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鲜果飘香,转眼间,半年过去了,那到处飘满果香味的秋天来到了,那能让农民伯伯挂上笑脸的季节来到了,那让小朋友们最期待也最有趣的秋游也来到了!
快乐的秋游[集合]
星期三,我兴奋地来到了学校,在楼下就可以听到班级的议论声了。个个书包里都装满了零食,令人垂涎欲滴。
在路上,窗外的风景一幕接着一幕,秋姑娘迎着笑脸向我招手。虽然老师说过不能讲话,但这还是压抑不住同学们的兴致,从他们的表情中流露出一种迫不及待的心情。
汽车缓缓的停下来,我们一个接着一个地从车上蹦下来。排好了队伍向曲院风荷出发。
走在路上,我沉迷于浓郁的桂花香中,那迷人的香味,完全把我给陶醉了。桂花虽然并不起眼,它没有凤仙花的娇艳,没有牡丹花的高贵,更没有芙蓉的美丽,但是它却无私的为人类付出,这是多么值得令人学习啊!
我跟着队伍,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曲院风荷。虽然荷花凋谢了,可是荷叶还是一片挨着一片,相亲兄弟一样不分开。河里的小鱼正在快活地游着,多么令人羡慕啊!
时间不等人,还没等我赏玩荷花,我们便去吃饭了。这一刻也是同学们最期待的一刻,可我却没多大心思吃脑子里正在想着下一个参观地点。终于,我们又出发了,向岳飞墓出发。
刚跨进大门,一座大大的雕像便映入我的眼帘,那就是岳飞,真威武啊!我又参观了整座庙,有四个字,仍然在我脑海里不时地浮现:尽忠报国,这四个大字足以证明岳飞爷爷是多么的爱国!此时此刻,岳飞爷爷的光辉形象,已经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也抹不去了……
我这时多么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才没多久,又要回家了。我的视线仍离不开岳飞墓。是它,让我度过了这难忘而有意义的一天,让我又认识了一位名人,让我又学到了那么多,我永远不会忘了这一天,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