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作文 篇10
今年过年我们回重庆了,我很开心,外公、外婆、太爷爷和太奶奶更开心,家里备好了我喜欢吃的水果和零食。第二天一大早,太爷爷就领着我出去逛街了,街上真是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到处悬挂着灯笼,书上都缠绕着彩灯,到处人山人海,人们还在忙碌的买年货,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色彩。
太爷爷直接领着我去超市玩具店,玩具店里各种各样的玩具让我眼花缭乱,我挑选了好久,终于挑选到了我喜欢的玩具---可以发子弹的玩具枪,因为我是大哥哥,我还负责给我的三个小弟弟分别挑选了三把玩具枪。我的玩具枪有50厘米长,大约有一斤重,黑色和墨绿色相间。买好枪,我迫不及待的拿回家按照说明书安装完成,我想感受一下它的威力。我先把子弹装上,上好膛,然后把枪架在凳子上,匍匐在地上,瞄准前面的“目标”---一块塑料纸板,“砰“的一声,子弹飞出去,一下把塑料纸板打到地上。
三个小弟弟都很满意我给他们挑选的玩具枪,我们几个人开开心心的玩耍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