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29
今天下午,我们五(3)班和五(4)班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参加这次足球比赛的不仅有双方的足球队员和啦啦队们,连老师也来观战了。
比赛场地定在我们学校的足球场。在比赛还未开始时,足球场四周早就挤满了人,大家都是为了观看这一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双方的足球队员也都早早地来到操场,做好比赛前的准备。
比赛开始了,双方足球队员入场了。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4)班的足球队长就像一支箭似地冲了出去,抢先把球抢了过去。我班足球队员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冲过去抢球。只见我班的张智荣首先过去和(4)班队长抢球。(4)班队长见势,巧妙地把球从后面一传,给了张智荣一个措手不及,“扑通”一声摔倒在地。(4)班的啦啦队见了,开心地为足球队长欢呼。我们班的啦啦队也不是吃素的,急忙给足球队员们打气。操场上响起了一片加油声:“五(3)班,加油!”“五(4)班,必胜!”……我们的鼓舞声给足球队员们增添了不少信心,大家重新商量好对策。比赛继续进行,由(4)班队员发球。“呯!”球飞了出去,直奔我班龙门。我班的足球小将江伟汉冲上前去,用头一顶,球又回去了。(4)班的足球队员跑上来抢球,只见罗文坚和何宇杰快速地把球传到王振华脚下,王振华再用他那“超级无敌黄金脚”用力向对方龙门一射,漂亮!球进了!“BB!”中场休息。我们同学一拥而上,为足球队员们送水送茶。老师也不闲着,忙给足球队员们出谋献策。“BB!”比赛又开始了!我们给足球队员们打气:“坚持住!保持领先!”
这次轮到我班队员发球了。“呯!”球又飞了出去。可(4)班的大胖子用他那巨大的身躯把球又挡了回来,接着他班的前锋用尽力把球向我班龙门射去。啊!眼看球要进了,我们班的守门员岑嘉炜不顾一切地冲了上去,一把抱住了球。“太棒了!”我们一起为他喝彩……最后,我班以2:0赢了这次比赛。
我们班开心极了,个个奔走相告,向大家宣布这一好消息。今天,我也第一次感觉到,平日在班里调皮捣蛋的坏小子们,在赛场上居然像一头头威风凛凛的雄狮,是多么认真,多么的可爱呀!
这次足球比赛真是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