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4
“158班加油!158班必胜!”一首欢快的进行曲荡漾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大家一定很好奇,我们又在什么激烈的比赛吧!哈哈!没想到这都被你猜中了,我们正在进行一年一度的足球联赛。
那一阵阵呐喊欢呼声就是最好的证明。此时,操场上已经炸开了锅,大家议论纷纷,都希望自己的班级能在比赛中夺得桂冠,当然,我们也不例外。放眼望去,操场上到处都是足球运动员。而那一片五颜六色的运动服中,最醒目的莫过于橙色了!那便是我们158班的运动小将们,他们身穿橙色足球服,个个精神抖擞,似乎胜券在握,准备在绿茵茵的足球场上像雄鹰一般,挥洒自己的汗水,为班级争夺荣誉。
不知不觉,比赛已经拉开帷幕。我方队员与我们的对手157班上了比赛场地。首先,率先出场的是男队,他们一个个来势汹汹,双眼炯炯有神。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方队员张佳庆冲在前列,他双眼死死地盯着脚下的足球,生怕他一个不小心就被对方选手抢走了球权。特别是我们班的足球队队长黄峥峥,他的腿虽然受伤了,但仍然坚持比赛,努力拼搏。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但是双方仍是0:0,忽然,张佳庆球锋一转,他迅速摆开对方选手的追击,径直朝对手157班的球门攻去,那真是“飞毛腿”呀!还没等157班的选手反应过来,他就猛地侧踢,随着“啪”地一声足球稳稳当当地射进球门。“哇!我们班进球啦!1:0了呀!”场下一片欢呼,场上我方足球队员,击着掌,兴高采烈,黄峥峥高兴地抱起张佳庆转了一个圈。
啦啦队似乎也被点燃了激情,大家一齐喊到:“158班加油!158班必胜!”那声音替场上我方的足球队员们增添了一份信心,我队守门员汤天佑连扑了几个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但我方队员似乎开始慢慢松懈,越来越疲惫。而157班的选手却似乎预测到了我们的劳累,他们突然猛攻,这使我队队员措不及防,最终,让他们连进了两个球以2:1获得胜利。
这场比赛我们虽然没有夺得头筹,但一次失败并不代表永远。毕竟,我们每个人都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所以,我们并不后悔。在这场比赛中也看到了足球队员的决心,看到了他们为了班级而努力拼搏的样子,让我们大饱眼福,所以,我们怎会觉得这是一次无聊的比赛,怎会觉得这不是让我们大开眼界、目瞪口呆的一场精彩比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