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玩具10
我有三个小公仔,一个是小马公仔,头上有彩虹色的糖果,全身是白色的,另外两个是小雪人的,一个围巾是粉色的,一个围巾是黄色的,一个礼包是红色的,一个是绿色带黄点点的,一个雪人的头上有一只米色的小猫,每当我看到桌上的小公仔,就会想到我的莫逆之交朱依娜。
那是一个很美好的下午,我开心的来到朱依娜家,没想到她在门口等我,真是我的莫逆之交送你一个东西,朱依娜神神秘秘的拿出一个小纸袋,笑着递给我,我打开纸袋,是两个拿着礼盒的小雪人;一个围巾是粉色的,手上拿的礼盒是红色的盒子,上面有黄色的丝带;一个围巾是黄色的,礼盒是绿色的,上面有黄点点,上面的丝带是紫色的,头上还有一只小猫,小猫是米黄色的,可爱极了。我在手里左看右看,心里可喜欢了。朱依娜说:这是最好的啦!送给你,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可是,再好的朋友也会发生不愉快的事。那是星期五,我和朱依娜在教室里玩,我的笔不小心把她挂件小猪画了一道粗粗的线。她的眼泪啪嗒,啪嗒地落了下来,她生气极了,在我的挂件小鸭也画了一下,我一气之下走了,跑出教室,到洗手间洗,洗呀洗,还不容易洗干净了。我回到了教室。
过了几个月,我们分开了,我在12班,她在10班,离开了5班,离开了王老师。
有一天,我和朋友回家,她到了家,跟我说一声再见,分开了。我突然感觉有人跟着我,我扭头一看是朱依娜!我好久没去她家了,也好久没跟她说话了。突然,她走了。我看到她妈妈来接她了,这样过了好几次,都是她妈妈来接,我也没管。
不知过了多久,朱依娜来找我,我心里又惊喜又意外,不会没好事吧?我一边想一边走。来到门口,朱依娜说:对不起,孙珊妮,我不该生气的,我那时太冲动了。我低下头,说:我也不对,我不该画你的挂件的,对了你的挂件洗干净了吗?我的洗干净了。洗干净了,没事,洗不干净也不怪你。那,我们再做好朋友吧?我不好意思的说。嗯,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我们开心得笑了。朱依娜给了我一个小马,是一个粉色头发上面有糖果的。我也送了一个小公仔给朱依娜。
我心爱的小公仔,它象征着我和朱依娜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