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2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我们五一班和五六班开始了足球比赛。
刚开始,足球队员们在抢球,我们班的足球大王——古坤,在大家出其不意时用脚对准足球使劲一踢,守门员刚要反应过来,足球便一下子射了进去,“噢耶!”大家欢呼了一声,心想:比赛还不到一分钟,我们五一班就轻轻松松的进了一个球,看来,冠军一定又是我们班的了。果然,过了不一会儿,我们班的队员便又踢了一个球,但可惜的是,足球与球门擦肩而过,落到了跑道上,大家叹了一口气,便又信心满满的给自班加油,这下,双方队员都暗中较劲,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班的队员又把球抢了过来,使劲一踢,便顺利地进入了球门。
最后,我们班以五比零的成绩赢得了比赛,“唉,我们五一班每次都要得冠军,那些奖状呀奖牌呀看都看烦了,哈哈哈……”足球赛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