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24
今天,三三班要跟三四班进行一场足球赛。
双方球员上场。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我心想:三四班有十三人,而我们班只有六人,我们输定了。算了,拼一把吧!
球赛马上开始了,双方开始攻守。啊!苏李宇先抢到球了,一脚妙传,正好找到远端的我。我胸部停球、转身、临空抽射,对方门将扑球不及,一比零。我们高兴不久,对方断到球,形成反击,林家宝一脚大力暴射,一比一。接着,我抢到球,一脚刁钻的低平球,但是速度太慢,被对方没收。对方传球出界,苏李宇掷出界球,我甩球攻门,对方门将没有任何反应,眼睁睁地看着球飞进球门。三四班三名人来包夹我,被我灵活地摆脱了,传球给苏李宇,苏李宇再传球给陈侃,一个精妙的配合出现了。陈侃没有辜负我和苏李宇的期望,推射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球滚进球门,三比一。
正好上课了,我心想:这真是一场精彩的大逆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