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的作文
感时伤怀泪不停,处处相思处处情。为把当年做今朝,人面不逢两潇潇。
也许,在不经意的瞬间我们曾想起那些懵懂又惬意的曾经,梦想遥远得没有轮廓,天真只剩笑容!你说:你曾年轻。我说:我曾痴狂。你说:情不变。我说:爱不移。
可不是所有的岁月都有深情,不是所有的承诺都能相守,就像月色一般不是没一缕银华都让人醉。伤感,不是因为我不懂得快乐,而是我只看见过去,走不出曾经。也许过去真的淡了,也许记忆真的浅了,也许一切真的变了。可我不知道自己为何走不出记忆的囚笼,爱你的初衷!我是那么的不愿想起曾经的微笑——关于那个会噱嘴又留着小酒窝的你。可我又是那么的期盼自己的记忆永远都不会过去能将你永存。
爱,今生,我宿命难改,你注定是我此生的遗憾,今生的伤,你不会知道我的绝望,我不会知道你的伤心。相遇,错了谁?谁错了,在相遇的那一刻?
看着路边的街灯,依稀的人影斑驳了此刻的心。如此繁华的城市竟也流露着莫名的伤。今夜,整座城市的孤单又将属于谁?在这,我们错过了邂逅,错过了爱情,于是便也错过了美好。再也不想去问谁是谁非,对也好,错也罢,都改变不了已经注定的结局。依如泪水一般,无论在眼睛里怎样涂鸦都清澈不了远去的背影!
我多么希望能有那么一个人,懂我,在我快乐的时候陪我笑,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这样对我说:“天涯海角有我陪着你。”我是那么的希望着盼望着,但最后的最后只留下一声微不足道的叹息!你我终逃不过陌生的结局。
冬去春回,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到处都流露着生命的味道。为过去普一曲葬歌,了断自己的痴念,忘记那时的相遇,那时的你。
爱情,走过了便懂了,没有对错也没有输赢,淡了就散了,痛了就会了。谁把谁当真,谁便伤的深!不要告诉我关于你的任何事情,你的一切与我无关。我再也没有那么大的勇气让自己执着。心好累,伤过了也就看透了。放下那些所谓的天荒地老,收起泪水,爱一回自己。
空气中吐露着幸福与悲伤的呢喃,俗世红尘,谁曾告诉我说:“自从有了你,世界变的好美丽。”我回来了,但我又要走了,而你呢,如今又在哪里?
有没有那么一种风和我的心情一样,在没有你的日子里,也刮着不浓不淡的情?有没有那么一句话也像我一样,带着幸福的味道流着昨日的伤?有没有,究竟有没有在我想你的时候你也想着我?情没错,但我们错过了那个该爱却又相错的季节。也许我们真的只能这样站在彼此都看不见的地方,然后隔着天空相望,看那到不了的地方。
一场相遇不知幸福了多少人的心,一场相遇又不知错乱了多少泪。有人说:相遇让我记得了幸福,有人说:相遇让我学会了长大。我说:相遇是一道风景在那必经的旅程。或许我们留恋曾经的美好,或许我们伤感曾经的无奈。爱也好,情也罢,聚散各由缘,没有放不下,只有没放下或尚未放下。当天高云淡的那天,我相信惊鸿一撇的回忆,只是相遇路上那些雪尽隐香的余韵,暗淡不了我们的星空,璀璨不了我们的世界。
的确,总有一条河流叫重生,总有一处地方叫归宿。某天,当我们再次相遇,我会说你好,我会说再见。不是我要这样熟悉又陌生的邂逅,而是邂逅总在相遇之后再见之前!笑看红尘事,淡抚忆中琴。每个人都该有那么一片天空,写着相遇,写着离别,但也写着坚强……
大悲大喜的岁月,我们为何而悲?伤感流泪的年华,我们因何而泣?那些懵懂又美丽的日子,我们又为谁写下了青春无悔的赞歌?这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不需要理由,只因那场相遇,我遇上了你。短暂的美好,我们说着说着就忘了,看着看着就淡了,走着走着就散了,只剩下一声迟来的叹息。没有了欢笑,没有了悲伤,什么都没有了。那么深那么深的情,原来也可以忘记在爱你之前,原来相遇真的只是前朝记忆里的朱砂痣,只是为了那五百次回眸后的擦肩!离别后那你曾对我说:照顾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