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5
今天,阳光普照,秋高气爽,我和同学们趁这个好天气去秋游。
我们乘车来到了自然博物馆。
我们跟着导游阿姨开始参观博物馆。刚一走进博物馆,我们就看见了两个巨大的虎鲸标本。接着,导游带我们去看了陨石。听导游讲,每一块陨石都有几百吨重。我知道了陨石分为石陨石、铁陨石、石铁陨石这三种。
后来我们又去看了火山模型,有穹状火山、盾状火山、复合型火山这三种。穹状火山就像一个蘑菇;盾状火山顾名思义就像一个大盾牌;复合型火山就是前面那两种火山的结合。
自然博物馆很大,里面的藏品门类齐全。包括古生物、矿物、岩石、植物、动物、昆虫等十三万多件。
从自然博物馆出来,我们又去参观了科技馆。
在科技馆里,我最感兴趣的是玩电脑。
我一开始抢不到位子,就只能看着他们玩。可他们只玩了一会儿就都走了,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坐到位子上玩了起来。
我玩着玩着就知道他们为什么都走了 ,原来是这个游戏太难玩了,别说困难关,就连简单关我也是好不容易才过了一关。
就因为这样,我才一定要打过困难关。可是,这个游戏实在太难了,就像有一个人在专门跟我作对似的。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失败了好多次,最后终于过关了,我好高兴!
从科技馆出来已经是中午了,我们都已经饿得肚子咕咕叫了,于是,我们便找了个阴凉的地方开始吃午饭。
我们从书包里拿出吃的,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戴高乐带来了一大盒寿司,可一下就被我们大家瓜分光了。
我们个个都吃得津津有味,也不忘彼此分享。我把我的桔子、枣子和蛋糕跟同学们分享,同学们也把自己的零食和我分享。
吃饱了,但依然还有许多食物没有吃完,我们就带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分享吧。
后来,我还和同学们一起踢毽子,一起玩编花篮,一起合影……
玩累了,休息了一会儿,我们便打道回府了。
这次秋游,我不但学到了许多科普知识,还和同学们一起野餐,一起玩,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