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12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体育课上,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比赛开始啦了!今天是我第一次正式上场,身为一个新手,我又激动又紧张。
我昂着头,挺着胸,绷紧了全身肌肉,两眼紧紧盯着前场。
看!足球在两队人的脚下调皮地滚着,像个很不安分的孩子。这时,对方前锋将球牢牢的控制住,正准备传球时,我方一队友瞅准机会,纵身一跃,猛的来了个“飞铲”,球在空中飞起,滴溜溜的转了两圈后,竟然滚到了我的脚下。
我愣在那儿,手足无措,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传球,快传球!”队友不住地向我喊道。可最佳时机已过,对方球员们已迅速将我团团围住。
眼看球就要被抢走,我急中生智,飞起一脚把球踢上天空,球飞过人墙,被我方队友接住,他迅速把球传给了另一个队友,队友接住球后,使出全身力气,奋起一脚,把球射向球门,对方守门员一个猛扑,把球死死的抱住。唉,我们的第一球落空了!
比赛逐渐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我方小将们更加拼命了。我也不甘示弱,冲上前去“卖命”,一会功夫,竟然救起了两个球,我兴奋不已,这对于一个新手来说,那可算得上是“丰功伟绩了”!
就在这时,对方一球员抢到了球,他以闪电般的速度从球场右侧向我方球门猛扑过来。说时迟,那时快,一个起脚猛射,那球似出膛的子弹飞进球门,球进了!!
我方守门员惊在那儿,呆若木鸡!
对方球员们欢呼雀跃的满场奔跑,我方队友们虽有些垂头丧气,但依然互相击掌,为彼此加油鼓劲!
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了,在最后的十分钟里,究竟花落谁家,一切未知。
双方队员都拼劲全力,使出浑身解数,不断进攻和拦截。
看,我方前锋使出“铁头功”将球顶飞上天,对方也大显身手,一个“倒挂金钩”又把球给射了回来……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起,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输了,但我还是收获了许多。
这场球赛让我知道了:踢足球,永远不要想着突出自己,只有团结合作,才能获得胜利。一支优秀的足球队不仅要求球员们之间配合默契,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还要有不言放弃,奋勇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