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玩具14
我心爱的玩具是小猪乔治,这是我舅舅玩抓娃娃机里面给我抓到的,虽然舅舅没抓到我喜欢的小鸭子,但舅舅能给我抓到乔治,我也很开心。因为以前没有人陪我玩,现在有了乔治和我的妹妹他们两个陪我玩,我终于不再那么孤独了。
乔治的脸圆圆的,鼻子尖尖的,眼睛圆圆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两边还有两片小小的腮红,好像他有点害羞时脸上飘起的红云。他有一张樱桃小嘴,穿着一身蓝色的衣服,手里还拿着一只小恐龙,这是乔治最喜欢的玩具。乔治喜欢穿一双黑色的鞋子。
有一次,我和妹妹感到无聊,想着玩儿点什么,我们想着想着,妹妹转过头看见了乔治,妹妹就说:“咱俩和乔治一起玩过家家吧,行不行?”看着她很想玩的样子,我就同意了。我话音刚落,她就蹦跳着说:“咱们快玩吧,快玩吧!我要和乔治一起玩儿了。”有趣的游戏让时光变得多么短暂啊!今天,我把我们有趣的游戏变成了有趣的故事,我要让乔治陪我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我喜欢我的玩具乔治,你能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