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玩具5
我心爱的一个玩具是一个大的机器恐龙,但不是它本身就那么大,它是合体后才很大的。
为什么说我喜欢它呢?是因为他包括了我期中考试的汗水,还包括了我期中考试的喜悦,还包括了我期中考试得的那些分的骄傲,还包括了我期中考试爸爸妈妈的自豪······总是这三个龙包括的很多很多,在这里我就不再一一解释了。
我也告诉你们一件事情:其实我期中考试可不止的了这三只龙,其实还有一个机器人和它的翼豪行者坐骑,那个机器人坐在那个坐骑上,还有三个小跳臭虫(那三个小东西不知道是叫什么名字,但是也不能管它们叫:三个小东西。但是我觉得这个样叫会好一点。)
我有的时候写完了作业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在那里玩那个玩具,有时候等到爸爸妈妈洗澡了还没有停住我玩玩具的脚步。甚至一直让我都快停不下来了。
我的这个玩具很棒吧?是不是你想要啊?是不是你也有更好的玩具啊?可能是吧。
我非常喜欢我的这个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