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18
星期一下午,风和日丽。同学们到大操场上进行足球比赛。
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摩拳擦掌,比赛开始了,只见穿红色的衣服的10号运动员身手敏捷,配合默契。当足球传到他脚下时,它瞄准球门,他飞出一脚,猛地一踢,球像一枚子弹一样飞快地射了出去。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蓝队守门员说时迟,那时快,纵身一跃,张开双臂,球像调皮的娃娃一样“ziliu”一声,与他擦肩而过,溜进了球门。顿时操场上的观众欢呼雀跃,有的举起彩带拼命挥舞,有的拍着响亮的掌声,还有的大声呐喊:“好球!好球!进了!进了!“红队的运动员都向10号运动员簇拥,兴奋得把他高高地举起来。而蓝队运动员个个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垂头丧气。
就这样,比赛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热闹非凡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