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物作文
我有许多玩具,如芭比娃娃,对战机器人,毛绒小玩具,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十岁那年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会动会唱歌的小狗麦麦。
我心爱的玩具
它头上戴着一顶蓝色的小帽子,身上穿着一件红衣服,它的毛土黄土黄的,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它有着一个精致的鼻子,还有一张会唱歌的小嘴,它的爪子肥嘟嘟的,一碰耳朵还会动起来。
麦麦是我的解忧玩具。记得有一次,爸爸和妈妈去上班了,我的作业早做完了,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我感到非常无聊,突然我看到摆在桌上的麦麦,我忍不住按了一下开关,一首《青苹果乐园》从麦麦的小嘴里唱出,再碰碰它的爪子,它的耳朵一会儿往上一会儿往下,动来动去,那个可爱样逗得我哈哈大笑,突然我发现它的眼睛里闪着异样,好像在问我:“我唱得好吗?”我之前的烦恼就已经抛到了九霄云外。
我喜欢麦麦,喜欢它可爱的样子,喜欢它动听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