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30
放学后,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开始了。由杨明昌、陈可议、赵智权、杨佳诚、李明组成的红队对战孔文、唐钰、张怀诚、李家超、朱小强组成的蓝队。
双方球员来到球场中央,盯着裁判脚下那个圆圆的足球。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蓝队的孔文率先抢到了球,他熟练地带着球往前冲,对方逼上来两个球员拦住了他,正在这时候,他忽地一下又传给了唐钰。
足球就像有魔力一样,球员们的脚下忽左忽右,横冲直撞。蓝队的孔文“猴子捞月”过了红队的后卫杨明昌,陈可议着急地喊道“小心防守!”红队的守门员弯着腰,双手张开。脸绷得紧紧的,眼睛盯着足球,当蓝队的孔文抬腿一踢,射向球门时,他猛得一跳,接住了球,迅速地把球抛了出去。赵智权用头一顶,接住了球,他接着用“鲤鱼打挺”迷惑住对方。正当他来到蓝队的后卫身后时,张怀诚用乐“旋风腿”,把球又铲了回来,带着球到了中场。红队的前锋陈可议像踩着风火轮一样,跑到了张怀诚的面前,抢起了球。
形式非常危急,双方队员都加入到抢球的行列中,互不相让。你一脚,我一脚,球在他们脚下滚来滚去。就在他们忙着抢球时,红队的赵智权悄悄地绕到他们身后,抓住时机伸腿一带,带出了球,传给了杨佳诚,杨佳诚一记长传球,射向了对方球门,对方守门员跳了起来,可惜晚了一步,球钻了进去。红队的球员们欢呼起来,在场的观众也欢呼起来。上半场不久就结束了。蓝队的球员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
下半场开始了,蓝队刚开始把球权让给了对方,观众误以为这下红队又要进球了。当红队的球员带到后方的时候,蓝队的孔文用了一个“倒挂金钩”,把球给抢走了。观众惊呆了,刚刚还是防守的形式,现在立马变成了主动进攻。只是红队的球员发现这是一个圈套时,已经晚了,蓝队的球员已经把球带到了红队的守门员面前。他先是做了一个假动作,接着右跨、射门,一气呵成,球进了。蓝队又鼓舞了士气,双方再次拼搏起来。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比赛接近了尾声,红队4:3获胜。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