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22
礼拜天的早上,每天都是起床困难户的我一反常态,早早的起床,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完了早饭,爸爸妈妈都惊讶的合不拢嘴问我原因,我偷偷一笑不想告诉他们,经不住唠叨的他们,只能告诉他们,因为今天是愚人节,老爸老妈愚人节快乐!
其实呢!因为今天有我最喜欢的足球课还有今天……
到了我们的集合地——高新一小的大操场,事情似乎正如我想的一样,不枉我这么辛苦,我终于抢了个先,正想着一会揶揄大家的乐事,忽然,伙伴们向我走了过来,原来,他们也是兴奋的早早过来了,刚才躲在角落里准备偷袭我,用伙伴们的话是在“逗我玩”呀!真是白高兴一场,这时,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霍教练终于翩翩到了。
霍教练严肃的对我们说:“为了检验几个月来我的培训成果,今天大家要进行一场友谊赛,你们大家准备好了吗?”
大家异口同声的肯定答复注定了今天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赛事,简短的热身后,比赛开始了:
第一回合,我是守门员,我的队友高若杰是后卫,我们双方竞争很激烈,一直僵持不下没有进球,第一回合快要结束时,忽然,哨声吹响了,后卫高若杰拦球失败,对方趁我们还没有回过神来,就向我们发起了进攻,我摆好姿势做好拦球准备,不好,球飞过来了,我手一滑,球进了。
第二回合,我主动请缨,担任了前锋,“敌方”此次采取了调虎离山之计,又差一点踢进一球,但经过我们的配合,球终于到了高若杰脚下,他又把球传给了我,我接过球后,带着球往前跑,过五关斩六将,很快球到了对方的球门区域,同时采用扭动身子假动作的战略,最终我用尽了吃奶的力气,向守门员发起了进攻,只听到一声欢呼,球进了,我们的队员又是蹦又是跳,终于扳回了一局。
第三回合,我们的比赛更是激烈,最终我方又进了一球,我们取得了完美的胜利。
回去的路上,我们双方都在激烈的讨论今天的战果和个人的表现,当大家称赞我是“功臣”时,我说“胜败乃兵家常事,比赛的目的难得不是友谊和球技的促进吗?”伙伴们听了都讲我的姿态高,要向我学习,于是我们一起说说笑笑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