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踢足球比赛作文2
校运动会的足球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本届进入决赛的两个队伍分别来自高年级的六(1)班和六(6)班。
双方队员进场了,只见六(1)班的队员身穿红色的运动服,个个生龙活虎;六(6)班的队员身穿蓝色运动服,人人也都身强力壮。双方队员都摩拳擦掌,火药味很浓。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刚一开战,双方就展开了激烈地拼抢。两边队员有的倒地铲球,有的飞身冲抢,还有的跃起头球……足球就这样在中场传来传去,都无法迫近对方的球门。场外的拉拉队员大声呐喊着,有的在为自己班级加油助威,有的则在为精彩的传球鼓掌叫好。比赛进行到一大半的时候,僵局终于被六(6)班的3号队员打破,他在队友的帮助下带球来到六(1)班的球门前,凌空飞起一脚,六(1)班的守门员扑救不及,足球不偏不倚钻入了网窝。“进球啦!进球啦!”六(6)班的队员们兴奋极了,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观众们也都激动地站起来为他们鼓掌喝彩。
比赛继续进行,六(1)班为了扳回比分展开了猛烈的进攻,但在六(6)班的顽强防守下都无功而返。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最终六(6)班以1分险胜对手。
啊,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