在前面的队长说:“兄弟们,冲啊!”排名不分先后,胜负难分,最后,它们都得了金牌。
猪跳水让人赞不绝口,赛鸭也让我笑破肚皮。小鸭们摇摇晃晃地走上了跳台,飞上水池,沿着跑道飞快地奔跑,只有一只例外,它站在那儿一动不动地发呆,主持人连忙催促它:“大哥,你醒醒,正在比赛啊!”突然,它猛地飞起来,绕过水池,飞到跑道向其它队员赶去。这让我想起“龟兔赛跑”。
第三项比赛最为激烈——斗鸡,有点像拳击赛。这项比赛需要有充足的爆发力和战斗力,而我们中国山东的“黑金刚”做到了。它将和擂主争夺宝座,擂主非常骄傲,一点也瞧不起“黑金刚”。比赛开始了,“黑金刚”表现得非常勇猛,不断主动用嘴去啄擂主,啄得它哇哇大叫,这意想不到的袭击把它吓坏了,显得越来越弱。最后,“黑金刚”以五比二的比分赢得了金牌,也赢得了掌声。
我们还玩了许多机动游戏,在玩的同时也学会了团结合作。这次秋游,我收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