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玩具11
我的玩具有很多很多,比如有小喇叭;魔法棒;遥控喜羊羊等等,可我最心爱的却是“泰迪熊”萌萌。这是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礼物。因为它的样子很可爱,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萌萌。
它是红色的,有一双又黑又大眼睛,椭圆形的鼻子下系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我在家的时候就会经常抱着萌萌玩。
有一次,我睡觉的时候,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东西,我就坐在床上使劲的想。过了一会,我大声喊道:“妈妈”,快给我把我的萌萌拿过来,妈妈听了立刻把萌萌抱了过来,跟妈妈说晚安后,我紧紧地抱住它,甜甜的进入了梦乡。
还有一天,我把萌萌带下去和小朋友一起玩。小伙伴们见着萌萌很可爱,都抢着要玩。我就说你们不要抢都可以玩,可是轮到其中一个小朋友玩的时候,她居然把萌萌丢在了地上,我生气地捡起萌萌,拍了拍它身上的灰尘,对她说:“你以后要讲究卫生哟。”
我的泰迪熊是不是很可爱?你们想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