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故事作文
魔法师的小猫本来是不会魔法的,但是跟魔法师在一起待久了,多少也拥有了一点点魔力。它拥有的那一点魔力全都藏在它的尾巴尖里,每当要施魔法的时候,它的尾巴尖就冒出蓝色的小火花来。
“只是一点尾巴尖的小魔法,”魔法师经常这样对他的小猫说,“那么一点点力量改变不了什么。”但是魔法师的这句话却大错特错了,这一点他是很久以后才明白的。
魔法师有一本很薄的笔记本,里面记录着他的失败和错误。现在,让我们翻开这本薄薄的日记,看看他最近犯了些什么错。
3月19日
今天给麦先生的果园施魔法。可是,咒语出现了可怕的错误,竟然将整个果园消灭了!我的小猫在那可怕的时刻施展了尾巴尖的一点魔法,为麦先生留住了最小的那棵苹果树。唉,可是我认为这根本没有什么帮助。
6月20日
今天给达克太太施魔法,改变她头发的颜色。可是,因为魔杖挥动的方式出了错,竟然将达克太太的记忆清除了!我的小猫在那可怕的时刻施展了尾巴尖的一点魔法,在达克太太的记忆里留住了她最爱的人的名字。唉,可是我认为这没有什么帮助。
9月14日
今天给琳达姑娘的房子施魔法。可是,因为没有控制好力度,琳达姑娘的房子无声地倒塌了。我简直痛苦极了。我的小猫在那可怕的时刻施展了尾巴尖的一点魔法,救回了一只绒布熊。唉,可是我认为这没有什么帮助。
薄薄的日记本上只记录了这么三页。可是每当看到这三页纸,魔法师的心里还是觉得沉甸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