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踢足球比赛作文11
星期四下午,三(6)班和三(10)班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场上穿绿衣服的是三(6)班,橙色衣服的是三(10)班。
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足球赛开始了,球员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地抢着足球。足球像个小孩子一样,一会儿跑到这个球员的脚边,一会儿又滚到那个球员的脚下,十分调皮。场边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一个劲地喊:“加油!加油!”
比赛开始不久,三(6)班的同学就顺利地射进了第一个球。接着,轮到三(10)班同学发球了,只见三(6)班的王博弈同学像箭一样冲了过去,抬起脚把球踢向了球门,球又进了。场边三(6)班同学们热烈地拍手欢呼起来。
下半场开始了,由于三(6)班连进两球,球员心里有点放松了,在传球时不小心被三(10)班同学抢走了,结果三(10)班踢进一球。三(6)班何立蜓同学的爸爸一看不妙,马上喊暂停,召集球员调整了作战计划。重新上场后,场上比赛更加激烈了,只可惜双方都没有再进球。三(6)班以2:1羸得了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使同学们明白了做任何事都应该胜不骄,败不馁,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