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玩具6
我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比如:芭比娃娃、草莓姐姐、小熊妹妹等,可我最心爱最喜欢的还是小猴姐姐。小猴姐姐是我过六岁生日时,干妈送给我的,样子十分惹人喜爱。
小猴姐姐穿着一件粉红的衣服,身上毛茸茸的,可爱极了。它的眼睛是浅棕色的,一直看着你,好像十分渴望你去抱它的样子,两只耳朵直直的挺挺的竖在那里,仿佛在聆听什么动静似的,最可爱的是那数一数二的小鼻子了,好像桃尖一样,红红的,看上去很有意思。再看它站立的样子,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看我多有精神啊!
如果我心情不高兴的时候,小猴姐姐总是笑嘻嘻的,好像在说:小主人,开心点儿,把不开心的事情忘掉吧。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就会好多了,多亏了小猴姐姐的提醒。
小猴姐姐不但可爱,也很调皮。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到老河口的桃园去玩,我坐在桃子树上,把小猴姐姐挂在旁边,让妈妈给我照相,正当妈妈“咔”地一声,猴子姐姐一下子掉在我脸上,好像在跟我撒娇,尽管它那样,却让我更喜欢它了。
我爱我心爱的玩具——小猴子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