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踢足球比赛作文9
放学了,同学们来到学校旁边的空地上,用书包摆成一条线当球门,选好守门员、候补守门员和裁判员后,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便开始了。
守门员半蹲着,两腿分开,眼睛盯着前方,双手紧握住膝盖,丝毫没有大意。他心想着:一定要守住这个球,一定要守住这个球!千万不能大意。
站在他后面的候补守门员,手背在身后,腆着大肚子,眼睛直直地盯着前方的足球。心想:千万不要让他们得逞。
观众席上的人们也看得津津有味。一个大个子的人歪着身体,叉着腿,直视着前方比赛的情况。一个小男孩带着他的狗也来看比赛了,可是小狗对这个一点儿也不感兴趣,就懒洋洋地趴在地上。一个小女孩被前面的人挡住了,就索性站起来看。一名教师,准备去办事,走在路上,也被这球赛吸引了,坐下来静静地观看。还有一个小男孩抱着妹妹来看球赛,妹妹躺在他的怀里,不哭不闹,似乎对这场比赛很感兴趣……一个多小时后,这场比赛结束了,观众们都走了,踢球的小伙伴也都背上书包,准备回家了。这真是一场快乐、激动、有趣的球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