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3
我是一个追星女孩,我的偶像是一个长相英俊,努力且优秀的男孩。他是谁呢?请听我道来。
他五官分明,如刀刻般俊美;眼眸深邃,似星辰大海,笑如清风明月。这鲜衣怒马少年郎,我对其甚是喜爱,难以忘怀。他的声音堪比天籁,他的舞姿销魂动人。一跳舞就扭腰,一扭腰就害羞,一害羞就笑,一笑就逗得我们也笑。他轻轻抿起嘴巴,吹气的时候是他最甜最可爱的时候,一露齿笑就会看到他两颗兔牙。他穿上西服的时候最帅,一扭腰,浑身散发出无穷青春魅力。
我第一次认识他是在综艺节目上,第一眼看到这个风度翩翩的少年,就觉得他很优秀,他的第一部网剧播出时,我还不认识他,之后古装剧的出现,剧中的王爷,腹黑、可爱,可盐可甜。直到今年暑假爆火后,看到他在剧中的形象,我彻底沦陷。在那之后我便开始深入了解他,少年感满满多才多艺,多种技能融合一身的宝藏男孩。他会唱歌,会跳舞,会做饭,会画画,会设计,会织毛衣,会配音……
肖兔子他曾说:"一定要有自己的梦想和目标,然后朝着这个梦想和目标不断的前进。"他也说:"舞台是我的起点,但绝不是我的终点。"他还说:"我一定会努力成为那个当别人问到你喜欢的人是谁的时候,你们可以骄傲的说是肖兔子啊!"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不断努力,变得越来越优秀,他是我们的骄傲。
他曾为粉丝写了首歌,在他过生日时,他唱了这首歌,说:"有时我在想,满足到底是什么,当我看到你们为我熬夜爆肝,为我应援,然后远道而来,我觉得这就是满足!"他以前会为助理和粉丝打伞,他也会告诉保安不要推她们,彼此保护,绝不是说说而已的。
这就是我的偶像——肖兔子!一个既清新帅气又谦逊努力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