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玩具9
我心爱的玩具是芭比娃娃,她是我上幼儿园时,妈妈奖励我的。
芭比娃娃可漂亮了。她有一头美丽的长发,精致的小脸上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红红的樱桃小嘴,有修长的手指和大腿,还有着如此曼妙多姿的身材。
芭比娃娃带给我的乐趣也不少。有一次,我写完作业感到非常无聊,于是我拿起芭比娃娃来玩。芭比娃娃有一座自己的豪华房屋,里面有许多房间,有:卧室、厨房、客厅……我决定要举办芭比娃娃的时装周。我把芭比娃娃拿到表演间,然后从卧室的柜子里拿出她的衣服,这些衣服都时尚极了!我给她一件一件地换着穿。
每到夜晚,我要睡觉了,芭比娃娃不是被我放进卧室中睡觉,就是被我搂在怀里睡觉。
这就是我心爱的玩具——芭比娃娃。是她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