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5
“五三班,加油!五三班,加油!”一阵阵呐喊声从大操场传来。这是在做什么?哈哈,猜都不用猜,肯定是在足球比赛嘛!第三节课,我们都提前来到了大操场,做足了准备。咱们班的队员们把头围在一起,讨论着计策(二班也不好打,上次好像是第二。哈哈,我们班还是第一!),而同学们也不闲着:有的养足体力,准备为咱们班的队员们加油鼓劲;有的拿好本子和笔,准备做笔记;还有的为咱们班的队员们揉揉肩,捶捶背什么的……
“嘘!”开始了开始了,我们班的前锋冉智豪首先抢到了球,不料被二班的抢去了,我们班的体育委员拼命追赶,最终还是赶上了,然后把球改变方向,“嗖”地一声把球踢了出去。我们班的同学接到了球,往对方球门直冲而去,可就在这时,面前有一个个字很高的男孩,可是柳恒却不怕,把球一踢,。对方的守门员见事不妙,便轻松的弯下腰来,接住了柳恒踢的球。只见我们班的同学都摇了摇头,等对方守门员把球再次抛出时,咱们班的同学一齐拥向前,二班也不甘示弱,他们的脚和我们队员的脚缠在了一起,左一点,右一点,对方就是不留给我们可乘之机。这时前锋抢到了球,一个射门“耶,进了!”比赛打成了1:0。
中场休息了,咱们班的队员们一个个都口渴了,“咕嘟咕嘟”几下就把一大碗水喝完了。“嘘~”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咱们班的队员一个个养足了精气神,又上场了。
这次是二班先抢到了球,可是我们班毫不退缩,奔了上去。二班传球的那位同学见被咱们班的队员们团团包围,把球一踢,球一下子飞了出去,本以为就要进了,可我们的守门员不是吃素的,她凌空一跳,接住了球。二班的同学懊丧极了,可我们都保持着最佳状态。
换场地。场地换了以后,我们班经常出界,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和胡俊洁小声嘀咕:“难道那边真的是看好地?”可就在这时,我队前锋经过与“敌人”正面和侧面交战,他始终不让别人,最终把球一踢。对方的的守门员不知是慌了神,还是眼睛没看清,没接住球“耶,又进了!”高兴一阵子后,又打起了比赛。
可是“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裁判把手一举,终止了比赛。谭鑫跑过来对大家说:“我们赢了!”我们班的同学欢呼起来,都跳到天上去了。
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下一次比赛中我们要吸取这次的种种教训,赢得其他班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