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
上半年,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足球比赛,吸引了许多热爱足球的同学们前来围观。场外人头攒动,场上的参赛队员们正为比赛做热身。我作为参赛队员,也被这氛围感染了,浑身的血液开始加温。
双方运动员开场,一方是蓝色球队,另一方则是我所在年级的红色球队。到了足球场,裁判给我们双方讲了一下规则,然后宣布比赛开始,我浑身的细胞也活跃了起来!
“比赛开始!蓝队发球。”裁判大声吼叫道。一开始,蓝队发起了猛烈地进攻,一位蓝队的四号球员带着球一个漂亮的回旋绕过了我方球员,直击球门,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对得分的渴望。一脚,球直击球门,被我用头接住。接着我左一脚右一脚,晃过对方球员,再猛地一脚,传给早在对方球门边的队友,接着队友再补一脚,守门员还没反应过来,球已经进了。“球进啦!耶!”队友们异口同声地欢呼道。
比赛进行到了后半场,比分变成了2:2平时,双方队员气喘如牛,累得倒在了草场上。“哔……!”随着哨声再次响起,比赛又开始了,我们红队发球。我将球传给我们队的得力干将——6号。只见他带着球向球门跑去,却被对方五名球员像堵墙一样集体拦着,他趁机把球再传给我,我迅速冲了过去,带着球绕过对方球员。我边带球边用余光扫视对方球员,发现那些被我绕过的球员穷追不舍,我又没办法射向球门。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6号及时出现,把球抢了过去,然后奋力一踢。我知道,他是在赌,比赛没剩下多少时间了。在那一刻,时间仿佛静止了,所有人全神贯注着在空中回旋的球,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逼对方球门。可对方也不是省油的灯!守门员奋力一扑,手向球伸去,不料球却转了一个方向飞向球门,与守门员擦肩而过,完美地飞进球门,是“香蕉球”!“球进了!球进了!”我们围在一起庆祝胜利,欢呼着、跳跃着,享受这胜利带来的美好感觉。
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它让人紧张兴奋、热血沸腾到极点。忆着这令人回味无穷的足球比赛,品着那一幅幅精彩的画面,感受着火热的激情,这一次足球比赛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