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8
学习了一天,是该放松一下了。下午放学后,我们来到一块空地上,把书包放在两边,就好像是一个球门。守门员站在中间,弯下腰,双手放在膝盖上,像是一座大山,挡在“球门”前面。
比赛一会儿便吸引了许多热心的观众,有老人、小孩,还有带着孩子的妈妈。他们每个人都目不转睛地观看足球赛,生怕错过精彩的部分,还为我们加油呢!一只小狗也闻声而来,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看得津津有味。
球场上的我们是你追我赶。一个队员一不小心摔了个大跟头,但他迅速爬起来,好像身上没有一丝疼痛。他闪电般地跑起来,一个射球,破门而入,场外立刻传来欢呼声、喝彩声。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