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4
刘老师是我三年级时的班主任,她是一个志愿者,对我们非常好,也和我们发生过许多事情。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几件吧!
有一次上体育课,体育老师不在,是刘老师给我上的课。老师说:”今天我们玩一个游戏,名字我先不说,有不想玩的可以自己去玩,可玩了的话就不可以中途退出了,好不好?“我们异口同声说:”好!”老师说:“这个游戏的游戏规则是:我说一个词,你们就做相应的动作。还有不可以中途退出,如果退出罚抄古诗一百遍。知道了吗?”我们说:“知道了!”老师先说了一个猛兽,我们一起做出了相应的动作,老师就把我叫了出来,因为我做的最像猛兽,老师让他们学着我的样子做;老师又说了一个"美女”,我们都不愿意做,老师说:“再不做就让你们抄古诗!”我们都勉强着做了,周永贵做的最像,老师叫我们学,我不想玩了,觉的有些变态,所以就带几个人走了。一会儿,老师叫我们回去,再不回去就让我们罚抄,他们几个回去了,我却没有,老师怎么叫,我都没回去,老师叫几个同学来叫我,也没管用。下课了,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问我怎么回事,我一声不吭,杨老师来了,说:“吕家,这是怎么了?”刘老师说:“上课不听话。”杨老师让我说说经过,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一告诉了杨老师。杨老师听了,就叫刘老师让我回去了。
我崇拜刘老师,是因为她善良,友谊,温柔,和谐。她对我们就像我们的亲妈妈一样。可上完三年级她就去别的地方叫了。她是我们的班主任,是我们健康成长的桥梁,更是我们的第二父母。你是我的偶像,我要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