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14
今天下午,我们班和二班一起比了一场足球赛。
上场的人有莫尚成、杨乔葳、曾善美、丰泽昊、欧阳铭鸿。
首先,我们队的丰泽昊和二班的一位同学石头剪刀布,我们的丰泽昊赢了,所以我方先发球。
一开始,好多球都出界了,有一些球出界的好可惜,但有些球出界了反而对我方好。我在看他们踢球,这时,球在欧阳铭鸿的脚下,然后欧阳铭鸿一脚射门。啊!球进了!随后,二班发球。
突然,我看见莫尚辰摔跤了,然后一骨碌爬起来继续踢球;不久,杨乔葳也摔跤了,愣了一秒,然后也站了起来。之后,球进了,但之后听成功说二班的前锋站在足球的门里,所以那一球不算,要点球,呜呜……这一分没了。上半场还有一些时间的时候,杨乔葳进了一个球,我们六班领先,二比零。
最后,下半场我们班又进了两球,二班仍然没有进球。所以,四比零,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