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28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老师带我们去操场。在路上我就听到了从操场上传来的一阵阵热闹的呐喊声,这是怎么回事呢?走近一看,原来是五年级的大哥哥们在进行足球比赛呢!
我们坐在赛场边上,看着球员们在场上飞奔,他们已经是满头大汗了,但还是不停地追着足球在跑。不好,红队要射门了,前面只有守门员这一道屏障了,这可如何是好。就在球刚刚离开红队队员的脚下,滚向球门时,一道绿色的“闪电”冲来,把球踢出了赛场外。顿时,操场上一边响起了欢呼声,而另一边是一片叹息声。经过两三次的传球,红队再次获得了射门的机会,可这次绿队有三名球员在前面阻挡,红队的射门轻松被挡了出来。这下红队可找到了报仇机会了,带着球直奔对方球门,绿队守门员来不及防守,球被踢进了球门。
之后,红绿两队又进行了多次较量,但谁都无法再进球了,看来两队是势均力敌啊。这场精彩的比赛看得我们热血沸腾,嗓子都要喊哑。我想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