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踢足球比赛作文3
乡村的蓝天万里无云,没有城市里那样灰蒙蒙的天,也没有车辆喧闹。太阳此时正在天上俯视着大地。风微微地吹来,树叶立刻“沙沙”作响。从树林间隐隐地传来欢呼声。
寻声望去,只见一群孩子正在举行一场小足球赛,在一旁倒下的树上,坐着一些看比赛的观众。队员们看到有人在观战,立刻士气大增,嘴里大吼着向对方球门猛踢。球门是用书包放在两边搭成的。
把目光投向甲方,只见守门员穿着蓝色的运动裤,虽然腿脚腿上受了伤,但还是戴着黑手套,双膝弯曲,双手放在膝盖上,身子前倾,严阵以待。突然,在猝不及防中,“嗖”地一声,足球飞了过来,守门员以敏捷的身手跳起来扑住了球,这一连串的动作速度极快,没有一点漏洞。
在守门员后面的男孩,不怕球伤到自己,观察着局面。在树上有一个戴着黑帽子的大人,他神情专注,有时还大声叫喊,他仿佛回到了童年。还有一只不知谁家的狗也来这儿凑热闹。
太阳已经偏西,但谁也不肯走,渴望再看一场足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