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12
范丞丞,看看楼上!!范丞丞!我的妈呀!”——最近这位疯狂女粉丝的原音,已经在抖音网红平台上传的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又一个令自己崇拜喜爱的人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但近几年的追星族仿佛一夜崛起了般,轻而易举的就能让一位刚出道的小鲜肉大红大紫。其实完全可以理解一个正值青春的少女的爱慕偶像的追求。
而我所追求的他在我心里有着特别的位置,他就是——周杰伦“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孩童年代,因为一首双节棍、千里之外、菊花台开始闻名五湖四海,凭着一种独特的音乐精神和全新的旋律开启了一个从未出现过的音乐时代,在那个纯洁、简单、无忧的年代,一个满怀志向的少年正向着梦想追逐着,他的出现,他的曲风,他的方式,他所诠释的音乐,轰动了整个亚洲,他的歌声飘转在街街巷巷,激励着一代年轻人,用独特的曲风述说着他们的心声。
那时,他的歌曲是大多数人的单曲循环,日日夜夜久久不能停下,因为有了他的歌声,青春变得有意义,在那个没有互联网的崛起,没有“令人追逐的脸庞”,没有偶像下明晃晃的闪光灯,只有一代青年人的对志向的追逐,而那个伴随他们成长的熟悉歌声,一个只属于周杰伦的时代,一个只属于周杰伦的声音,一群真心崇拜、喜爱追逐的年轻人们,我们都知道它的出现影响了整个华语乐坛和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们,而现在,过往的偶像并没有因为时代的改变而变得渺小,他会越来越强大,把他的音乐带给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周杰伦的时代永远不会过期,因为人们绝不会忘记,他的歌曲将永远流传,说是偶像,不如说是永远的敬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