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了!几个孩子直奔这块空地,经过短暂的“会议”后,两支球队就分配好了。在空地两旁还有“书包式球门”呢!
看来这场足球赛十分精彩,吸引了许多路人,他们坐在木长椅上兴致勃勃地看起来。
看!那个金发小平头的守门员,膝盖弯曲,双手放在膝盖上,专心致志地看着前方,那自信满满的眼神似乎在说:“哈哈!没有一个球能逃出我的“魔掌”。
小守门员的后侧,还有一位穿着红色运动服的小男孩,原来他是替补守门员,他双手插腰,脸上有点不耐烦和着急,好像在说:“哎呀哎呀,怎么还不下场呀!”
“观众席”上,有一个哥哥搂着他的弟弟,他的弟弟很小,但居然也看得十分专注。一个带着红帽的小女孩,把头探出去,生怕会错过一点点精彩。扎着蝴蝶结的小姑娘,怕坐着看不到,索性站起来看。“书虫”大个子叔叔,原来是来这里看书的,可是这场足球赛实在太精彩了,他不由自主地被迷住了。连小狗狗也被吸引过来了!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带给观众们的快乐永远记在他们的脑海里,永远抹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