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27
星期三,天气格外晴朗,第三节课的上课铃一响,我们就排着队伍来到操场,准备与六(3)班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比赛。
“嘟,嘟”裁判员的哨声吹响了。三班精选出的五位队员纷纷穿上篮色的球衣,在操场上严阵以待,我看了一下,他们都是在年级里小有名气的运动健将。我们班也派出了五位强劲的球员,也都是在运动会上拿过好名次的,势力也不容小觑。守门员更是摆出了“万夫莫开”的架势,眼睛里似乎可以迸出火花,随时准备迎接突然飞来的球。在气势上,我们绝不输三班!
在裁判的哨声下,比赛开始了。三班的十二号球员率先抢到了球,一马当先正准备一脚远射的时候,被我方球员一个转身抢过了球,对方当然不甘示弱,不一会儿,球又回到了他们的脚下,并且一脚远射,球像箭一般地“飞”向球门,谁知被我们班一个高球踢出了界,看着我们班的架势,我对胜利充满了信心。
在一次次惊心动魄、险象环生下,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僵持不下。这时,对方十号队员抢到球后直接飞起一脚,守门员当然见不得球逼近球门,一个飞扑抱住了球。当我们正准备为守门员记上一大功的时候,裁判的哨声又响了,原来是守门员在圈外接的球,视为犯规,要点球。我们激动的心情一下子被烧灭了,取而代之的是紧张的气氛。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别进球,别进球。但最害怕的还是来了,对方还是一脚把球踢进了球门。这时,三班的观众席上立刻欢呼雀跃,沸腾了起来。对方士气大受鼓舞。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三班十二号球员飞身夺过球权,使出全身力气,奋力一踢,球像流星一样飞了出去。我们班全体球员见罢,纷纷朝球奔来,可谁能挡的住这凝聚洪荒之力的球呢?球冲过了我们班队员的层层防线,又划过了守门员的双手,又进了一球。最后,我们班以0:2失败告终,比赛落下了帷幕。
足球比赛重不在输赢,而是重在强身健体,更重要的是培养了我们的团队精神,也促进我们两个班的友谊,使我们能在运动、学习方面共同进步。期待下一次足球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