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玩具7
我家有一只小枕头,我给它取名叫“倪倪”,它是我在银泰买的。
倪倪是由粉色和淡灰色组成的,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它的耳朵短短的,双手插腰,可爱极了!它的身子是弯的,好像在对我说:“主人,主人,我会跳舞了,Look!”
有一次,我去旅游,把“倪倪”带了过去。那天我玩得满头大汗,一到宾馆,我走进房间就看到了它。它好像在说:“主人累了吧,快躺在我身上吧。”我迫不及待地躺在它身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还做了一个美美的梦呢!
每当我伤心时,它就陪在我的旁边安慰我:“主人,主人,别伤心了,抱抱我就开心了。”我听懂了它的意思,抱了抱它。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就烟消云散了。
这就是我心爱的玩具“倪倪”,它陪伴我玩耍,陪伴我成长,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