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9
今天,我们班和四5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球赛。
比赛开始了,在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开始激烈的‘战斗’,只见那黑白的足球左窜右窜,像长了眼睛一样,一会儿窜到我方门边,一会儿窜到对方门边。
‘啊!’,啦啦队发出一声赞叹,原来球刚到我方球门,被守门员挡住了,好险的一个球啊!
球员在场上激烈拼博,我们拉拉队也没少费劲。男同学在一旁指点,女同学使出全身的力气,一会儿喊‘四年三班加油’,一会喊‘四三中队加油’,嗓子都喊哑了。
裁判员老师的手里拿着红色的小旗,脖子上带着口哨。球员们踢的正来劲,‘噜’哨响了,原来犯规了。裁判员的威力真大呀!
最后五分钟,由于守门员没守好传来的球,以一比零的成绩,四5班获胜了。可是这并不说明以后的成绩,还有很多次比赛等着我们去拼搏奋斗,我门一定会获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