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10
放眼望去,远处最显眼的,总是与众不同、光彩夺目的那一个,吸引了最多的目光;不必刻意地去追寻,也能够发掘他;心中一股莫名的崇拜及钦佩油然而生,不自主地对他产生崇高的尊重。
一位城市设计师,从小便立定成为服装设计师的志向,九岁到了加拿大读书,又分别在日本东京、美国麻州、法国巴黎求学,如此的好成绩,让他登上了国际舞台,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二十六岁时,美国总统夫人蜜雪儿还穿上了他所设计的礼服,让全世界的人,更关注这不凡的亮星!去年,他甚至得到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时尚界奥斯卡大奖。如今,他成为我的偶像,就因为那无形的力量,引领我认识他、欣赏他、了解他,使那无瑕的光辉,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中,这位令人赞叹的伟人,就是——吴季刚。
吴季刚从小就喜欢玩洋娃娃、看婚纱,他无视旁人投以异样的眼光,造就了今天的自己,这是值得学习的;不管别人怎么嘲笑,他就是要走自己的路线,没有人规定只有女生能玩芭比娃娃。吴季刚凭着这股毅力,在十七岁时,得到芭比娃娃双料冠军,当初嘲讽他的人们,现在也都十分景仰他;他散发的种种光辉,都使我们蒙蔽了心智,茫茫地追随着他;他那高高在上的姿态,使我迷恋着他;他那傲人的表现、坚定的眼神及燃烧的斗志,有如一块强力磁铁,紧紧地夺取我的目光,那种感受,是无法言喻的。
自信,是成功的关键,不要顾虑多余的想法,只要勇敢地跨越困窘,便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光采,永远地保留住,那种意志力;千万别把自由拘束在自己的手里,束缚住无穷的希望,就同等于放弃了成为偶像的机会。放手一搏,勇敢地挑战自己吧!