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3
星期四下午,天空朗朗乾坤,飘浮着朵朵白云。我们学校在操场上举行着一场精彩的球赛。
第一场是我们班对战六班。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两队的队员奔跑起来,个个生龙活虎,互不相让。再看啦啦队,他们激动的似乎要一蹦三尺高。这时只见我们班的队员刘金奥,接到足球后,飞奔球门,一脚怒射,那球好像长了眼睛似的,从防守队员的左侧进球。“耶!”我们班的啦啦队欢呼起来。现在的比分是1比0,我们的球队领先。这次,我们的队员比原来更加激烈了。忽然,刘金奥如闪电一样,又一次接到了足球,然后又如猛虎一般,向前狂奔,从守门员的右侧把球踢进去,那球犹如离弦之箭一样,快的很。时间一分分,一秒秒地过去了。裁判吹响了哨声。公布比赛结果,宣布我们班赢了,听到这句话,我们班的所有人都欢呼起来。
在操场上回荡着欢呼声形成的旋律,犹如一首首动听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