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我们学校组合了一场足球比赛,二(5)班是红队,二(6)班是蓝队。在比赛前,红队和蓝队都进行了热身运动。操场上围满了观众,大家都在加油nà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只见双方队员在草地上你追我赶,都拼命地抢足球,想踢进对方的球门。
说时迟那时快,蓝队的2号队员刚想从侧面把足球踢进球门,就被红队的5号迅速地拦截了下来。红队5号赶紧带球往回跑。蓝队一看,马上出击挽救。他们派两名运动员左右夹击红队的5号,想把足球抢回来。红队5号一见形势不妙,马上把球传给了位于球门正前方的10号。
10号队员抓住时机,右脚用力一踢,足球像箭一样“嗖”地往球门飞去。蓝队的7号刚想伸出右脚拦下足球,但已经来不及了。球飞到了球门口,蓝队的守门员赶紧一跃而起。
他的手碰到了足球,可是足球飞过来的力量实在太大了,他还是没能拦得住球。球进了!场上一片欢腾!观众们都在欢呼着,纷纷说道:“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