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26
20xx年11月23日下午,我在家里看电视。电视正在播出精彩的足球比赛,分别是中国队和印度尼西亚队。
首先,两队的球员从休息室慢慢地走到足球场上,然后播放两队的国歌,随后球员们各自走到自己的位置,周围几阵凉风吹来,队员们的衣角被轻轻吹起,看来,这将是一场激战。
裁判吹响口哨,比赛开始了!中国队先占优势,一位中国球员用轻快的脚步把球传到离球门不远的地方,对面两位球员上来阻挡。顿时,观众席上的所有中国人站了起来,有的挥动着旗杆,有的抱紧双拳并大喊着:“中国队必胜!中国队加油!”那强有力的呼喊声惊天动地。中国队那名先锋准备要奋力一击,只见他刚刚抬起右脚,可是对方的球员不顾犯规的危险扑来,裁判立马吹响口哨,举起了黄牌,现在,中国队有一个角球的机会,那名中国队队员把球踢到球门前,本来是中国队的前锋七号队员用头把球顶进球门,可是,印尼队那个“高个子”却跳起来用头把球顶到旁边。“唉!”“可惜了!”观众席上的中国啦啦队不停地用脚学着球员们踢着,仿佛自己也是参赛人员,有的在下面窃窃私语:“这个印度尼西亚队员可真够卑鄙的,竟然用犯规的手段不让我们进球!”
比赛进入中级阶段,目前还是0比0,中国队员们好像都有点担心,只见队长用手势指挥着大家,那意思好像在说:“稳住!稳住!”就在这时候,中国的一名球员突然爆发出惊人的力量,这位年轻的球员连续闪避了三个对方的球员,成了“单刀直入之势”,用着强有力
的脚把球踢进了球门!大家欢呼着,抱成一团,这名球员双腿跪地,双手抓着球衣亲吻着,队长和其他队友紧紧地抱着他!观众席上的人也拍手鼓励,啦啦队更是用力挥舞着五星红旗,有的人说着:“现在的小伙子可真厉害,竟然有这么强的力量,可真不弱于其他国家的球员。”这个时候,印度尼西亚的队员急红了眼,不断攻击,差点就进了球门,当时我们中国队的队员有些放松了警惕,让观众席的观众紧张的头皮都冒汗了。终于,比赛结束了,中国队1:0取胜于印度尼西亚队,观众的欢笑声盖过了现场解说员的说话声,有的人蹦着跳着,还有的扭起了秧歌,教练也松了一口气,为中国队的球员而骄傲!观看了这场比赛,我激动得差点睡不着,这次比赛证明了我们中国队的队员也不是好欺负的,我们中国足球一定能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