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15
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自己喜欢的,崇拜的偶像,而我们每个人所崇拜的偶像也是不一样的,在我的心中我的偶像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远洋船长,因为要全球跑,爸爸几乎跑遍了所有临海国家,看到了许多许多的风景,每次休假回来,他都会和我讲在船上遇到的有趣事情,他的大脑里好像有一幅大大的世界地图,船到了什么位置,该干什么都了如指掌。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去船上看望爸爸,他带着我去参观驾驶台,哇,里面到处都是先进的仪器设备,看得我眼花缭乱,爸爸耐心地给我讲它们各自的用途,原来一艘大船能在汪洋大海安全远航,得靠这些先进的仪器啊,爸爸真厉害,能够熟悉控制这么多的设备,真的好了不起啊,虽然我不大听得懂,但是我看着爸爸讲得那么细致,那么有趣,特别崇拜爸爸,感觉他什么都懂,很厉害!
其实爸爸也很辛苦,常年在大海上漂泊,过着枯燥乏味的生活,因为要负责整个船,爸爸的责任也很重大,有一次,我我无意间发现爸爸头上的白头发也多了些,但是为了我和妈妈能生活得更好,他从来没有说过一个累字,从来没有怨言,我心里很心疼爸爸。
虽然爸爸不经常在家,但我经常会想念和爸爸在一起的时间,在我心中爸爸就像一座大山,一个太阳,温暖着我们一家。爸爸,永远是我的偶像,我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