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作文
一个温暖而舒适的房间里,.生命在不断延续````````
“别碰着我了”,玩具汽车说道。“女主人放在这里的对不起”,玩具火车说到。咔嚓,门开了。一个美丽的女人站在门外—这就是这世季最出名的玩具设计制作师 水菲娜。她的眼神充满了忧伤,静静的,像一湖深深的潭水````
她走进房间,拉起一个跟她一般高的玩具人偶跳起舞来。突然,她嘴唇抽动了一下,说“你们就要复活了”``````
说着,她拿起一根像笔一样的东西,挥舞起来,像在跳“小天鹅”似的。“哧哧咔咔”那美丽的玩具人偶,睁开眼睛动了起来,两个,三个``````一直到5个,玩具人偶们动了起来。水菲娜莞尔一笑“深渔香,桑柳,茹樱,悠雪翼,冰幻丘```我美丽的作品”。人偶们睁着被长长睫毛盖住的眼睛,用微弱的声音叫到“母亲”。
“离开这里吧!寻找你们的被其他人吞噬的心灵。寻找吧!到时候你会成为真正的人类~~~~成为魔法女皇,拿着被阳光照耀着的钻石星座来见我。”水菲娜变出一个巨大的黑色旋涡,5个玩具人偶跳了下去`
时代变更着,将来到何处?`````````````
通过旋涡,玩具人偶们已沉沉欲睡(巨大的黑色旋涡将人偶们分开,深渔香桑柳一起;茹樱悠雪翼冰幻丘一起)“桑```柳,是你吗?”深渔香说道。“恩,是我``这是哪里?”桑柳用疑问的语气说。“我也不知道,刚刚醒来就在这里了。”深渔香说,“母亲叫我们寻找心灵,心灵是什么呢?”一阵沉默~~~~~~~“你们在这里干什么,”一位男人拿着战剑走过来,“快走吧,这个国家要灭亡了!做为将军,我有什么用!”他唉唉的叹气。“我们能帮你吗?”人偶们其声说道。“可是可以,不过这任务很难,你们不可能完成的。”“可以的,我们有超能力。”“你可真爱说笑,那是一个预言,在这个国家即将灭亡的时候,有两个勇者从雅可布的死亡森林出发,去到了宝塔,取到了被封印的天使受伤的心灵,召唤出天使,国家就能得救`````可你们是两个弱女子,能行吗?”“你轻视我们吗,”性急的桑柳说道。“不```不”“我们去取心灵吧!”深渔香说,“只有取到我们的心,才能再见到母亲大人吧!所以,一定要去”。犹豫的桑柳答应了“好吧!”```````冒险开始了!
在另一个世界,茹樱悠雪翼冰幻丘正静静的坐在街头,望着街上一幅幅陌生的面孔,年纪最小的茹樱哭了起来“这是哪里,我要妈妈!”“哭什么,我们是来寻找心灵的,不是来街头哭泣的。”悠雪翼不耐烦的说道。“我好象感受到了心灵,它好象就在附近,”冰幻秋说,“在东边,一个孤独的人身上。”“真的吗?我怎么没感觉到”一旁的悠雪翼说到。“可能是母亲赐予我的能力吧!心灵在移动,我们快去拿回来。”说着,茹樱不哭了。三个人偶手牵手,向东边走去。
走进阴暗潮湿的死亡森林,深渔香不由的打了一下寒颤。树木阴森的吓人,“这就是死亡森林啊,好阴冷啊。”桑柳说。“对啊!”深渔香应和到。森林里闪出一个人影,慢慢的越来越近,是一个蓝头发的美丽女人。“需要到我的房间去休息一下吗。”她指向了一个破烂不堪的稻草屋。劳累的玩具人偶们走向了稻草屋。蓝头发女人笑了一笑,用甜美的声音喃喃到“你们完了!”没等两人偶反应过来,就被吸进了女人的镜子之中。
深渔香与桑柳渐渐苏醒过来,才发现自己正困在一座巨大的城堡之中,刚刚那蓝头发女人原来是一个妖艳的女魔鬼,黑色的狐皮裙,腰缠一根长长的黑沙带,上半身有蕾丝状的花纹,总之,非常美丽。“醒了吧!”女人说,“做为没有心灵的人偶,居然想去拯救别国,那是我的国家不允许你碰。”“你真自私,外表一幅美丽的驱壳,心里确实那么的肮脏不堪。”桑柳咬牙切齿的说道。“大胆,我可是这世界的女皇```”女人拿起魔鞭,向桑柳甩去,桑柳将身一跃,躲了过去。魔鞭擦破了城堡的边缘,一束阳光照了进来。桑柳感受到了一股光明的力量。那女人感到情况不对,连忙溜走了。
桑柳与深渔香又回到了死亡森林,死亡森林不再那么死气沉沉,变得明亮起来。“刚才我感受到一股力量,很舒服~~”桑柳说。“那也许是我们玩具人偶力量的走出的深渔香说道。桑柳:“应该是吧!恩,这宝塔与母亲的小亭子好像啊!”
深渔香:“对啊!”
桑柳:“进去吧,那心灵应该在这里。”
深渔香:“好!”
她们走了进去,大门打开,一阵雪白的光后,一个男人走了出来,他戴着一个黑色的高帽子,穿着一身黑色燕尾服,打着一个领结,“亲爱的小姐,欢迎你们来到我的城堡,这建筑虽然很像塔,但胜似塔,这是我的城堡,哦!这是全现浇设计,框架结构,放震的哦,地震来了咱们不怕。你们真勇敢,没在死亡森林丧命,我以为````````````”
深渔香:“桑柳,他废话真多啊!”
桑柳应和到:“没错,用人间的话来说,他的话真是滔滔不绝,连绵不断啊!”
“哦,你们是来取心灵的吗?”那男人总算正经起来。
“恩,在哪呢???”
“取心灵可不这么简单,要通过幻想测验,你们当中就有一人是幻想仙子,我来看看。”那男人取出一个闪闪发光的粉色宝石,在她两面前舞了舞。“你!是你。”男人指向深渔香,“你愿意通过测验吗?”
“愿意的,真的~~”
男人用宝石画出了一个心形图案,深渔香走了进去。一旁的桑柳问:“有危险吗?”“有,而且凶多吉少``”
走到了出口,是一片粉色的世界,一个带着巨大耳环,有一点像狗,一点像熊猫的可爱精灵停在了深渔香的面前,“你是幻想仙子吧!”“我也不知道,但那塔里的男人说我是。”“你现在可以尽情的幻想,都会实现,不过我要来验收的。”深渔香开始想了:在一座美丽的城堡里,我在喝茶,旁边有许多玩具,她们都亲切的叫着我姐姐,姐姐!还有桑柳茹樱悠雪翼,冰幻丘都在我身边,好应该差不多了吧!不,我忘记了我最重要的人-母亲,对,她在我们中间站着,十分亲切的微笑。好了吧!多么其乐融融啊!精灵突然飞来“你真是太棒了!一般的人,幻想的都是自己多么富有,多么幸福,完全不会想到别人``你想到了自己的姐妹与母亲,不自私,心灵可以给你了。”一个闪闪发亮的圆形物体飘到了深渔香的手中,“这就是心灵啊!多美啊!”
看着深渔香出现在自己面前,桑柳不知多高兴,她们返回了那个国家,召唤出了天使,拯救了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