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母校作文500一
在美丽而富有感情又像家一样的母校里,我们的生活中有快乐,有忧愁,有笑容,有泪水。在这个“大家庭”中,老师就是我们的父母,同学便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日子过得十分快乐、和谐。
老师总是对我们像春雨呵护小草一样呵护我们,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我们也很爱老师。
在学校里,有个大花园,花儿们总是对着我们笑。我特别爱母校的花园,他让我们呼吸到了更清新的空气,也美化了我们的校园,母校的花永远的留在了我的脑海里。
在母校我遇到过危险,每次都是老师和同学来帮助我,我每次都感动得流下了泪水。但是,我也有过快乐,每次,我总是与好朋友一起快乐、一起疯狂,在那些快乐中,朋友的嘻哈声永远刻在了我的脑子里。不知以后我们还会不会再见面。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了老师的无私奉献,就犹如一枝粉笔为他人化成灰,却写活了立体的人生。在母校的生活中,我体验到了友谊的真诚:互相帮助、雪中送炭,用满腔热血浇灌友谊的花朵。如今,我毕业了,离开了可爱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舍的眷恋化作志向,竭力回报母校。
现在,我用无比真诚的心,对母校说一声:“再见吧!!母校!!你永远留在我心中。”
再见吧!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