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风景作文
走在车如流水人如龙的街头,一个人独自前行,心里有一丝的冰冷,这么多年了在不断开始,不断启程,不能回首。
虽然寂寞常常侵入心灵,却不能轻易停下脚步,匆匆忙忙的人群,看不清真实的表情,我们依然要昂着头,依然要面带微笑,虽然可能心早已千疮百孔,支离破碎。
当梦想走出现实,发现已经跋涉了太久,心似乎再也承受不起重重的负荷。
眼睛凄迷成雾,渺渺茫茫看不到来时的路,伪装的坚强外表下面,其实很多人都很脆弱。
也想让泪水成河,却不肯舍弃自尊与冷傲,在没有停歇的艰辛中,不停地赶路,风雨兼程,把温情揉碎在自己的手里,把眼泪流淌在自己的心底。
虽然可能不需要海誓山盟,但人生需要承诺,不论对自己还是对别人,都应该付出真心与真诚。
走过千山万水,体会到瞬间就是永远;寻回千遍万遍,知道心才是最好的停泊。也许有的人一生之中都在寻寻觅觅,却没有一个最好的结果。
可是,我们不总是快乐,偶尔欢跃,象昙花一现的绚丽,其实已是珍贵。人生本来很短,不能让光阴流逝的那一刻尽是苦涩。
冬日乍暖还寒的午后,一个人流连在长长的大街,没有想去的方向,也没有太注目的风景,心已经不再记住那些伤口。
走在路上,走在自己的路上,岁月赐予收获,也赠送我们失落,手紧紧地相握,自己温暖自己,人不能伤心得太久,否则就再也找不到释怀的借口。
阳光还是那么灿烂,穿透我的目光,穿透心底的伤,其实我们真的不能辜负这大好时光,真的没有理由让幸福流走。
一天天,一年年,守住自己的一片天,沧海桑田也应该不厌倦,星月流转依然在我们的窗前,无需花开如海,无需倾心之恋,自己也可以装饰自己的梦幻,让心不孤单,让每个人都固守着一份属于自己的浪漫,直到永远。
走在路上
每个人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成长道路,这条路通往远方,路上的人和事却通往心里. _题记
阳光猛照大地,我散步在凉爽的绿茵道上,地面净是阳光透过树叶射来的点点光斑,微风拂过脸庞,轻抚我的面颊.
此时此刻处在花季的我,也走在另外一条路上,这条路没有地砖,没有地面,却记载着我的点点滴滴,这条路,便是成长.
我走在路上,尝到了成长的甜就像一瓶蜂蜜,舔一口,足以让口中的味儿甜到心坎里去从我踏上这条路开始,就结交了很多朋友,是他们让我认识了真挚的友情这些帮助过我,安慰过我的人,都是我的朋友,他们以最纯真,最真诚的心来关心我,帮助我,使我顺利地度过每一个沮丧的时刻,使我安全地度过每一段铺满荆棘的路带着这些甜甜的感觉和挂上甜甜的微笑,我继续走着.
我走在路上,尝到了成长的辣就像四川辣椒一样,辣得你够呛,辣得你直流眼泪当我走到那段充满辣味儿的路时,正是小学六年级快要毕业的时候那时,语文老师正在马不停蹄地给我们复习,只见他右手从粉笔盒中挑出一支完整的粉笔,折掉三分之二,接着转过身以刘翔式的速度把知识点用端正的字体“挥霍”在黑板上,嘴巴一张一合,同学们都在记笔记我的同桌和前桌的两个男同学却说得天马行空,心思都到宇宙上找外星人去了,而我总在认真听讲着当时,我被他们的声音吵得无法听讲,虽不是震耳欲聋,但他们像苍蝇一样“嗡嗡”地在你耳边叫着,能不烦吗?我便忍不住去劝他们停止演讲,而老师就在我开口的那个瞬间直盯着我,当我的目
光和老师的目光像两条射线相交在一起时,一种莫名的感觉油然而生我自认坦荡,所谓“不做亏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门”,我说话是为了能更好地听见老师讲课的声音,但老师怎么……他的眉头紧皱,目光死死盯着我,从他的眼神中透出几分愤怒,而我的脑袋仍打着个大大的问号下课后,老师“飘移”着来到我桌前,还是以同样的眼神盯了我许久,才面无表情地吐出一句:“去抄20次中小学生守则”我愣了一下,当我回过神来时,老师的背影已远去我快速地穿过人群,在走廊才追上老师,我走到老师跟前,“老师,你听我说……”我才刚开口,没想到老师就狠狠地说:“你不要解释,有什么好解释的,说话就是说话,去抄!”老师给了我一块重重的“必死金牌”.我赌着气,委屈地抄着,边抄边哭了那种感觉,像辣椒般的辣,把我的眼泪都辣出来了.
我仍继续地走着,也尝到了酸,尝到了苦,尝到了路上各种各样的滋味我回头望去,这条路上有我留下的笑容,也有我撒下的泪水,但我喜欢这样的道路,这样丰富的人生。
阳光依然那么耀眼,丝丝的凉风吹动了我的头发我想远方望去:天上白云朵朵,路旁的树木挥动着几片叶子向我友好地招手我挺起胸膛,微笑地继续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